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3400084b228fa60c01.jpg
 
隨著墨莉老師的指令,我慢慢地放鬆了,飄到地球上空,我望著這顆美麗的藍色星球,要離開大氣層真的有些不捨,想到我的小孩和先生,我覺得有些責任還沒有了,不太想離開。
 
墨莉老師說這只是暫時性地離開,不要擔心還會回來的,要我往更高的地方而去,於是我飄到更高的地方,離開了大氣層到達了宇宙。這時候我的右耳有一點痛,我看到右邊有一顆小星球上面充滿了坑洞,飄近點一看,這顆星球的表面竟然充滿了六角長方形像蜂窩一樣的組織,一格一格六角長方形,一格又一格地緊緊相連。
 
這真的很詭異呀,那到底是什麼東西?那個星球灰灰暗暗的,好像是死去的星球一樣,我在上空盤旋了一會兒,心裡充滿好奇心又不敢太接近,終於忍不住好奇心更靠近一點,那個蜂窩一樣的組織似乎有一股吸引力,想要把我吸引過去,我想要一探究竟,想到催眠師是我信任的人,就不妨大膽地進入探險吧。
 
我進入了六角長方形的小空間,以為身體會像蜜蜂進入蜂窩那樣被塞滿,擠在小小的六角長方形小窩裡面,應該會很有安全感才對。正當我進入到六角形小窩之中,沒想到裡面是很大的空間,是一間很大的房子,跟外表看起來小小的完全不同。
 

1045531_154218094_2.jpg

突然之間牆壁整個都消失了,空間一直擴張一直擴張,一望無際沒有邊際的陰暗,瞬間漂浮在宇宙之中,空曠看不到任何人,也沒有任何東西存在,就我一個人飄浮在宇宙之中好孤單。
 
[好可怕,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呀?]我心裡想,這種感覺真的很像被囚禁,地獄之中還有地獄的概念,那種無際無邊的孤單,無止盡的黑暗,使人感到一點希望也沒有。
 
我想趕快離開這裡,但是這裡好像有一股吸引力,就像磁鐵吸住鐵釘一樣,我得想辦法脫身還原來時路,回到蜂窩組織的表面,要離開的時候,那顆星球有一位守護者,是一位衣衫襤褸的黑衣老婦人,她好像要告訴我什麼事情,要我等一下。她的臉突然變成一個骷頭,像是死神一様地臉孔,告訴我那個地方是介於亡逃空間和死滅空間之間的一個異次元空間。
 
我問老婦人:[妳為什麼要待在這裡不離開。]
 
老婦人回答:[我是這顆星球的守護者,這顆小行星以前也曾經有過風光的歲月,我是這裡的住民,我要一直待在這裡,絕對不離開。]原來,是執著心使老婦人一直待在這裡,守護著這顆星球。
 
Christopher-Jonassen-devour-04.jpg
 
沒想到這是一顆已經毁滅的行星,變成像地獄一樣的空間,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在想,若是一般的靈魂,一定會以為待在蜂窩小洞裡面很安全,這裡可以成為他的家,沒想到進入之後裡面是無際無邊的空曠地獄。我突然想到佛經上有說過,地獄之內還有地獄,描述的應該就是這樣的情形。你會以為找到避風港,沒有想到小窩會瓦解,之後還會掉入更深的深淵。
 
死後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世界呢?有幸在催眠之中拜訪這裡而明白,如果你有一點點罣礙都會被困住在這裡,這裡只是禁錮靈魂的某一個空間,相信這種黑暗空間宇宙裡應該有很多。所以在人死後,宗教裡會有些超渡的儀式,請神佛引領到衪們光明世界裡去,這也許是避免誤入黑暗空間的最好方法,只是你生前必需要做些功課,有宗教信仰的人,才能夠與這些神佛的能量相應而得到接引。
 
還好我出得來,沒有吸引力困住。原來地獄不是只有在地球之內,地球之外還有地獄。不過也不要害怕啦,若是你修得很好,就算到了地獄也留不住你,若是心有所執,即使能夠離開地球重力,到了宇宙也會有另外一股吸引力把你吸到哪裡去。這次的催眠體驗真是非常特別的經驗,離開了像地獄一樣的空間。現在,我要去別的地方了,跟著催眠師的指令,往更高的地方而去了。
 
~待續~
 
 
 

 

天使之翼格主Leela的自我介紹,目前在市面上流通的二本著作

 

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