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03263598788_647

       

 

順勢氣結釋放刮痧工作坊

 

上課時間:晚上7:00~9點00分

 

報名刮痧課程費用:$2800元,此課程包括~順勢波頻舒通氣結彩油(價值$1800元)+鴨鍵藤種子一顆。在10月30日以前報名匯款成功的同學,加贈澳洲彩光花精氣結滾珠筆一支(價值$400元)。

 

名額:確定開課。(本班只限女士參加)

刮痧課是本部落格最基礎的入門課程喔,這麼多年來我在心靈的情緒層面上工作,我發現只要身體健康了情緒就會少很多,身體不健康的人一定會有情緒。現代的人生活壓力大,面對來勢洶洶的心靈龐大壓力,我們該如何自處?有沒有簡單的自我保養之道?

我很希望大家可以過更健康快樂的生活,也因此,我推廣這種民俗療法不遺餘力,今年已經邁入推廣刮痧的第五個年頭了,在未來,我也準備繼續的往這一條方向走去,會開更多令人驚喜的工作坊,可是卻只有小課的價錢,教會大家身體保養之道。

 

21436094118425_978

偷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因為有上過刮痧課,回去馬上可以對自己或家人刮痧了,看到出痧的位置,馬上可以斷定那個臟腑需要好好的調理及照顧,別人也會認為你很神,竟然會知道他不舒服的地方在那裡。上了刮痧課,不需要神通,您也可以學會簡單的判讀喔,自己的身體自己照顧,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醫生。

好的身體是打拼事業的一半,一人學會,全家受益。已經上過刮痧課的舊生想要參加複訓也可以,只需要再買一瓶順勢波頻彩即可以再免費上課。

您知道嗎?身體裡的小氣結跟我們的思想是有關係的,只要把身體裡的小氣結刮順了,胡思亂想也會變少喔,吃花精要有效,學會了刮痧課您可以事半功倍喔,這也是我推廣刮痧課最主要的原因。

 
以下是您需要來上這一堂課的十二大理由: 
 
 心感冒吃藥不是最好的選擇,您知道還有幫助自己身體復原的天然民俗療法嗎?快快來學,以免這項功夫失傳了。
 心刮痧是中國的民俗療法裡頭最簡單易學,是人人必需要學會的法寶,以備不時之需。
 心身體有點不舒服的時候,是刮痧法的好時機,這個簡單的刮痧方法,馬上可以派上用場了。
 心家中有慢性病人,需要長期做保健者,可以用來幫助病人的居家照顧法門。
心常腰酸背痛,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者,自己也可以幫自己刮一刮。 
心學會了這種簡單的刮痧法,不管是幫自己刮,還是幫家人刮,家人也會因為你學會了刮痧而受益,幫家人刮痧還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心學刮痧還送頂級順勢波頻彩油,讓我覺得自己像貴婦貴公子一樣的被寵愛,臉部緊實刮痧法的傳授,讓熟齡肌膚也變的年輕了。 
心幫助家人保養健康的最愛傳統療法,你是最孝順的兒子或女兒。 
心上班疲勞肩頸硬邦邦,來上這一堂課,好像做完了一節療程,還有書及順勢波頻彩油可以帶回家,真的好超值喔。 
心淋巴水腫者體質,幫助消水腫的刮痧法,這種不出痧的刮痧法,只有在這裡你才學得到獨門祕招。 
心為你的賢淑指數加分,名媛淑女,家庭主婦學會了刮痧,家人男友都說我變得好賢惠喔,想要趕快把我娶回家。
心上課全程使用德國醫學共振音樂,讓你放鬆到不行。
  

 愛你氣順心情就會好,運勢就會強,刮痧工作坊課程內容大綱搶先看:

一,刮痧板的運用技巧。
二,秘密法寶,背部反射區推背圖傳授。
三,最新添加課程~沙龍美容名師指導傳授~緊實瘦小臉按摩。
四,幾種刮痧手法的介紹,身體局部刮痧法。
五,幾種刮痧手法的介紹,筋絡取穴刮痧法。
六,幾種刮痧手法的介紹,臉部美容刮痧法。
七,幾種刮痧手法的介紹,頭部刮痧法。
八,種刮痧手法的介紹,耳部刮痧法。
九,幾種刮痧手法的介紹,手部刮痧法。
十,幾種刮痧手法的介紹,背部刮痧法。
十一,幾種刮痧手法的介紹,足底刮痧法。
十二,容易卡陰體質刮痧法。
十三,氣虛血虛體質刮痧法。
十四,痰濕體質刮痧法。
十五,安心養神刮痧法。
十六,益氣養肺刮痧法。
十七,調理脾胃腸刮痧法。
十八,壯腰強腎刮痧法。
十九,平肝理氣刮痧法。
二十,活升化瘀疏通氣結刮痧法。
  

