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CAZF1XFD  

[光的課程]修習隨記~赤紅色之光

 本周赤紅色之光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課堂上那熱情燃燒的海底輪,赤紅色之光將我全身燒熱,冥想完之後精神大好,回家路上非常的有精神,燃起了了許多抱負、理想與希望,一股很強大的自信的能量支持著我,讓我回家的沿途路上都深深覺得無論是甚麼我想做的事一定都能圓滿! (頓時像是有為青年上身了~~XD ) 不過,漸漸地,這過亢的想要奮鬥的情緒漸漸的被引導緩和下來,更多的冷靜與從容升起,似乎要叫我在這之間取得一種平衡,我微妙的體驗著!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這周最奇怪的一件事就是,隔天我利用午休時間在公司裡做了一下赤紅色之光的冥想,沒想到到了下午,公司的2位同事居然起了一點爭執,A很強勢的堅持B過去做了某些錯誤的決定,B處於弱勢,但仍不想屈服於A的說法,不死心又來找A理論,然後最後結果似乎是A能量比較強勢,所以佔了上風,但相信B心裡是很不服氣的。

剎那間我好像覺得這2個人是在演一齣戲給我看的,一個內在強勢不太給別人解釋機會的人,以及一個弱勢想反駁,無奈實力卻尚還不夠與之抗衡的人,但共同點是二者正陷入激烈的辯論之中,並熱忱地維護著自己的觀點,天啊這不是赤紅色之光的課文裡,提到的一段話 [ 這股能量會將你內在的侵略性和矛盾的情緒帶到表面來,那時你會發現,你也正在以同樣熱烈、衝動的情緒,維護著你自己的形象。如果你發現自己正陷入激烈的辯論之中,並熱忱地維護著自己的觀點,那麼,你便是正在體驗這種強大能量的威力。] ,所以看到這一幕我有種這不是巧合的感覺,真的是在演一齣戲給我看,要我好好看看這2種能量如何在內在獲得和諧與整合,我現在的工作,就是[愛的和解]。

那內在暴力又強勢的一面,需要更多的寬大與包容;而脆弱想反抗但卻無力反抗的那面,需要更向上提升的自信及勇氣,如此一來,這個畫面在我看來對我來說就頗具意義了,我把這個畫面當成是我內在的一場投射,將這個過程銘記在心,告訴自己將來不論是強勢的或弱勢的角色,都別忘了保有上述所體會到的感想及心態,真不知道會這樣,就讓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2位同事吧^^

這周也開始很認真地想幫自己做更多細節的規劃,還有最近因為入睡前天氣都比較涼~~冥想時都不會冷,真是有趣又意外的收穫啊~~

 

一開始很暴衝,然後慢慢將爆衝力量內斂,以更多的沉穩來規劃;再來是不預期出現的劇碼,讓我看見能量場上的一些消長獲得一些小啟發,真是迂迴又有趣的赤紅色之光,跟大家分享~

 

期待下周[黑色之光]的畢業典禮喔~^^

 

以上文章為祝福部落格小黃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