1_110131163740_1  

關於「情緒」的背後,只是代表著能量流沒有平衡,如此而已,去追究誰對誰錯不是重要的,重點是,你可以把這些沾附在能量體上的沈重能量拿開。這些年來,我一直在這個層面上工作著,致力於能量平衡的工作。而在今年,我有一個非常深的感觸,那就是凡事要追求「合」的共識,而不要去追求「最」。什麼是「最」呢?即我最大,我最好,我最棒,我是第一名。一但你的念頭發錯了,就會惹來攻擊你的人,或是你自己去攻擊別人,這樣都是不好的結果。

 

您可別害怕情緒,在一個家族裡頭,情緒的能量流會流向最敏感的孩子,這些敏感的孩子很多都是光行者,特別的善良,或許家族的業力會因為他而開始解開也不一定,只要你願意深入去探索情緒背後的原因,更進一步去平衡它。

 

在一個即將衰敗的家庭或群體裡,你可以很容易的發現「情緒」這種東西。情緒是一個家庭或是事業或是機構走向衰敗的警訊,而在一個即將破裂的關係裡頭,也很容易的發現「情緒」這種東西。剛開始大家可能只是意見不合堅持己見罷了,到最後互相指責,有情緒的人被冠上破壞關係的罪名而收場。

 

有的人說:「是他有情緒我沒有情緒!」錯了,一條線有二端,情緒一定是二個人的,要不然關係怎麼會毀壞呢?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必需要建立在共識之上,沒有共識的人,基本上走不在一起的,硬要走在一起,就會硬碰硬,爭吵就發生了。

 

「都是他先有情緒的,都是他情緒不穩」。A面帶笑容的回答說道:「我只是就事論事的討論事情罷了,我沒有在生氣。」

B語帶怒意的回道:「你騙人,你剛剛明明說我小氣愛計較工作不努力。」「我明明做了很多事情,你還這樣說我。」

「你看看,他就是這樣情緒不穩,每次都這樣,很難商量事情。」A撥撥頭髮,調整了一下髮型繼續說道。

「您真的要好好的檢討一下了,您工作態度上的問題,給人不穩重的感覺,動不動愛生氣。」A氣定神閒的說:我都尊稱你為您了,我的情緒穩定的很。」

「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B已經抓狂了。

「您看看,這麼不可理喻的人,也沒啥好說了。」A說完輕輕走開,好像沒有跟人爭執過的姿態優雅。

留下B怔在那兒不知所措,接著哇一聲的委曲哭出來了。

我沒有錯,都是B的情緒有問題!」A面帶微笑的這樣告訴大家。

 

 

在職場,你可以很輕易的發現像A這樣的人。而可憐的你,可能正在扮演著B的角色。

也或許被欺負的經驗夠多了之後,很快的,你從B的角色,進階為A的角色,在罵人的藝術上修到了最高學分。

 

不管你扮演著A或B,由上面的文章所見,大家對於「有情緒的人,都避之為恐不急。」很怕被貼上標籤。

其實,「情緒」只是代表著背後的能量沒有平衡罷了,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才是重要的,由其在服務業,被人說成情緒化是很大的障礙。

關於「情緒」這回事兒,大家真的不需要如此害怕,喜怒哀樂的情緒都是健康的,我們要坦然的面對自己的情緒。

 

當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付出多收穫少,一定會有情緒,這個情緒是不滿的。

當付出少得到的多,也會有情緒,這個情緒是喜悅幸福,我真幸運。

如果老闆壓榨了員工,員工一定會有情緒,情緒是因為能量不平衡的結果。

如果愛人劈腿拋棄了你,你一定會哭泣,因為你的心靈受傷了。 

您相信嗎?有一些人身上的訊息場是有問題的,即使他演了A的角色,看起來好像沒有問題,卻走到那兒都惹人厭,到處挑釁別人。

 

情緒真的不好嗎?我們看到情緒的時候,以為那是不好的,但這其實是好的,代表有機會去更進一步平衡背後不平衡的能量流,帶來真正和平共存的關係,真正的愛是互惠平等的能量流動,絕沒有任何人吃虧,也不需要有人犧牲。

 

您相信「情緒」是濃稠的能量體嗎?卡在我們的光體上,讓我們的運氣變的不好,光場暗淡,自然無法思想正面笑口常開。「情緒」是可以追蹤的線索,讓我們有機會去療癒到更深層的傷痛,或許更深層的原因是來自於家族業力,或是企業裡頭的不合諧的訊息場,這些都是需要去平衡的能量流。

 

所以,朋友們,別害怕情緒,反而要歡迎情緒,如果您想探索情緒上的原因,歡迎預約光體排濁個案,這一節個案可以幫助您回復光體的明亮度,在個案之後,您可以察覺到自己思想上的轉變,煩惱害怕的事情比較想不起來,自然也~

幫助您把光明的力量找回來,平衡情緒背後不合諧的能量流。

★★開發光體的明亮度~拿掉你的情緒能量體【淨化光體排濁個案】$3000/120分鐘

 

想要運勢強嗎?運勢強的人光體都很亮喔,訊息場裡頭也都充滿著好的念頭,

有沒有試過回家後繼續排濁的個案?在這一節個案可以體驗到喔?

這一節潔淨光體的個案內容非常的豐富:

一。運用家族排列,找出不合諧能量流的原因,平衡背後的業力程式,追求關係裡的共識與和平,找到最好的出路,這部份需時60分鐘

二。使用遠紅外線儀器全身舒壓放鬆30分鐘

三。平衡身上的訊息場,拿掉濃稠的情緒能量體,恢復光體的明亮度,需時30分鐘

四。個案完畢再送您光體排濁花精一瓶,回家繼續的排濁唷,快的人當天見效,慢的人約三天神輕氣爽

五。你會察覺到自己的思想好像變清明了,情緒大轉彎,變樂觀

六。高工作壓力的族群,建議每個月做一次這樣的療程,職場順利,思想正面笑口常開,好運總是跟著

七。探索情緒背後不合諧的能量流,如果是涉及家族業力,探索家族業力的根源,建議購買四次課程一併處理,另有優惠

 

如何報名:請在此部落格留言或傳簡訊預約:0975036801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