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160353337  

天水花精~回復到你最純粹的本質

 
做傳導體已經第四次了,在短短的幾次傳導中,我得到了很多的訊息,在昨天,靈界上師已經把全部的花精製作的知識都教導給我了,剩下的,只剩下我自己的部份~動手實驗做看看了。
 
 
在這短短的幾次傳導過程中,從原本只想要有好的創意做手工皂,到現在竟然是要試著學做花精,我有一點適應不過來的感覺,每一位來我家做傳導體的通靈朋友,都不斷的告訴我來自靈界上師的訊息,催促我要快一點動手製作,要快一點,要快一點,時間已經來不及了,一切是如此的急促。
 
 
早上送女兒上學之後,我到公園曬太陽,看著美麗的花兒,我覺得應該要唱一首小曲兒給花兒聽,有那麼一秒鐘,我想起了自己的生命歷程,我用我的生命之歌去唱一首歌兒給小花聽。口中不自覺的哼著小曲,不知道要哼些什麼,只是隨意的亂唱,聽著口中自己殘破不全的嗓音,雖然沒有什麼技巧與悅耳可言,卻是我的百分之一百心意。
 
 
突然間,我的內在有一些事情發生了,我感動的淚留滿面,雖然還不太明白到底內在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知道有一些事情正在發生,而那正是靈界上師所要教導給我的,如何把花精做好的最重要的一部份。
 
 
「妳是不是通靈技巧最好的靈媒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妳用妳的生命去做花精。」靈界上師要我成為一個最純粹的臨在,用自己的生命唱出生命之歌,去擷取到花草最純粹的意識,保留住植物意識最純粹的波動狀態來幫助人類。」
 
 
「靈界上師要我成為一個臨在,唯有我成為一個臨在,才能做出好的花精,保存住植物或礦物最純粹的波動意識訊息,不受到製做的人為意識的污染。」
 
 
此刻我感覺到自己真真實實的活在地球上,只是一個臨在,我的頭腦不再活在過去或者是未來,沒有任何的逃避,只有臨在,這種臨在的感覺,促使了我內在的神性甦醒了
 
 
靈界的上師正在教我一些事情,我感受到了,從到光的天界遊記,遇見光的存有http://tnancy88.pixnet.net/blog/post/45565333,讓我明白什麼是愛跟光,愛跟光的真正涵意是什麼?什麼是最純粹的本質?什麼是完全的臨在。原來到光的天界去旅遊不是偶然,是這個通靈教導計劃的一部份,知識的部份已經完成了,現在所做的~只有淨化我這個通道。
 
 
「是的,妳就是我們篩選上的人,不是靈媒要挑選上師,高階光也會選擇通靈的管道,其中還包括要通過貪婪與自大的測試,只有最單純的人雜質比較少,才會是靈界最好的媒界。」
 
 
「地球有地球的演化過程,過去一直以來,顯化的都是與天有關的教導,如默基瑟德,天使療法等…….而現在地球上所要顯化的是有關於地的教導。人類必需與萬物合諧共存,這是薩滿教之所以會這麼流行的原因,一切都是既定好的演化過程。先出現與天有關的教導,再出現或流行與地有關的教導。」
 
 
「地的教導與天的教導都一樣的重要,目地是喚醒我們與地球共存的意識,讓人類知道不是只有人類是造物主的唯一存有。」
 
 
所有關於天的教導,目地都是在宣揚神的意志,而地的教導在告訴我們,我們是神的臨在。(註:神的意思是指造物主)。教導顯化的順序有先後,都是造物主的即定安排,天和地的教導都需要同時存在於地球上,天地是一種自然的平衡。」
 
 
「讓自然界的物質,花草樹木喚醒我們內在最純粹的臨在」。「妳所做的工作是重要的,是地的教導的其中的一支,妳是我們經過篩選過的人。」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衪們會看上我,昨天衪們為了讓我瞭解一些事情,讓我看到在北極的冰山地層之下,還保存著地球最古老的意識能量團,那是造物主最純粹的意識之光,沒有經過人為的雜質污染的。
 
 
「首先妳必需與這團意識體連結上,然後擷取最純粹的部份來製作花精。」「你們都是造物主最純粹的意識體所演化,原本都是跟造物主很接近的,但是在演化的過程中慢慢的滲透進一些雜質,所以離造物主越來越遠。」靈界上師所謂的雜質正是恨啊,不信任啊,…我一時之間想不出更好的詞來描述。
 
