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593_612012345503420_970359758_n  

當我們自己內在已經累積太多時間, 太多的情緒壓力, 一直沒有疏解! 這時候, 再來跟我們說要光與愛, 再來說要理智點, 要雜念少一點, 要振作一點等等等 , 誰聽的進去啊?!!!都要爆炸了~!! 現在就是不順!! 已經很長時間都這樣了!如果光靠我自己的力量可以振作起來, 我早就振作了! 好吧!修正說法 : 我們要對我們自己負責任一點 (強調我們個人是有力量解決我們自己的問題 , 而不是都要靠別人) !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但誰知道還要多久?!! ) 我可以振作起來~! 但如果有人願意拉我一把幫忙, 可以縮短這段難熬,煎熬的時間, 我為什麼不讓專業的老師來幫我??

 

身體有病要看醫生,內在有問題就要找老師啊~時間是很珍貴的東西, 每一天在負面情緒中渡過, 一天又一天, 有人嚴重點可能以月計, 甚至以年計, 那真的是一種折磨~!當你在負面的情緒中時, 你要怎麼創造出正面,樂觀,喜悅,幸運的生活??! 而且你除了讓你自己的生活難受外, 你還有家人! 你可能有另一半,你可能有小孩! 依你這樣的狀況, 你可以給他們怎樣的生活? 你可以給愛嗎(你可能要說, 我很愛他們啊! 但你覺得他們回應你的樣子, 是開心的嗎? ) 你可以讓他們覺得在你身邊是放鬆的? 是喜悅的? 是想親近你的嗎?? 是一種 在你身邊好開心喔! 我好喜歡你喔的樣子嗎 ? 如果有人還能說是 我只能說病的不輕了……連基本判斷都失準了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