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Zg5pt9u7zMTOxztaHW7w  

 

我想不論用啥方式來到leela的部落格或是預約做個案,都是此生莫大的福氣,

為何我會這麼說~老師真的是個奇才,精通多種法門,都是為了讓個案準確度提高。

 

第一次見到老師是在參加音樂會上,覺得leela老師看來很年輕,

整體的氣色感覺,和以前見到的 通靈老師不同,給人很放心的感覺。

 

今天預約淨化光體個案,在老師的診療室輕鬆的躺下,開始一連串的刮砂和擦花精,

雖然我哇哇叫,但道出我身上種種的問題,更神奇的是做原來我是被引導到這裡來。

 

老師告訴我很多觀念要修正,也幫我找出失落的靈魂,和移除一些不必要的能量,

如不是親身體驗,真的無法形容,腦袋完全的放空,做完後,臉真的變亮,

氣色也變好,真的謝謝leela老師的提醒,讓我知道很多事情真的要反省自我,

而不是整天怪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