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c2QqTFpOB_z0dqbQNU5w  

彩光筆個案提供~光照祖先

 

您知道嗎?孝順父母尊師重道是植福報的第一個選項,而量力而為照顧好自己是植福報的第二個選項。能做到這二點的人,雙腳會有一股力量支持著,腿會變的非常的有力氣,可以讓我們穩穩的根植於大地。在能量的實相場域裡,似乎有一個天地萬物的次序,當你在做對的事情的時候,立足於對的次序之上,就可以得到上天能量上的支持。

 

就在昨天,我有一個很深的感觸,事情是這樣子的。最近因為過年吃的太胖了,想要減肥肥,所以去附近的小學操場跑步甩肥肥,原本打算跑十圈,因為平時沒有什麼運動,一下子運動的太劇烈了,跑到第八圈已經氣喘如牛想要放棄打道回府了,這時候,腦中突然想起某位長輩的話:[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不能夠控制,那他還能夠成就什麼大事呢?]我的心理想著,如果我做任何的事情都很輕易的就放棄了,那麼,此生大概也不會有什麼出息了。想到從小最疼我的阿祖,還有外公外婆,想到那些疼過我的人,我不能夠讓他們失望,想到這裡,雙腳突然變的有力氣了,慢慢的跑完了十圈。

 

我覺得驚訝,只是想著那些愛我的人,想到他們一定會無條件的支持我,雙腳就會變的有力氣,竟然可以跑完操場十圈,[愛],果真是全天下最偉大的力量啊!只是單純的想著愛我們的人,就可以發揮這麼大的力量。所以,如果你很愛你的祖先們,你的祖先們一定會感受得到,一定會保佑你的。

 

超渡祖先是盡孝道的表現,是植福報最好的方法,與其去渡外面的人,不如先渡渡自己家裡的人,在你的身體裡,有祖先留下來的DNA,所以祖先在你之內不在外,在做光照祖先的同時,你也做到了照顧好自己了。在一個家族裡頭,為已逝的祖先在十個手指頭上照光,清理家族裡的集體意識場,配合家族排列,當你自己輕鬆了,您的祖先也輕鬆了,愛你的祖先就是這麼簡單。

 

在這一節彩光筆光照祖先個案裡,您將會得到些什麼幫助?

一。家族排列(父系或母系每次個案只能擇一排列)

二。全身相關的訊息場的清理

三。彩光筆在身上和十個手指頭照光

五。手調花精一瓶

 

費用:單次$3000元/120分鐘(需要事先用紅包袋包好,建議父系和母系各進行一次)

注意事項:一。如果需要做家族排列,需要先準備好祖先有沒有早夭或是過繼或是自殺的資料。如果是感情方面的問題,和祖先或父母有雷同之處,這些資料都要事先準備好,以便在家族排列的時候不時之需。情緒的背後是能量沒有平衡,只要能量能夠平衡了,情緒自然就會消失不見,平衡家族裡的不合諧能量,除了孝順以外,還可以讓我們重回心中的那份寧靜與幸福的感覺。

二。若是家族中的意外事件太多,無法在一次的個案中處理完畢,請預約第二次個案進行處理。

三。同一家族裡有越多人一起進行清理更好,如:哥哥處理了之後,妹妹也一起來處理了,這樣可以處理的點及問題面可以清理的更深更寬廣,因為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哥哥碰到的問題在妹妹的身上不一定有,妹妹覺得困擾的部份在哥哥的眼裡可能毫不在意。

四。有做完整套彩光傳導體傳播的同學,預約光照祖先只要$2500元/120分鐘,需要在預約個案的時候主動提醒及告之喔。

五。做彩光筆祖先訊息閱讀之後,您會發現情緒變少了,頭腦內擾人的念頭減少了,人也會變的比較樂觀。如果您想要進行更深入的清理,建議您可以考慮彩光傳導體傳播的療程,此療程包含在裡頭。

疾病是由於長期的壓力所造成,而長期的壓力有一部份是來自於心靈上無法放鬆。彩光無法達到治療疾病的效果,卻可以藉由照光來增加心靈放鬆。身體上的疾病或徵兆,您請遵循正統醫療就醫,彩光及本格所販賣的商品,無任何醫療效果,且不涉及醫療行為。

 

參考文章:驚~本格點閱率第一名的文章~如何吸引福神財神愛神

★★彩光傳導體傳播~頂輪的世界個案費用及介紹單次$3000/120分鐘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