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h5FNMWDCD3VHEtEwgNvw  

我很喜歡分享,一直很想寫,但我總是懶懶的。

今天,我想來說說我最近一次的彩光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那天我躺著把自己完全放鬆地作彩光,

女巫一樣地跟我說:有畫面在跟她說。

一直有一個畫面,一個很深深到見不到底的湖,有一個很美的女人一直要我與她一起浸到湖裡。

因為那湖真的很深我很害怕,我終於開口問女巫。

女巫也跟我說:不用擔心,我在你旁邊,你就進去吧!!

我必須承認,這是我做彩光第一次有害怕不敢往前的念頭。

我跟女天使一直往湖底游一直游,我們兩人身上都發著光,

除了我們週遭的光,四周都是黑漆漆一片。

就這樣一直由一直往底下游。

我們來到了一直很七彩(彩虹的世界)

很美的一大片草原(因為在水裡所以應該說是水草比較適當),

草原上映著很美很鮮艷彩虹光,

我好奇地抬頭,是什麼光怎麼會是彩虹地顏色呢??

我看到很亮的天空(應該說是湖面,因為有水波紋)。

我還在處於驚訝的情緒時,突然間我的周遭變的根剛剛一樣,烏漆麻黑。

我的眼前出現一束直徑剛好可以站一個人的光柱。

我還在納悶?這光是什麼?

那位女天使又出現了,

她說我要自己進去,祂只送我到這裡。

我疑惑地走進納光柱裡,我才知道原來這光柱是一部電梯。

那部電梯直通一位很大很大的一尊神-----『佛陀』。

祂真的好大好大唷。我變的好渺小。

祂也是全身都是金黃色的。

祂手上懸著一顆光球,那顆光球進入到我的第三眼。

祂要我試著自己創造出自己的光球。就像祂剛剛示範地自己操作一次。

我製造了一顆小光球。

我把它放進我的心輪。

佛陀沒有對我講太多的話。

我覺得祂好像是個老師,交給我一樣工具要我好好去利用。

但是並沒有告訴這工具是要做什麼用的??

這一趟,我印象很深刻。

光站在佛陀旁邊,我就好感動好感動。

我仰著頭看著祂情緒感動到想哭。

這讓我想到,很多偉大充滿慈悲的人,你光站在他旁邊你就已經在被療癒了。

他根本還沒有說任何的話,你就已經被他充滿愛的光臣服了。

 

我覺得佛陀就是那種感覺。

那力量好強好強。

雖然我們對話不多,

但是他一直在用他的能量在療癒我。

不用說話不用特別的光

只是靜靜地站在祂的旁邊就夠了。

 

謝謝佛陀,謝謝帶領的天使也謝謝女巫。

讓我有這樣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