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5.jpg

這次能量貼片販售競賽得名次,有了免費旅遊海外的機會,本來要去墨西哥旅遊,因為墨西哥簽證不好辦,改為參觀能量貼片位於美國聖地牙哥的總公司,而有了這次的旅程。

聖地牙哥15.jpg

因禍得福,這樣反而可以跟我的偶像,發明能量貼片的科學家David,有更近距離的接觸,我今生勵志來生要當科學家,因為科學家才是最大的靈媒。如果不是來美國,全球那麼多領導人參加的旅遊,我一定沒有機會和David這麼近距離接觸。

lifewave.jpg

一早起來參觀萊威總公司,左邊牆上掛滿David在美國的專利發明證照,David富有又帥氣,有心靈又有物質,不止是我的偶像,台灣團隊都是他的粉絲。David示現了什麼是真正的豐盛?在助人的同時,也可以得到物質的豐盛,真正的豐盛應該是全面性的,不管在心靈或是物質界都能夠獲得成就。

IMG_0321.JPG

David告訴我們他最近的發明,他在美國總共有一百多項專利發明,其中有一些已經變成產品在市面上販售,更多發明還在慢慢籌備計劃上市之中。

IMG_0322.JPG

什麼是能量貼片?就是每次我在做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幫助個案放鬆身體,調整全身能量流,快速幫助放鬆的秘密武器。如果你有做過我的個案,應該對這東西不陌生,就是貼在耳穴上面的白色塑膠圓形小貼片,專門用來代替針灸貼在穴道上的貼片,它可以在穴道上發光16小時。$3000/30片。

FullSizeRender (72).jpg

因為貼片使用起來需要一些專業技巧,具有中醫背景知識,瞭解穴道使用起來才能得心應手,賣這商品需要很多的諮詢,目前都是比較熟的朋友會跟我買,在開刀術後幫助傷口恢復有很好的效果,我通常會建議有開過刀的客戶用這貼片,幫助自己快速回復健康。因為使用上比較專業,沒有在格子或商店販售,對能量貼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私下留言問我如何使用。

FullSizeRender (73).jpg

最近我的右耳耳石撥離,去醫院做復健運動,耳石在耳管理有些像耐米那麼小,掉下來只能等身體吸收,開刀也不一定有用,除了復健運動醫院也無法再多做一些什麼,我只好用能量貼片自己醫自己,在耳穴及頭部及筋絡貼酸痛貼片,感嘆我的病最後還是得靠自己的力量才能醫好,若我不會這些療法,對人生必定充滿恐懼,最後還是自己救了自己,感謝自己願意學這些助人的方法,最後救的人是自己,家人也因為我而受益。

聖地牙哥13.jpg

聖地牙哥是美國的生物科技園區,有非常多的生物科學家住在這裡,這裡是美國第五大城市,有著非常美麗的海岸。感謝David招待了我們這些得獎者在聖地牙哥四天三夜的旅遊。

聖地牙哥24.jpg

沙灘上有非常豐富的生態,除了隨意躺在岩石上曬太陽的海豹之外,沙灘上還有海鷗,大嘴鳥,更有這種黑色不知名的鳥。

聖地牙哥28.jpg

沙灘岸邊山坡上,滿滿的都是這種吃的胖胖的小松鼠。每天早晨或傍晚,我們都會到旅館附近的海岸散步,和小松鼠們一起看海聽海浪聲。

聖地牙哥29.jpg

聖地牙哥的海岸有美麗的自然景緻,是野生自然生態公園,遊客可以近距離接觸這些野生動物們,小朋友們都很喜愛。

IMG_0272 (1).jpg

第二天中午,David請我們吃飯的時候,跟我們聊天,他講了一個他自身的親身經歷,讓我覺得非常感動,難怪他發明的產品具有特殊魅力,能量貼片我一用就用了十年。

海邊.jpg

他說,有一天到聖多納市去爬山,下山的時候風很大,山勢非常抖峭,下山非常危險,於是他向老天祈禱,希望可以讓他平安下山,結果風竟然停止了,他果然一路平安的輕鬆下山。

聖地牙哥.jpg

此刻,David覺得自己非常幸福,他覺得人生已經無所求了。他下定決心要過簡單的生活,於是,在這次登山之後,他賣掉了所有的跑車只留下一台代步,把所有的房子都賣掉了,包括他住的豪宅,他搬到一個較小的房子裡。他說:住豪宅常常會有東西壞掉需要維護,他現在不需要常常為了維修豪宅的泳池網球場而煩惱,住在小的房子裡,開始簡單過生活,他覺得心中充滿滿足。

