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1vD2r4RZXF368isK63CQ  

這次跟老師預約個案的時間只能說實在是太巧合了!

 

因為要找出療癒主題於是我想到了我人生當中最低潮的時期

 

那是大學畢業前最後一個暑假,開學前跟幾個最好的同學到澎湖預計要玩個三天二夜的,沒想到就在抵達目的地的幾個小時後我與另一位載我的同學就出了車禍,原本該是快快樂樂的行程就這樣硬生生的被中斷,因為隔天需要馬上轉院回台灣導致其他同學不能玩到我真的內心很愧疚,接著又因為媽媽為了照顧我身體不堪負荷自己也住了院,這更加深了我的自責!

 

想到這段回憶我翻出了之前澎湖警察局寄來的車禍報告,乍看之下(驚)車禍日期竟然就是我與老師預約個案的日期阿~這難道是老天安排好的嗎!

 

老師說當初遇到這件事算是一個劫數,也因為當時氣場太弱所以被xx跟到導致這個意外!當下老師帶我念南無阿密陀佛~也 謝謝老師幫我洗掉車禍當時的所有不好回憶以及找回掉落的三個靈魂碎片。 就這樣老師再請我想一次這件事的時候,我甚至想不太到那樣的恐怖畫面反而腦中顯現出來的去我們大夥開心的在海邊玩著水上活動呢!(有點像是蝴蝶效應說老師好神阿)

 

另外一件事則是我剛升上國中時期的補習班男老師帶給我的不好回憶~

 

我跟Leela老師訴說著他是如何的嚴厲以及不給人面子,害當時的我心靈受創很大,昔日被老師打只能默默忍受哪就算跟爸媽說他們也只會覺得是我不用功才會挨打,就這樣整整有3年的時間只要去補習十次就有八次會被打,有時還要扛著鐵椅半蹲半小時 (我當初是怎麼忍過來的~我好強)

 

老師幫我看到了這個男老師為何如此對待我,原來只因為我長的跟他之前的女友很像於是把所有的不滿及怨恨轉移到我身上來!老師講了一些他的特徵完全符合(我的內心在嘖嘖稱奇),之後Leela老師帶我對著跟他講了一些話最後要他跟我道歉,沒想到這位色老師不道歉很倔降呢~好吧!

 

老師只好直接把我失落的力量再轉回來給我,當下我的丹田有了一股力量,老師說我變成金光閃閃的人了!哈哈~想到一下就變金光閃閃的樣子,可見當時我的能量確實在不斷的在害怕當中,所以他就愈來愈強勢,而我就愈來愈懦弱加上沒自信阿!

 

最後還是要感謝Leela老師處理中幫我看到了目前情感當中所遭遇到的問題,分析利弊讓我知道怎麼抉擇,還幫我做了家族排列,教我用適當的話語來跟我男朋友溝通,並且也分享了她的過來人經驗給我相當寶貴的建議,真的是獲益良多阿!

 

臨走前老師送了一瓶野橘精油,我實在太愛這個味道了,我有跟我悟如是老師學過金色喜悅之光,女巫老師幫我設定聞到這個味道就好像金色喜悅之光籠罩全身的感覺,很幸福的感覺~又可以當作結界使用實在太妙了!真的謝謝老師,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