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441152931  

 

開刀的疤痕阻斷筋絡能量流,如何保養恢復暢通?

 

筋絡是人體的高速公路,每一條筋絡都是氣脈與血脈的交匯。所有針灸上的穴點也都是延著筋絡展開,筋絡的疏通對我們而言非常的重要。很多人都以為身心靈是分開的,事實上身心靈是彼此影響又不可分割的,要治療疾病可以從治療身體的觀點下去醫病,也可以從心理的觀點下去醫病,也可以從靈的觀點下去醫病,雖然醫病進入的觀點和途徑不一樣,但結果都是一樣的,希望患者的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
情緒會影響身體,身體不好的人,靈性成長也沒有辦法上的去。心理活動和靈的世界很少人看得見,但身體有病大家都看得到,身體的酸痛可感受到,所以傳統的治療從身體下去醫病是對的方向,我認為心理和靈的治療為輔,這是比較健康的作法。畢竟,你看不到靈的世界,別人說的你一定會懷疑,所以從身體的學理下去醫病,是比較安全可靠且被認同的作法。


身體要健康,從飲食下手攝取均衡無汙染的營養是最重要的事情。你的心靈再健康,只要每天食用有毒的污染物,或是每天睡在幅射屋,累積一段時間的劑量之後一定會生病。我覺得那些不肖商人賣有毒的不好的食物給人吃,完全不顧道德和良知,殺人於無形而且是殺很多人,真的很可惡。


某些人因為某種疾病而開刀,或是因為意外受傷而開刀,開刀之後的傷口會留下疤痕,疤痕所在的筋絡能量流會被阻斷,那條筋絡上的其他地方就容易阻塞,就很容易因為疤痕而出現氣不通(新陳代謝不良)的氣結,久了氣結越來越大,就會變成水瘤或脂肪瘤或腫瘤。


我們必需要常常按摩疤痕的部位,讓能量流可以暢通,還要按摩疤痕所在的那條筋絡,疏通整條筋絡使之氣更順暢,沒有元氣的人想要做任何的事情都很困難,所以身體健康是基礎,想要不生病,你必需學會簡單的自我保養,這樣才是治本之道。

 

開刀的疤痕阻斷筋絡能量流要如何推開?

 

我推薦使用這一瓶我最常用的好用的商品,用擦的澳洲氣結釋放花精,釋放身體的氣結,或是使用順勢氣結波頻彩油來接摩,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省力的效果。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洽詢,二瓶一起買可以送您一節免費簡易按摩教學個案/60分鐘。

 

波頻彩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