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A7gDnOJWsM1AxvQO7qA  

喜悅光之心情日記-參加真人版的家族排列心得

 

喜悅光在8/27參加巴哈花精迷你工作坊~告別憂鬱享受愛以後,因為有夥伴的媽媽生病,希望老師可以幫忙做一次家族排列的個案,所以喜悅光終於有機會見識到真人家族排列的強大威力。

 

剛開始原本以為自己是不用參加演出的,是因為又被自己的想法給限制住了,總覺得自己的腳如此,走來走去的演出一定不適合我(果然那天早上的花卡很準,喜悅光果然有岩水的性格,尤其是對我的腳,我果然還不是真的很愛他,不過我會加油的),在過程中每一個參與的夥伴們,都隨著真實能量流移動,這樣的排列讓喜悅光感到驚訝,所以當我站在一旁欣賞著大家的能量流動時,看到的是一股被阻塞住的愛,在這樣的家族裡,我看到的是每個人都不知道要如何表達出自己對家人的愛,尤其是母親跟女兒之間的互動,當喜悅光以一個旁觀者的心態,真實的看著這樣能量的流動時,突然被老師叫出來飾演外婆的角色,其實剛開始我根本就傻了,站在那個位置的當下,只覺得整個人被定住的感覺,沒有任何情緒,當做為女兒的對母親表達尊敬的當下,能量告訴我可以退出了,沒想到老師竟又叫我飾演疾病的角色,奇怪,我本來以為我是觀眾的啊!

 

隨著能量的流動,我看到了家族中很深層的愛,我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點,疾病這個角色,竟然是這個家族要求愛的手段之一,但是我覺得疾病這的角色的出現,是想要提醒這一家人,愛是存在的,只是令人不解的是女兒跟母親總是想搶著站在疾病身邊,就算是疾病已經退出這個家庭,還是有人想要站在疾病身邊,尤其是女兒跟母親之間的愛是如此的深厚,難怪疾病覺得自己必須退出才行,因為疾病雖然是負面能量,但確有他存在的價值。

 

只是喜悅光不解的是沒有人強迫一定要有人站在疾病身邊,而且每個人應該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沒有人可以替代的,而且在這個家族中,母親與女兒之間明明就充滿了很深很深的愛,但是母親卻想要得到的是另一半的愛,女兒表達對母親愛的方式竟然是代替生病,而這樣的位置能量是不平衡的,不過就如同老師說的看到療癒就開始了,所以我相信一切都會往對的方向發展。

 

從這樣的一節個案中,喜悅光得到了許多啟示,跟家族業力占卜一樣神奇的家族排列,原來在家族中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正確的位置跟角色,也就是說誰也無法去替代誰,當有人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取代某一個人的位置的當下,不平衡的能量就產生了,而被取代的那一個人的力量就會被削弱,也因為力量被削弱,得不到應有的尊重而倒下,再也站不起來,但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這一股不平衡的能量流,竟會成為一種家族業力牽引,使家族後代中出現類似的情況或人物,所以尊重每個人應該扮演的角色跟個性,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尊重個人的決定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為每個人到地球上的課業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就算是疾病也是一樣,如何去看到考驗(例如疾病或痛苦)帶給我們的禮物,還是去瞭解自己生病的潛在原因,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喜悅光感恩有這樣的機會去看到這一層深層的意義,感恩所有參加的夥伴,感恩自己能夠有這樣的體悟,充滿感恩的喜悅光滿~足~了!寶瓶充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