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150212012205629.jpg

 

在台灣敏感體質的孩子很多,這些孩子天生擁有能夠通靈的體質,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超感應能力,可能是第六感,也可能是體質敏感,更有一些孩子天生能夠看見鬼神。在世界上其他國家,雖然也有這樣的孩子,但是數量似乎都沒有台灣多。來到我這裡的同學,能夠通靈的太多了,雖然我沒有特地教他們如何通靈,也沒有教授這類課程,他們似乎走了我這裡的訊息場,本來體質敏感變得更敏感而能夠通靈了。

 

隨著地球揚升到更高的意識,人類已經進入更高的宇宙新次元,很多具有宇宙意識的孩子投胎到地球,身上幾乎都有宇宙人的靈魂,他們曾經有過待在外星的經驗,這些較高等進化靈魂,來到地球大部份都是要回傳地球的資訊回母星球,提供他們星球的進化參考,也有的是要協助揚升地球的能量場,帶來較新的科技或智慧,提升地球人的靈性和生活品質。

 

宇宙人最大的能力是[複製],他們容易讀取別人身上的訊息場,也很容易複製別人的訊息場。也因此,當他們靠近能夠通靈的人,能量互相交流的結果,身上的訊息場容易被開啓,我猜想莫名其妙的通靈,應該是這個原因。通靈到底是好還是壞?這些擁有更高意識的孩子,把能力用在錯誤的地方會是使父母頭疼的孩子,把能力用在正確的地方可以創意無限,提供更先進的智慧或科技給人類帶來幸福。很多科學家或研發人員,他們的第六感很強,靈感很多,之所以可以創新或發明一些高科技產品,背後若是沒有更高智慧給他們靈感,相信也無法達成。

 

很多能夠通靈的孩子,他們無法辨別背後靈來者是誰,以為自己通靈了,一定是通高靈而沾沾自喜,他們不知道靈界的實況跟物質界很像,靈界也有很多會利用人的靈,跟物質界有很多會利用人的人一樣,到處充滿驚險與陷阱。通靈的層次有高低,這些靈的境界也有高低,唯一不變的是,衪們會告訴你,衪們是高靈或你的高我,因為看不到真相所以容易信以為真。

 

如何辨別來者是高靈還是低階靈?每個人通靈的層次都不一樣,有的人是耳通,有的人是他心通,有的人是眼通。這麼多不同能力的通靈者,您覺得那一種通靈人比較容易被騙呢?看得到的都容易被騙了,何況是看不到的?有修行的動物靈也會幻化身形,這些靈要騙人實在太容易了。最簡單容易辨識方法,高靈們通常都充滿了慈悲與愛,通到高靈心中會充滿愛和喜悅。如果你通到的靈,回答問題總是模擬二可,教你的東西沒有主軸,甚至在不需要靜心的情況下都能夠通得到,那麼你最好要小心,那些訊息可能是假的,因為高靈的頻率都很高,自身的能量頻率不夠,是通不到高靈的。

 

以下的案例是被宇宙暗黑力量影響的故事:

 

小莉常常收到一些通靈訊息,訊息的來源是她的高我,小莉的高我常常要她去告訴別人一些通靈訊息,即使小莉並不想這樣做,而別人也是半信半疑的相信。事實上,小莉最近心情很煩,她的高我一直督促她去找某人,但那個人拒絕了她的邀約。

 

小莉的心情受到影響,事實上,自從她開始通靈以來,身上常常有電流,這些電流就是訊息,她的海底輪常常有恐慌,好像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她覺得自己快要生病了,所以跑來找我做個案。小莉的眉心輪有受損,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夠通靈一定有問題,我懷疑她的身體可能快要出毛病了,身上有反生物能電流是腫瘤細胞的養份,容易去刺激身上肌瘤而變大。

 

很多通靈者,收到的訊息都是地球上早就有的知識,什麼倫理道德大道理,這種會罵人的靈團大部份都有問題。若是通靈者自以為可以罵人而沾沾自喜,罵別人的大道理自己也做不到,會形成內在的衝突而生病。高靈們充滿了愛,怎麼可能會罵人,怎麼可能會讓你生病?正確應該說,物以類聚的原理,如果你的能量不夠強,不夠靜心也通不上高靈。

 

在幫小莉做個案的過程中,我看到小莉的背後靈是宇宙人意識,長的高高白白長手長腳和地球人很像,他們最喜歡找高級知識份子做為他們的傳訊管道,小莉正是衪們喜歡的類型。於是,我要小莉問宇宙人來自於何方?原來背後力量是大角星人,大角星人都長得這個樣子。

我問小莉:[這些宇宙意識到底要妳通靈去做什麼?]

