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2MoNcFIG7XN18M0u0idA  
 
今天到藍道瑪音光世界上音樂治療的課程,我們今天上課的主題是:中風復健/帕金森氏症/老人失智  音樂處方與臨床應用。

 

謝教授教我們如何運用音樂來幫助這樣的病人,同時我們也聽了很多有關腦力的音樂。還有如何搭配各種系列的音樂,來依據患者的狀況組合成各種更有效的處方。

 

謝教授說:[音樂治療要有效,是因為具有治療性的音樂可以掌握呼吸與心跳之間的黃金比率,喚醒患者的生理時鐘,讓患者的生理時鐘自己做調整產生自癒力。人體的呼吸與心跳的基本比率,是宇宙的自然法則,以此為準則做出來的音樂,是治療音樂的第一要件。]

  
  
[如果你認為這樣就可以稱做治療音樂,那也是不夠的。治療音樂的第二要件是可以幫助我們到達超意識的狀態,而超意識的力量在無意識之上,在超意識的狀態下,我們可以運用最小的力量來達到最大的效果。]
 
   
謝教授的這番話,讓我想到巫醫們在施行巫術治療疾病之前,都會先吟唱一些咒語或是聖歌頌詠或是藉由咀嚼一些迷幻植物,來讓自己到達超意識的狀態,很多的疾病都是因為感染了某種病毒所致。在正常的狀態下,我們的雙眼在顯微鏡底下所見到的病毒,長像可能像顆蚪的樣子,然而,在巫醫的超意識裡,超意識底下的狀態下雙眼所見,病毒可能會化身為邪靈的樣子,噢,此刻我突然弄懂了一些事情。
  
  
謝教授接著說:[1赫茲以下是超意識狀態,超意識狀態要高於無意識。在1赫茲以下的超意識狀態下可以很容易心想事成,所以1赫茲以下的音樂,是最好的音樂。第二好的音樂是3.5赫茲以下的腦波。第三好的音樂才是我們熟知的阿法波與貝塔波。]
 
 
聽完了謝教授的一席話,更瞭解音樂治療的使用與目的。

 

我們今天聽了很多的腦的音樂,之後,謝教授談到亞斯伯格症,謝教授說他懷疑那一類的孩子可能是從海王星來的。於是教授放了海王星的音樂,我們開始閉目養神的聽起音樂來。

 

我穿梭在光的隧道裡,腦中開始出現行星的畫面,有聲音跟我說,這裡不是海王星的軌道,海王星的軌道在更上一層。不久,進入了海王星,穿過了一些水之後,那裡的顏色是灰灰藍藍暗暗的,我看到了很多光著身體的小孩在那裡走來走去,有的在那裡玩。那些小孩以靈體的樣子存在那個空間。

 

之後,我的前額葉開始劇烈的疼痛起來,整個額頭非常的疼痛,好像有一個鐵板套住了我的額頭一般,鐵板緊緊的烙印在我的額頭上一樣,那種被限制住與疼痛的感覺非常的難受,有一種想要利用大叫來舒緩不舒服的衝動。我想要快快的離開海王星了,這裡令我非常的不舒服,可是腦中的畫面一直停留在海王星那裡。我只好用手摀住了額頭來減輕一點疼痛,可是額頭還是很痛。謝教授教我離開海王星的方法,把神識叫回來的方法。做幾個呼吸之後,額頭的疼痛終於消失。

 
 
謝教授說:或許以後我可以去服務這樣的小孩,所以讓我穿梭到了海王星,去瞭解到他們的痛苦。
 
 
如果我的穿梭是正確的,亞斯伯格症的小孩,在海王星的時候是健康的,因為他們來到了地球,靈體與這裡水土不符,所以有前額葉失調疼痛的毛病。如同我去到他們的星球,海王星人覺得很正常,可是我卻覺得前額葉很痛。所以亞斯伯格症的小孩,因為來到了地球,星球之間頻率轉換的失衡,導致了不可挽回的前額葉腦傷。
 
 
回家之後,我趕快擦澳洲彩光花精 [6號眉心輪] 在我的前額葉上,然後再喝了一點花精,前額葉疼痛的感覺終於完全的消失了。因為這個穿梭海王星的經驗,讓我想到如果我的假設是對的,亞斯伯格症的小孩,可以使用前額葉的音樂來幫助他們。這個發現讓我對於亞斯伯格症這種疾病產生一種新的看法,或許可以找到一條新的研究方向,可以找到治癒他們的疾病的蛛絲馬跡。
 
 
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在謝教授那裡進行更多這一類的探索,對於許多無可救藥的疾病,可以找到一個新的探索的方向,去幫助那一類病症的人。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