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5年8月19日光的課程初階班家族排列重要分享
 
@@男人家排自己和女友如此相愛,每每感應到女友是愛他的,但不知道為何女友不理他。
 
男友想要送花給女友,但女友拒絕。男友做的任何事情,女友都會想成負面的,只覺得壓力很大。
 
我飾演女友,當男友看著我時,身上會有一陣陣電流感,全身都麻麻的,胸悶丶頭痛丶後腦麻,超不舒服,一直想發脾氣,痛苦到好想哭。
 
男友不看我的時候,我鬆了一口氣,男友專注做他自己的事情的時候,身上的電流感消失了。
 
其他男人靠近我,送我花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這使得我可以和其他的男人交往,但是我其實喜歡的是男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男友無法接近我,靠近我我會有情緒。
 
發現:男方光的載體比女方大很多,當男方事事以女方為中心,渴望女方的愛,獲得女方認同的時候,男方注意力全放在女方身上,每天想著女方,沒有專注在自己的人生目標上努力,不知道未來人生要做什麼的時候,女方感到跟男方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沒有未來而感到害怕,因為女方也是對未來沒有方向感的人。
 
結論:
一丶古時候的人婚配講求門當戶對是有道理的,能量相當就不會有誰煞誰的問題。談戀愛最好門當戶對、學識相當,光的載體要均等,能量平等相當重要,可以得到健康和幸福。
 
二丶有一些人表達愛的方式是有問題的,愛對方應該對對方好,可以這些人對所愛之人的方式剛好相反,故意不理采使人覺得你不愛她,打是情罵是愛挑剔對方的缺點,使人無福消受而遠離,跟這種口是心非的人談戀愛,會令人覺得壓力很大。
 
三丶戒除渴愛欲望:渴望別人的愛會讓自己失去力量,一直想要別人的肯定,別人會有奇怪的感覺,能量不斷被吸之後會出現情緒,後腦麻,肚子不舒服,身上有電流感,心輪有壓力。當你對別人有貪愛的渴求,別人的身上會有一陣陣的電流,是昨晚光的課程的大發現。越想要越得不到,原來是這種原因。
 
最恐怖的是,渴求者吸來的能量也沒有留在自己的身上,自己的能量和吸來的能量全部掉進入黑洞,深不見底,有去無回的耗竭感,只覺得很累很累,有~夠~恐~怖~的。
 
解決之道: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遺憾,其中之一秘密大破解。在任何的關係裡,做自己都相當的重要,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做自己的男人同樣具有魅力。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