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746681_m.jpg

 

家族排列分享文:改變從自己開始

 

 

去年4月和Leela老師做完彩光導體個案後解救了我失戀後的崩潰身心。那時候感受到的平和感真的很令人難忘之後一直都有在follow老師的BLOG,從中所獲得的益處絕非筆墨能形容。當然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當中還是震盪了許久過去很多我沒有想到的事情在這一年之後我也慢慢的改進當中我比較常做白光冥想來做靜心和思考。

 

在這之中,我也領悟到自己就是老師曾經貼文的   "討愛因子很需要別人的肯定才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也就是說我是個自我價值極低並且不容易去愛自己但卻又希望自己能得到很多(也就是自私)的人在反覆思量後和老師約了03/29的家排個案
我希望能透個家排個案與父母和解更好的結果也許是去試著愛父母。


自己的原生家庭是個比較疏離的家庭表面上我當然能夠理解當初父母的決定還有父母的生長背景他們領略到的就是他們教給我的。但是家排後顯示我的狀況似乎更為複雜我的母系家族帶有相當   "無法原諒他人和相當負能量。也許因為是沒有生出男生所以外婆和幾位長輩們都帶著被欺壓的念頭 (透過老師的解說,這個算是一種惡念),而被外婆帶大的我因為認同所以也有著相同的觀念帶著這種惡念和潛意識想爭公平的結果是我自己被自己綁住了


老師告訴我家族錯位的結果會變成一種不和諧的能量並且因為我想爭公平   (覺得為什麼弟弟可以我不行之類的) ,結果反而造成和母親的衝撞,甚至也讓母親生病這個就是不孝順


當下聽完老師的說法後我覺得很震驚一直以來我都不想太靠近自己的母親也不知道自己能和她說什麼畢竟她會說的就是讓我忍耐而我因為一直聽她抱怨覺得自己若是有所作為的話大概就會也跟著能量被吸光所以也禁止自己和她不要有太多的能量交流沒想到反而我們都是輸家


這是個讓人驚訝,但同時我也肯定自己所想的結果 (我和母親都不知道怎麼去愛)。我覺醒得太晚以致於錯過了很多改進的更好時機,同時也讓我明白過往所有的惡念和不和諧的思想會造成了什麼樣的傷害老師教我和外婆以及媽媽行禮感謝他們的養育並且幫我療癒了其它的面象在此我真的很抱歉,隔天給老師帶來的能量受損也感謝老師的慈悲幫忙。


因為某些緣故老師提醒我若我抄經的功德力可能會不大這點我原先就已經有所覺悟了畢竟每個人的因緣福報本來就不盡相同但是若我能做的我一定會去盡力去做.,畢竟我比長輩幸運的一點,就是因為會網路所以才有幸能夠請Leela老師幫忙做家排和療癒


我給自己訂的功課如下:
1,每天都會唸佛說玉耶女經和抄完一支筆的楞伽吒經並且真誠的懺悔自己所犯的錯。
2,每天寫感恩日記和讚美日記並運用冥想及肯定句來愛自己的內在小孩先愛自己才有能力分享愛並助透過冥想感謝父母(實際生活上因為我們真的很疏離所以我也沒辦法講出口但我已經開始練習運用小事做感謝表達)。
3,
每一週我會去和不同生活圈領域的朋友聊天。
4,改變自己的想法比方說:我現在會覺得我需要的是去分享而不是拿取。
5,不管是什麼情況請記得打開心胸但同時也要練習設立自己的界線範圍。
6,想清楚自己希望能夠成為什麼樣的人,照目標邁進。
有些東西我已經寫在便條紙上,時不時就提醒自己了,我起步太晚所以也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在結束家排後那天的月光我感受到佛菩薩的莊嚴慈悲視覺化的冥中比過去更為清晰也比較能體會到一種愛的流動,很感謝因為Leela老師的鼎力相助讓我有機會能夠調整自己。也祝福各位朋友有機會能和Leela結緣在結束個案後也請記得要調整自己老師交待的事情請記得做畢竟老師不能幫忙一輩子自己也要有所努力才不會辜負老師的苦心。

 

感謝老師

 

 

2018年4月份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想要更快樂、更健康、更長壽、收入更高?您需要療癒與母親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