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十字架1.jpg

 

我跟R老師說:[反正我都已經結婚了,也不可能再有什麼愛情,就把累世的花債,全部都叫來還一還和解好了,免得下輩子還要糾纏不清。]我覺得我真是做黑豆十字架的最佳人選呀。

 

排列好黑豆十字架後,啟動了黑色十字架,我坐在黑豆十字架前。

 

不一會兒,我看到一些會讓愛情介面變異的黑黑的靈界使者,不知道從那兒冒出來的,在黑豆十字架的右前方。約莫過了五分鐘之後,黑黑的東西散去,來了一群又一群的人,有男也有女,有年輕的也有老的,原來我這麼受歡迎呀,老的小的都愛。我在地球的轉世最少有六千多世,在我的轉世過程之中,轉世成男人和轉世成女人的機率約莫一半一半。難怪我的個性像男人,有時候覺得比我老公還要Man,而且從小到大,已經有很多女人跟我說過,若我是男人的話,她們想要嫁給我,大學時第一次聽到有女人這樣跟我說,只覺得她是在開玩笑,等到聽到的次數多了之後,而且是由不同的女人口中說出來,心裡開始覺得毛毛的,我做女人有這麼失敗嗎。看到我前世的愛人這麼多,自己也不禁笑了出來。

 

這些轉世有在東方也有在西方的,而且累世長的算不錯,當花花公子也算稱頭,其中有幾世蠻離譜的,所以印象深刻。

 

最早出現的是在索羅門王那一世,這畫面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我在那世是皇族,愛上一位英勇的將領,當時索羅門王對打勝戰的官兵有很多豐富的賞賜,除了搶來的金銀財寶犒賞官兵之外,戰爭打贏所擄來的女人都關在地下室裡,由將領們先到地下室挑選姿色好的先使用,我喜歡的那位將領,常常玩不同的女人,讓我很傷心。

 

在西方轉世好多世都是男人,黑武士,黑騎兵隊隊長,到處打仗殺人如麻的那幾世,因為忙著戰爭,反而玩女人的機率較少,這算是好的事情嗎?

 

很扯的是,還來了一頭公的麋鹿,雄壯威武,鹿角大又漂亮,我說:[我該不會也轉世過鹿吧!那是我的愛人嗎?]我的愛人除了人之外,還有動物,真的是太扯了。

 

R老師說:[那頭鹿本來是人,因為犯了錯,所以轉世成動物。]

 

沒有想到黑色十字架可以招喚到累世的花債,而且一來就來很多,R老師說他做過的案例也是這樣,累世的怨道債主現前,所以他才說威力有夠強大。

 

我曾經轉世在三國時代,是某大將軍,看人不順眼動不動就要殺人。有一世在明朝是書生,整天不讀書都跟女人鬼混,在湖邊跟女人打情罵俏,而且是把不同的女生,故意在女人面前吟詩做對顯露才華,引起女人注意,不管是小姐還是丫環都來者不拒,後來好像是因為家道中落,女人擺不平,想不開在湖邊自殺,真是悲情的花花公子呀。

 

然後又看到在歐洲有一世是交際花,到處跟貴族男人喝酒調情,巴結權貴如願嫁入豪門。哇賽,我的花債真不少,令人嘆為觀止。我很討厭我父親常常交女朋友惹我媽傷心,原來我累世的行為跟我父親這麼像,難怪會是一家人。在這短短的一個小時的時間,前世跟我有糾葛的愛人們,就這樣一批來了,一批又走了,一批又來了,一批又走了,最少清理了40世靡爛的生活,有夠誇張的

 

今天是我體驗非常深刻的一日,原來我最討厭的人,累世我跟他們有同樣的行為,而且一次看了這麼多的前世,發現自己幾乎什麼身份和角色都演過了,我已經是非常非常老的靈魂。

 

R老師說:[最好每隔一陣子就來清理一次,把在地球的沈重業力檔刪一刪,業力少了,精神上也比較愉快。]

 

我說:[終於可以瞭解為什麼有人做完個案會發燒的原因了,因為清理的東西實在多的嚇人,大部份的個案或工作坊,清理的層面都是一世或二世的事情,沒有看過可以一次清理的這麼多的功法,黑色十字架的威力驚人,有夠離譜。]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回去會發燒了,一次清理的太多,身體會承受不住而出現心靈排毒反應。因此,參加這個工作坊的人,要小心心靈排毒的反應。

 

參考文章:告別過去的愛情,黑色十字架工作坊~(上篇)奇妙的緣起

 

 

您是否有難以忘懷的感傷和逝去的愛情想要告別?

男友/老公是否劈腿傷透您的心,使您心靈受傷?

您是否有愛情總是不順利的困擾?

對愛有負面的看法,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美好的愛情?

自己累世轉世的花債及怨親債主太多,被沈重業力拖住了,有動彈不得的感覺。

想要徹底的和解前世不了情,不想要嘗愛情的苦果一直輪迴。

 

即日起,提供黑色十字架個人一對一儀式,幫助告別過去逝去的愛情個案$3000/100分鐘

 

如何預約:請在此格留言,或是簡訊0975-036801預約時段

 

參考文章:克服失戀必需執行的幾個步驟:

 

 

 

 

Canot Della Terra (大地之歌)

Si lo so
Amore che io e te
Forse stiamo insieme
Solo qualche instante
Zitti stiamo
Ad ascoltare
Il cielo
Alla finestra
Questo mondo che
Si sveglia e la notte e
Gia cosi lontana
Gia lontana
是的,我知道
吾愛,也許你和我
只能相聚
短暫的片刻
我們靜靜的
傾聽
窗外的
蒼穹
這個世界
逐漸甦醒
而夜已那麼遙遠
那麼遙遠

Guarda questa terra che
Che gira insieme a noi
Anche quando e buio
Guarda questa terra che
Che gira anche per noi

A darci un po di
Sole, sole, sole
你看這大地
跟著我們一起旋轉
即使在黑暗中
你看這大地
也為我們旋轉
帶給我們希望和些許的
陽光....陽光....陽光

My love che sei lamore mio
Sento la tua voce
E ascolto il mare
Sembra davvero il tuo respiro
Lamore che mi dai
Questo amore che
Sta li nascosto
In mezzo alle sue onde
A tutte le sue onde
Come una barca che
吾愛,你是我的愛人
我一邊傾聽你的聲音
一邊傾聽海洋
彷彿那就是你的呼吸
你給我的愛
這份愛
藏在海上
隱身在浪花之間
在所有的浪花中
如一艘船....

Guarda questa terra che
Che gira insieme a noi
Anche quando e buio
Guarda questa terra che
Che gira anche per noi
A darci un po di
Sole, sole, sole
Sole, sole, sole
你看這大地
跟著我們一起旋轉
即使在黑暗中
你看這大地
也為我們旋轉
帶給我們希望和些許的
陽光....陽光....陽光
陽光....陽光....陽光........


Guarda questa terra che
Che gira insieme a noi
A darci un po di sole
Mighty sun
Mighty sun
Mighty sun
你看這大地
跟著我們一起旋轉
帶給我們些許的陽光
偉大的太陽
偉大的太陽
偉大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