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峽谷6.jpg

 

 

眉心輪活躍的人創意多多,但是能量都卡在上三脈輪,落實能力容易不足,雖然有好的構想,總是無法實現或實現的慢,所以我一直都在修復海底輪的能量,再加上腹部因為剖腹產開過刀,能量從這裡被切斷,上半身和下半身的能量不協調,帶給我很大的困擾,我記得婚前只要有想要做的事情,只要我擬定出按部就班的計劃,自己按照計劃一步步進行,通常能夠成功。

 

 

大峽谷10.jpg

 

 

婚後這種能力就差了很多,我一直再療癒我的海底輪和臍輪,下三脈輪是原始業力之輪,後來發現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腹部開過刀,能量被阻斷了,提醒全天下的女人,能自然產就自然生產,把子宮保養好情緒就會穩定很多,遵循天地自然之道就可以得到大自然的生養之氣。

 

 

羚羊峽谷1.jpg

 

 

來看一下像子宮一樣溫暖的羚羊峽谷照片,利用大自然的力量,療癒自己的子宮。

 

 

羚羊峽谷.jpg

 

當光線從洞口照進與洞中石牆壁紋相輝映,形成美麗的光影流線,如夢似幻,有如聖靈流轉四週充滿喜悅,谷中隨著每日陽光的強弱,光影也會跟著變幻,時而溫柔,時而剛陽。在這裡真的很容易靜心,仔細的去感覺那些光影,會覺得光線似乎會說話,自己離老天的聖諭很近,難怪會是印地安人靜心與大靈溝通的地方。

 

 

羚羊峽谷2.jpg

 

吃完早餐之後就坐四輪傳動車,在沙地之間奔馳往羚羊峽谷而去了,我們這次去的是上羚羊峽谷,比較容易進入的景點,屬於納瓦荷原住民保護區,過去是叉角羚羊棲息地,也是印地安人靜心與大靈溝通的地方,現在已經成了著名的觀光景點,也是美國印地安人的自治區。

 

羚羊峽谷5.jpg

 

美景當前,每個人笑的好開心,相機照不停,超殺底片的,若是有機會再來,想要進入難度更高需要繩索攀爬的下羚羊峽谷,為了去那裡我願意減肥,據說下羚羊峽谷更漂亮呢!今天大家都說,此行前來美西,一睹大峽谷與羚羊峽谷的壯觀美麗,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羚羊峽谷4.jpg

 

之後又去了馬蹄灣,自從來到美西之後,對這些山谷有非常熟悉的感覺,我覺得我好愛這些山谷,不知道為什麼,即使人已經離開了美國,頭腦中的記憶仍然清淅無比,腦中有一部份的記憶被打開了。

 

印地安.jpg

 

在馬蹄灣拍照的時候,一直看到谷底有一位印地安酋長的靈,一直叫我下去,不知道他要告訴我什麼。他的手臂交叉人挺直的站著,就是一付長老的樣子。

 

大峽谷19.jpg

 

我是跟團來的,怎麼可能下去呢?我心裡想,他該不會叫我下去陪他吧,我該不會在拍照時,一晃神不小心掉下山谷死掉吧。天知道這裡的美景是沒有柵欄的,導遊一再交待不要為了拍照爬高或太接近懸崖邊,萬一風大或受驚就會摔下去了。還好我出國前已經加買了保險,萬一發生什麼事情,女兒也有個保障。

 

 

大峽谷20.jpg

 

拍照的時候一直小心翼翼,很怕自己掉下去,所以不敢到太危險的地方,由於那種呼喚實在太強了,

 

[下來,我有事情要跟妳說。]

 

酋長穿著一件長袍衣服,背後的羽毛是到全身的,看起來很威嚴,帽子的羽毛是整頂的不是只有半頂的,找了老半天的圖片,這張照片比較類似。

 

[我沒有辦法下去,因為我跟團不能自己亂跑,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到達谷底,但是我可以在山谷上面這裡跟你溝通。]

 

印地安.jpg

 

我問酋長為什麼呼喚我,原來酋長是我前世的父親,他要告訴我這個故事,他的靈魂意識還停留在馬蹄灣沒有離開,他還活在前世裡。

 

[那也沒有辦法啊,個人意識敵不過集體意識;集體意識敵不過老天要顯化的意志。對於潮流我們也只能選擇接受,不應該排斥外來的文化,只要世界能夠變的更好,大家都能夠深受益處。]

 

[這裡已經是印地安人的保護區,已經被政府所重視,無數的人來到美西,都會瞭解到這裡原住民所發生的故事,原住民所流下的鮮血,歷史會做一個公平的評斷,您也可以安息了。]

 

 

大峽谷17.jpg

 

這塊土地有前世美洲原住民的記憶,印地安人因為天真又單純,雖然他們有很強的直覺能力,畢竟敵不過新移民的洋槍和大炮,也因此土地被後來的新移民佔領了,原住民被騙了很多土地。我到這裡拿回了一小片屬於我的靈魂碎片。失落的靈魂碎片的意義是[防護力],因為過於天真去相信別人,以致於讓自己受到了傷害,美好的東西總是留不住,我會記住這個故事。

 

大峽谷12.jpg

 

 

這塊靈魂碎片修補了我能量場的破洞,前世因為我族人被騙喪失了土地,到了今生也有奇怪的對應,我的父親因為和人打官私輸了一大片中和老家的土地,使得我天生有種淡淡的憂愁。這種巨大的傷害使得我總認為人性是貪婪的,也吸引貪婪的人來利用我。傷痕在能量場上形成一個破洞,美好的東西總是會妙名其妙被破壞掉,或必需拱手讓人[鳩佔雀巢],自信心遺失,也遺失了自我防護的能力。

 

 

大峽谷13.jpg

 

離開馬蹄灣的時候,我不自覺流下了眼淚,在車上偷偷的擦眼淚怕被別人看到,雖然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流淚,只知道離開這裡,有一種離情依依之感,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我一直以自己的敏感體質為苦,很容易氣場沾附,其實助人是不應該受到別人影響的,因為助人的行業是天職,天生應該擁有某種的配備,現在我終於明白原因了,原來我早在前世因為被打敗而失落了自信,失落了我天生的配備[防禦力]。

 

 

大峽谷14.jpg

 

祈禱和我有同樣前世傷痕記憶的人,也可以修復到這個傷口,找回自己的防禦力,找回自己的靈魂碎片,找回自己曾經失落的力量。

 

大峽谷16.jpg

 

後記:有一些人以為我出國到能量點是在接能量,其實是迎回自己累世轉世所失落的靈魂碎片,靈魂碎片失落越多,力量就失去越多。這些歷史的能量點都有我的轉世記憶,也發生了一些事件導致了靈魂失落的創傷。撫慰了那個地方的靈之後,可以增進那些地方的詳和,才能迎回自己的靈魂碎片,若不是天生的薩滿無法做到。

 

大峽谷21.jpg

 

想要迎回自己的靈魂碎片,必需能夠有讀取前世今生的能力,有辦法瞭解到那些故事,必需有能力和靈魂溝通不害怕,必需是有目地性的拜訪,知道自己迎回的力量是什麼,決對不是亂通靈,亂通靈接能量容易卡陰中邪,特在此跟大家解釋清楚。若是您對此篇文章有感覺想去美西,在行前不知道自己要迎回的靈魂碎片是什麼,可以做弊走捷徑約個案問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