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love   

 

今天來做的是 靈魂藍圖 七脈輪閱讀

一開始只是對能量的東西很感興趣,又剛好正處在一個比較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的困惑期~於是到Leela 的部落格爬了很多文~ 覺得好像他從七脈輪裡會讀出一些資訊是可以幫助我的,所以想說就來聽聽試試看吧!

一坐下來~ Leela 就泡了個溫酵素給我喝~感覺很舒服


我是個對能量還滿敏感的一個人,走進去Leela工作室的空間,就覺得好舒服好平靜喔!


接著~Leela就開始跟我聊天,從工作,日常生活的東西,到感情~


突然 Leela 就說 我們來玩占卜吧~ 是他自己研究發明出來的!


首先要摺代表人的紙~ 然後 就寫上代表 你自己 還有其他想問的人


其實一開始~ 我也沒有想什麼~ 人摺好以後


Leela就問我 心裡想著那個人 然後標示上去


才剛標完 把那個人放到我旁邊以後 Leela 就開始說起這個人的事情


超~~級~~準~~ 我整個嚇到 因為我根本還沒有開口說話!!


而且, 我問了滿多人了~~ 還真的每一個都這樣準


我都沒告訴Leela 誰是誰 他就說了那個人的特點給我!!誇張的厲害~


其中有一個 Leela說到 他是他是醫生 我嚇一跳~ 因為 我記得我沒有跟Leela 說那個人的職業


於是我就問他,“連這個都能感覺到?”


Leela就立刻跟我說~ 醫生這個不是算出來的


是我在聊天過程中 有提到一些事情讓他判斷出是醫生的


我只能說 Leela真的很真 而且很誠實 是他自己算的 感覺到的 他會告訴你 不是她算出來 是推測出來的 他也會告訴你


不會硬要告訴你說 什麼都是她算出來的 是就是是 不是就不是


反正我覺得這個占卜真的很厲害!!!沒有親自試過~ 我真的無法告訴你 你也體會不出有多神



在占卜這邊因為太有趣了~ Leela陪我玩很久哈哈 真的很謝謝她~ 幫我瞭解很多事情


接著就進去房間裡面要開始做七脈輪閱讀了

Leela 說我不會閱讀到什麼很特殊奇怪的東西 因為我的能量很好 光也很亮


在足輪這邊~告訴了我來這個世界上的目的


膝蓋輪這邊告訴了我恐懼的東西,其中Leela還讀到了我一些被粘付的能量,於是就立刻幫我清除。


Leela 還教我黑光清除的方式!來把自己的一些不好的業力清掉,身體不要背負這麼多負面的能量!真的很神奇~

~待續~

 

靈魂藍圖 七脈輪閱讀有感(下)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