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1).jpg

 

跟同學分享大自然的靈氣真的很多喔,而且我這2天去合歡山爬山受到靈氣好多幫助喔!昨晚因為搭了熬夜的班機回來體力有點不好,加上高山晚上天氣變好冷,我可能有點輕微高山症晚上睡覺頭有點痛,就一直接靈氣到頭頂發熱就好了,然後就入睡了。

 

剛下山時坐車暈車,都是山路還有金黃色的陽光,我就一直接靈氣,後來也不暈車了,而且心情變好好,很開心。

 

然後負責開車的山友說他脖子不舒服,我就開始用靈氣清理他的脖子,清到後來一個直覺是需要清裡他的頭,感覺他頭好塞喔,我就靜心一直傳,結束時我問他你是不是會頭痛,腦袋塞了好多東西,他說是的,我說的沒錯,而且他本來腦袋一片混沌的,剛突然一陣清醒,所以,我確認靈氣是有效的,而且我剛用的是遠距的方式,並未觸踫到對方的頭部。

 

幫對方清理完後,靈氣也繼續清理我,我覺得我的眉心輪有一陣被暢通的感覺!非常舒服。然後我現在接完靈氣後,覺得精神很好,心情也很愉快,有愛跟幸褔感喔!還感覺到我去的合歡山是個很喜悅的地方,想到山上就非常喜悅開心。

 

感受到在山上call靈氣是非常快且有效的,台灣真的是療癒之島,回台上山接完靈氣後,身上不舒服好像都得到凈化與舒解除,現在好開心,非常感謝台灣土地與靈氣帶給我的療癒!

 

把今天美好的靈氣經驗分享給大家,勉勵大家持續的練習,靈氣真的很棒!謝謝大家每晚一起陪伴的練習,讓我用起靈氣來才會這麼順手,非常非常感謝一起練習的同學!

 

而且我今天真的好感謝自己能成為靈氣的管道,體驗到好棒的靈氣的祝褔,自己也好開心喔~各位同學不要小看自己,光接引靈氣就帶動自身與周遭和諧,我覺得很棒!! 很感謝有大家!

 

 

參考文章:療癒之手~2016年12月24 日(星期六)/12月25日(星期日)臼井靈氣二階確定開課請早報名

 

 

 

等待   2016/12/7  Leela

我在春天的窗檯擺了一盆小雛菊

夏天的風來敲門

秋天的寂寞離開我

冬天的記憶消融

與你相見的每一天

再冷都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