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Wb3R_b92BR_hvWx5R1yQ 


光的課程分享文~09/30/2015(星期三)理性體第二堂~金色之光


今天的家排,從愛情和事業二選一。

 

沒想到,不管是哪一個,我都無法靠近。有一股很強大的力量一直在阻擋我,原來是我的心魔,我意念的自己。我得做自己,不用跟自己對抗,去做讓自己精力發泄的事,例如彈琴是可以減緩我念力亂射,同時接受父母的現況,他們的事,讓他們自己承擔。


我的父親就是個老小孩,沒有責任心,不知道如何照顧家庭,不知道什麼是愛我媽媽,沒有企圖心,人生軟軟的,無慾無求,有多少錢花多少錢。我的母親心裡對父親有太多怨,她沒有愛錢,她只要我爸爸有責任心,向她道歉沒有讓她真正過好日子,沒有感受過父親的愛,一直以來就是照顧父親,被他耽誤一生。


我無法去承擔父母親之間的夫妻責任,替代父親照顧母親,其實我很清楚,我必需離開這個家去外面工作,才可以讓我過的更好。過去我一直守在家庭,因為我一直認為媽媽需要我,我不敢離開,我困住太久了,以致我真的把自己困住,我看不到世界,沒有真正接觸世界,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那是一個理想的世界。其實我就是一個普通的人,何必把自己更得如此高尚,我拜別我的父母,我其實可去工作了,事業才是我內心裡真正想要得到的東西,其次才是愛情。



光的課程進行3~4場家排,這是第一次,我的感受如此強烈和敏感。在我尚未上場之前,連同學的家排,我都可以感受到舒服和不舒服,甚至直覺感覺到女巫老師自述的40歲買名牌包是COACH和CHANEL,之後更在下課時,老師說我的腳要去看西醫,因為細菌病毒就是妖魔鬼怪,說我身上發出嗞嗞的聲音,在她還沒說出口的前3秒,我正好聽見我耳邊有這種聲音。難道這就是感應力強。



今天的擦頂輪精油的藍色眉心輪,我的雙手完全沒有殘留顏色,真的太神奇了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理性體招生插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