聖地牙哥27.jpg

天啊,這簡直是修行人的最高境界,簡單過生活!雖然David不以修行人自居,但是他已經做到了修行人的境界。這位年輕的科學家總裁今年55歲,已經是全球七十幾個分公司老闆,業務擴及全球。

聖地牙哥23.jpg

聖多納市有七個神祕的能量點,是有名的靈修聖地,David建議我們有空可以去走一走,體會內在心靈平靜,聽他這麼說,改天我一定要再來美國拜訪聖多納市。

聖地牙哥17.jpg

第三天,公司派車子來載我們到附近的酒莊旅遊。

聖地牙哥4.jpg

我們今天總共要去三間酒莊,這是第一間酒莊。

IMG_0467 (1).jpg

這是我第一次去酒莊品酒,我覺得好新鮮。

聖地牙哥3.jpg

每一間酒莊都要品五種酒,也就是說今天要喝15杯酒。

IMG_1214.JPG

我只喝到第一間就已經喝醉了。

IMG_1203.jpeg

因為我不會喝酒,也搞不清楚到底喝了什麼。只知道喝了白酒,紅酒,氣泡酒和二種不知名的酒,一共喝了五杯。

聖地牙哥5.jpg

每個人都和偶像David合影了,真開心。

聖地牙哥2.jpg

喝到第二間的時候,大家都醉了。哈哈,反正也不會品酒就亂喝。

聖地牙哥6.jpg

我們在第二間的酒莊吃午餐,因為喝醉了,我幾乎吃不下。

聖地牙哥19.jpg聖地牙哥26.jpg

大家太高興了,吃完飯喝了酒之後太hight簡直玩瘋了。

聖地牙哥18.jpg

到了第三間酒莊已經不勝酒力,有的人已經醉到跌倒了,所以大家自動放棄喝,只有在這裡玩和拍照。哈哈,真有趣。

海邊2.jpg

第四天我們到聖地牙哥市中心去玩,去參觀軍鑑博物館。

IMG_0371.jpg

這是一艘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航空母鑑,參加過越戰和韓戰。

海邊4.jpg

這個博物館真的很大,現場還停了好幾架的飛機,有的飛機還可以進去參觀拍照。

IMG_1210.JPG

下午還去了藝術博物館,每天行程滿滿,每天都很晚才回來。

謝謝David.jpg

聖地牙歌是迷人的都市,市中心就像一般的大城市一樣繁華,高樓大廈林立。到了郊區海岸邊的野生動物生態豐富到令人驚艷,兼具都市與浪漫休閒面容。

謝謝David1.jpg

難怪David說他非常喜歡聖地牙歌這都市,我也覺得這裡實在棒極了,退休居住的好地方。

222222222222.jpg

只能說自己真的很幸運,有機會參觀公司到此一遊。

IMG_0301.jpg

公園裡突然跑出一個老外和我合影,長的又特別高,使我嚇了一跳,哈哈。

22222222.jpg

下午,我們還去了聖地牙歌最有名的甜點店,晚上公司也招待了這附近最好吃的餐廳,在第五街Pup臨立的夜生活餐廳吃飯。

謝謝David3.jpg謝謝.jpg

期間經過梅西百貨,有人已經忍不住在梅西百貨買了三個名牌包了。

222222.jpg

無論如何我們在聖地牙歌玩的真的非常高興。

lifewave5.jpg

謝謝David,希望我明年還有機會參加公司的旅遊。

聖地牙哥12.jpg

明天待續~美國大峽谷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