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water-animated.gif

 

看到老師PO出花精課程的訊息,才發現跟著老師學習的年資已經邁入2位數,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到老師家參加花精課程的那一天,很少出遠門的我,到了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短短的10分鐘路程我整整走了半小時才到,一路上滿是緊張情緒,到老師家裡看到滿臉笑容的leela老師,所有的不安情緒立刻消失無蹤。

 

在花精課程中,每種花精老師都大方的讓每位同學試吃,還有老師獨家熬煮的花草茶,上完這樣的課程,我覺得自己整個人從灰暗無光變得閃亮有神,這也是我跟老師的第一次接觸。對我而言,老師一直是我的良師益友,而且老師開的課程真的是包含了身、心、靈三方面的課程。

 

在身體方面:有耳穴,手穴,體穴,跟刮痧拔罐瘦小臉美容課程。

在心靈方面:花精課程照顧我們的情緒,花精占卜等

在靈學方面:靈氣課程,靈擺課程,真的是很多元,而且每次老師還會開放老同學複訓,重要的是每次的複訓,老師都像佛心來的,只收一點點的學費,而每次總是有更新課程內容,在在等著老同學去挖寶。能夠認識老師,是我三生有幸,因為當我在人生谷底的時候,老師從未放棄過我,當我昏暗無明的時候,老師總是會給我當頭棒喝,有時是嚴師,但更多的時侯是對我超級好的姊姊。

 

這1、2年來我的父母身體狀況不斷,我常想還好我有累積到了這些保養身、心、靈課程的資糧,還有老師們的諄諄教誨,耳提面命,我真的覺得自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了,記得老師說過花精課程是老師跨入身心靈界的起始課程,因為愛花精所以才開設的推廣課程,除了老師常說的身體要健康平時就需要保養,現在我們有耳穴,手穴,體穴,刮痧拔罐課可以上,如果在加上上花精課時時觀照自己內在的情緒,用花精撫慰自己內心的情緒,我想真的是太棒了。

 

所以,還沒有上過花精課的同學們,我真的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上,成為自己情緒的治療師,多美麗的名稱啊!

 

2018年度課程~巴哈花精一日工作坊2018/9/22(六)

2018年度課程~巴哈花精一日工作坊2018/9/22(六)

2018年度課程~巴哈花精一日工作坊2018/9/22(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