 
雜質意味著一些背離愛的原素,只要背離了愛,靈界上師都說那些是雜質,真正的我們只是一團造物主的意識之光,那是我們的神性。我們本身即是造物主愛的顯現,一切萬物都是造物主的愛的臨在,不是只有人類。
 
 
地的教導主要是要喚醒我們的臨在意識,而我所做的這一支傳承是與花草樹木有關的傳承,使用花草樹木的振動意識頻率,來喚醒我們內在愛的臨在。
 
 
良善的本質是天生俱有的,只是被雜質污染了,我們原本就是造物主的愛的顯現,只要我們回到源頭,「我是即我是」,我們的存在即是在彰顯造物主,當你願意成為純粹的臨在,你的念頭不在到處亂飄,沒有任何的事情或念頭來帶走你,你與造物主最接近,你就是衪的臨在。
 
 
「只要你能成為一個臨在,最純粹的意識之光,你本身就是愛,不需要向外尋找,只要能成為完全的臨在,你就是造物主本身。」
 
 
「我是臨在意味著,你願意活在地球上,去彰顯神的意志,我是即我是,因為有你的願意臨在,你以生命歌頌造物主本身,一切就是如此的簡單。」
 
 
有時候靈界上師短短的一句話,要完全的翻譯出來有點困難。使用了這麼多的字眼,也不知道有沒有翻譯的完全,在能量的層面上直接傳導訊息,透過我來翻譯,有時候我還覺得自己翻譯的不夠好,我總是對自己太過於嚴苛,難怪衪們都說我唯一要學的,是更有自信一點。
 
 
在過去,我一直認為要成為一個好的管道,自己的能量要很強,這樣在做花精的時候,讓能量流經過我的身體,透過我的手來複製傳導能量,這樣,我的能量可以加持花精,做出能量最好的花精。
 
 
「不!我們不要妳這麼做,不是用靈氣的原理來製做花精,透過人為傳導能量複製的花精,好像是化學的合成物一般,不是純天然,只能稱為能量水,能量水不是花精,這是我們一直不斷的在告訴妳的。所有的能量在傳導的過程中,都會滲入人的雜質,花草樹木本身就是造物主的臨在,不需要再經過你來傳導或複製能量,你只要擷取到花草樹木最純粹的意識體,然後等待結晶體的自然形成即可。」
 
 
我明白了,難怪巴哈醫生把花精的製作方法留下之後,要後人千萬不要更改他的處方與製作的方式,原來是這個道理,現代的人一切講求速成,不肯老老實實的做花精,原來巴哈醫生早就料到了會有這麼一天,所以會寫下這樣的話。
 
 
「你唯一要做的是找到適當的地點,找對植物,去讀取這株植物的訊息是不是你要的,那些我們都教過你了,如此而已,一切都非常的簡單,這正是我們要你做天水花精的原因,天水花精~回復到你最純粹的本質。」                            
 
 
「你本身就是造物主的愛,不需向外求,也無需下載什麼愛的密碼來學習,只要能成為完全的臨在,完全的臨在即是在歌頌造物主本身,一切就是如此的簡單。」
 
 
「你唯一要做的是找到適當的地點,找對植物,去讀取這株植物的訊息是不是你要的,那些知識我們都教過你了,如此而已,一切都非常的簡單,複雜的是人類的腦。」
 
 
「你所要做的只有淨化自己,去保存花草本身最原始的能量波動狀態。只要是以人為通道傳導能量做出來的花精,都會滲透進去他自己本身的雜質,這些我們會再教導妳,讓妳看見雜質是如何滲透進去的,以人為通道複制訊息的水叫能量水不叫花精,這不是我們要的靈媒。」
 
  
「一切回復到最純粹的本質」
 
「一切回復到最純粹的本質」
 
「一切回復到最純粹的本質」
 
 
靈界上師再三的強調,「一切回復到最純粹的本質」,最純粹的本質就是造物主的意識之光,一切回復到最單純的狀態。「老老實實的做花精,所製做出來的花精會是最好的花精。」
 
「這一支 "天水花精" 的花語正是「一切回復到最純粹的本質」。
 
 
「最純粹的本質正是造物主最完美的愛的振動。」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