小莉:[要我去幫助別人,去幫助別人完成他們的夢想。]

我問小莉:[所以意思是,你不重要,別人比較重要,妳的任務是要犧牲自己去幫助別人?]小莉愣住了,她從未想過這個問題。

我說:[如果妳背後靈源是高靈,妳現在應該是身體健康的,不應該眉心輪和海底輪充滿混亂的電流。]

[去問這個宇宙人,如果妳是一塊拼圖,那麼背後更大意圖是什麼?這些宇宙人來到了地球,操控了妳,背後的意圖到底是什麼?]

 

在我問這些話的時候,背後靈宇宙人瞬間就跑了,快速的消失無影無蹤,就好像小偷被發現了真實身份走為上策。我跟小莉說,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處理這樣的個案了,這些宇宙人是要來盜取地球人能量的,他們會從你的意識能裡面吸取能量,就好像iphon可以透過wifi充電一樣,因為小莉通上了他們,身體的能量一直被抽走,身體變差人就會陷入恐慌。

 

我說:[妳被宇宙人利用了,變成他們的充電工具,他們要妳去找同類,再用同樣的方法跟你朋友連結,要你朋友幫他們做事情,妳完全不被珍惜且被利用。]很多人都是運氣不好才會通到不好的靈界眾生,通靈對象大部份是鬼神,或妖精鬼怪,隨著地球文明的進步,現在通靈的對象又多了一股外星宇宙勢能。

 

小莉說:[我不要這種能力,我要關閉。]

 

我說:[這種能力大部份都是天生的,即使現在關閉,在適當的時機,還是會回復的。當年我當上班族的時候,覺得常常受到干擾很煩,於是到佛前許願要求關閉,從此做了幾年快樂的麻瓜,這種能力一直到我學了彩光針灸之後,自動又開啟了,於是我知道不能再逃避了,必需接受這種能力,一直到現在。]

 

通靈是大腦的能力之一,有的人沒有這種能力是因為用不到,所以沒有被開啓。他們今生的靈魂藍圖會沒有通靈的這個部份合約,所以不需要用到這部份配備。道理很像一台音響,主人只有用來撥放CD,沒有用到收音機的功能,以致於忘記了這是一台可以收聽廣播電台的音響。一位具有靈界知識的專業靈媒,會珍惜自己慎選合作對象,不會什麼靈都好,什麼靈都來通。道理同我們有自己喜歡收聽的廣播節目,想聽廣播節目的時候,會調頻到該電台的頻率去收聽節目一樣,不太可能什麼節目都聽,訊息太多自己也會亂掉。

 

我要小莉做一個和靈界解約的動作,除了宇宙人之外,也和不適合的背後靈解約。之後,小莉身上混亂電流停止,瞬間覺得安定許多,海底輪的恐慌也止住了。至於通靈這種能力,等她以後準備好,需要用到的時候再自行開啓,最好有一位可以教她靈學知識的老師在身邊指導。靈界太多陷阱,很多靈不想肉身來投胎,不想要親身經歷肉身的生老病死苦,衪們也想要進化變得更有智慧所以要修行。這些靈最偷懶的辦法,就是找一位靈媒來附身一起共修,這樣的好處是,這個靈媒的身體壞掉了,衪們可以再找另外一位,不用一直轉世經歷肉身的苦難來換取智慧。

 

同樣是宇宙意識,有好的也有壞的,有不同的宇宙訊息來源。很多宇宙人不懷好意,想要獲取地球上的資源為他們所用,千萬不要以為通上了宇宙人就沾沾自喜,要弄清楚來源和通道,若是通到了不懷好意或業障重的,可能是另外一種惡夢的開始。惡意的外星宇宙訊息,第一個警訊就是眉心輪亂掉,之後海底輪會充滿恐慌。

 

所有的通靈者,都很容易變成靈團爭奪管道的目標,靈媒若是沒有自覺,以為自己通靈很了不起,就會陷入自大的陷阱,以為自己是唯一,其實衪們到處釋放出訊息,看看誰能夠收得到,有緣的靈媒會同時收到宇宙訊息,這就是[同時性],只是有的人回應訊息,有的人選擇不回應。沒有自我中心思想的靈媒,一生被靈團操控不能做自己,趕走了一個又來了一個,成為被靈界利用的目標。

 

成為一位靈媒最大的悲哀是沒有自己,靈界永遠有目標要你去達成。如果你是敏感體質,你的人生缺乏努力目標,找不到自我價值感,不知道接下來自己要做什麼,對未來沒有方向,頭腦常放空,要小心這種類型的敏感族群,容易成為靈界搶奪通靈管道的目標。

 

換另外一句話說,如果你清淅了自己的人生方向,有目標想要去達成,有理想有抱負要完成,這時候來到的靈團,大部份就會是來幫助你完成夢想,給你靈感的幫助者,高靈們會幫助你完成生命的目標,活的更有價值和意義。

 

【淨化光體靈擾個案】

清浙你的人生目標,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2018年1月13日四大元素水晶靈擺進階班要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