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light-body.jpg
 
淨化光體個案感言
 
2/1做了老師的「淨化光體個案」,原本1/28是想要做「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的,但預約隔天發生冥想有聽到幻聽很害怕的事,所以猶豫到底要不要改「淨化光體個案」,1/30跟老師改了光體淨化後,當天晚上睡覺就夢到了很開心愉悅的夢,夢中我跳到屋頂上看到滿滿盛開的花朵,每朵花都很巨大漂亮,我在上面飛翔跳舞,整個夢境很興奮開心。
 
醒後覺得應該是沒有卡到靈,不然不會做那麼開心的夢,所以又猶豫到底要不要改療程方案,最後想說一切交給老師。當天跟老師敘述了夢境的內容,跟自以為是的想法,老師說我很妙,因為她要幫我做花精療法,然而我先夢到了花朵們…
 
老師幫我做光體淨化時,說我前三世跟她在德義邊界見過面,我們2個是當時不同派系的女巫,我在滿月狂歡後被獵捕活埋,所以今生享樂時會莫名恐慌,當下覺得很玄,因為我就是會這樣,真的太不可思議了!老師也幫我排解了這世的業力。
 
老師針對我幻聽/用腦過度/體內電力太多與太寒/精神情緒等問題做了好多好多療程,有艾灸/耳燭/能量貼片及磁珠貼耳穴/花精/腳底貼片,也釐清了很多人生規畫的觀念,最後也給我一套艾灸用具帶回家,自己回家用功,真的覺得物超所值與滿滿的不好意思(產品拿太多了)…也感謝自己在茫茫大海中找到老師的部落格。感謝!
 
本格所分享內容不具醫療宣稱,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若有疾病請儘速就醫,切勿延誤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