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446_441343869238289_749310991_n.jpg

本格所分享內容不具醫療宣稱,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若有疾病請儘速就醫,切勿延誤病情

12月是流星雨的月份,是上課進修的好日子。當年釋迦摩尼佛夜睹天上星星而悟道,星光對應頂輪,微涼的夜晚星光使人沈靜,每年1月4日是象限儀座流星群來訪,流星雨極大期每小時可達120顆,這股來自宇宙免費加持能量,會使得頂輪變的更為清晰透徹。因此,今年選在這個時間點開靈氣二階是最棒的了。

 

象限儀座流星雨是年度三大流星雨之一,在流星雨極大期的時候點化開啟頂輪,乘著天上流星雨能量加持放大,您是否會像當年的釋迦牟尼佛陀一樣開悟呢?或是憶起一些事情使得智慧突飛猛進?我們知道修行要進階,往往要修很久,練氣也是一樣,想要快速,心池中的煩惱,必需要溶化成為一朵朵水蓮而向光開啟,煩惱轉為菩提出污泥而不染。

 

十餘年前,我上臼井靈氣課程的時候,看到我的前世是一位吉普賽人,我坐在敞篷馬車的後面,從一個城市流浪到另一個城市,以占卜為生。當時我所用的工具是一粒粒的小石頭,石頭上面刻滿了符號,每當有人問事情,我就把所有的小石頭拋向空中,然後看石頭落下的方位及石頭上所顯示符號占卜,去預測事情吉凶。

 

我對自己腦海突發的這一幕感到好奇,當時我是一位天天用左腦工作的上班族,我心裡想著:[這應該不是做夢吧!我真的曾經是吉普賽人嗎?如果這真的是我的前世,那我一定天生會占卜。]於是當天上完課,我馬上去書店買了一本塔羅牌的書,回家研究了一個晚上,第二天就到公司幫同事算牌,沒有想到同事說很準,所以取名女巫的綽號,占卜無師自通,前世的我就是自己的老師,更在若干年之後出了一本占卜書。

 

神奇吧!這是我在學習靈氣的過程之中,發現自己天賦的小插曲,學習靈氣是我人生重要的轉淚點,學習臼井靈氣的好處真的很多,自助助人,靈氣不止是一股療癒的力量,當頂輪明晰了,很多的天賦能力會自然開啟。可以這麼說,學習靈氣可以獲得來自宇宙神祕的療癒力量,在開啟的過程之中,會療癒到自已內在的創傷,不止如此,在療癒的過程之中,天賦會自然開啟,這應該算副作用吧。

 

什麼人需要學習靈氣呢?

一,從事按摩或肢體工作者,對手感及氣感的要求再進階,療癒的力量再強化

二,可以訓練右腦的直覺能力,開啟靈氣之後,可以活化直覺,創意的右腦

三,對能量感到好奇,敏感的人

四,家有病人

五,告別過去,想要徹底釋放過往的創傷

六,推薦在結婚前,更年期,人生面臨重大轉變的時刻的人,給自己一個正向的記念禮物,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頂輪會在什麼時候開啟?人生中三個最重要的階段

 

此外,我們常常接到家人或朋友生病的訊息,希望我們傳靈氣給他們的求助,由其在每年的秋冬,天氣變化驟快,很多老人家身體撐不住都生病了。昨晚社區的救護車的聲音響個不停,這種簡單的保健功法平日就要學會,如耳穴,手穴,體穴的課程,和最基本的刮痧人人都需要學,我們不能再浪費健保的資源了,雖然台灣擁有全世界最好的醫療資源,而人民也正式進入高齡化的社會,平均人民壽命都有80歲了,長壽的活著是每一個人的夢想,平常注重自我的保養,學這些技能只會使我們的生活過的更好,趁年輕的時候以學習以備不時之需。

 

由其我的靈氣一階課程有加上艾灸或是刮痧課,對身體的保健幫助很大,天助自助者,有受到靈氣幫助的人,也請學著去幫助自己和家人,老師已經顯化在身旁,學生只要靜下心來學習即可學會。

 

Lightworkers (1).jpg

 

靈習靈氣對我有什麼好處?

1.點化之後雙手的手掌會有一股療癒的氣能,可以祝福自己,祝福別人,祝福國家,祝福地球。

2.頭腦變得更清明,業障是卡在頂輪的昏沈,點化靈氣會消業障。

3.心胸也就是心輪的力量會更擴展,我們知道心輪的力量是人體電磁場中最強大的力量,愛是萬事萬物的源頭,愛是連結,愛沒有理由,愛是仁人愛物的擴展,愛是天人合一的喜悅,點化靈氣之後,更能體會到與天地萬物連結的感受。

4.二階傳承的三個靈氣符號,可以遠距傳送能量,不管你的人在那裡,相互之間的連結在瞬間,學會靈氣符號的運用,無時無刻得到助人的法喜充滿。

5.直覺能力可以擴充為平日的二倍,阻礙的力量消失。

6.人體身上的精微體變得更明亮,在經過點化之後的21天淨化期之後,點化的能量與自身的能量溶合之後,會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輕鬆感受。

7.這股療癒自己的力量,身上的療癒訊息場也使得週遭接觸到妳的人一起提升。

8.得到宇宙慈悲的力量,傳承精神力量的支持和加持。

 

shutterstock_2204619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