本部落格最受歡迎的就是刮痧課了,這個刮痧課每年都要開好幾次頗受好評,夏天容易中暑,刮刮背部真的好了很多,因此很謝謝Leela一再的叮嚀身體健康的重要。想學習刮痧課的同學可得趕緊報名了,現在報名這一堂刮痧課,還可以獲得價值$1800元的順勢氣結彩油(如圖)及刮痧聖品,可以產生天然紅外線的鴨鍵藤種子一個。

台灣人是世界洗腎排名前幾名的國家,為什麼呢?因為台灣人的健保福利真的太好了,以致於民眾有點小病就看醫生吃藥,其實呀,有一些時候小感冒只要多休息,刮刮痧,多喝水幫助新陳代謝,睡一著醒來就會好很多了,因為身體有基本的自癒率,有基本的自我修復的力量。 

刮痧是一種中國人常見的民俗療法,在疏通了身體瘀滯的氣血之後,幫助加速身體的血液循環,改善身體不適症狀。夏天天氣炎熱,現代的人待在泠氣房習慣了,有時候中午曬了一點太陽之後,會有中暑的現象。小時候媽媽就會拿著瓷湯匙幫我們刮痧,刮出紅通通的痧之後,再喝一杯溫開水,然後叫我們去小睡一下,通常一覺睡醒,身體的不適也跟著消失了,這就是刮痧神奇的地方。

「刮痧」是居家保健的良方,刮痧是中醫治療養生的六大技法(砭,針,灸,藥,按蹺,導引)之首,可見地位之重要療效之顯著,這種簡單的民俗療法可以自己做,重點是人人都可以學得會的,搭配順勢氣結釋放彩油,解瘀化痧舒緩不適真的是非常的有效。

來自刮痧課同學一的迴響:謝謝女巫姐姐教的刮痧課。我當天下完課就直奔婆家,幫婆婆刮痧臉部,婆婆說我好孝順,刮完一直說很舒服,說希望我能常常回去幫她刮痧。老公也舒服到睡著,僅僅是刮臉就有很大的放鬆效果,真是太神奇了。 

來自刮痧課同學二的迴響:沒有想到刮痧課也是一種靜心,謝謝女巫老師的提醒,提醒我們在幫別人刮痧的時候,要集中心神與個案處在當下,我真的可以感覺到背上一粒一粒的糾結,也有一種愛的感覺,真的很高興,原來我也可以做到,真是奇妙的經驗。

來自刮痧課同學三的迴響:我好喜歡上女巫姊姊的課歐,真的好有趣,沒想到女巫姊姊教的都不是課本上的內容,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謝謝女巫姊姊。

來自刮痧課同學四的迴響:那天上完順勢刮痧課後,覺得身體很放鬆、很舒服,很想睡覺。平常打電腦,肩膀都很硬,氣結能量彩油真的很棒,我用來按摩腋下淋巴的部分,覺得氣結的部分比較沒那麼突起,似乎慢慢散開了。這2天覺得肩膀都沒這麼僵硬,好像去給別人按摩過一樣,很享受的感覺。謝謝妳傳授,簡單的技巧,可以照顧自己又可以幫助身邊的家人朋友,真的太棒了。^^
 
 
 
 
 
上課住址:Leela的工作室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80巷36號8樓之一。地址比較靠近光復南路與信義路口,從捷運信義線,信義安和5號出口左轉往光復南路信義路口走到燦坤,再往前走到光復南路457號永慶房屋的那條巷子裡,走路要10分鐘。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左轉走路過來要15分鐘,會先經過仁愛路之後再往前走,會經過屈臣氏,在光復南路457巷旁邊的巷子裡,巷子口是永慶房屋。大樓的樓下是咖啡廳,大樓號碼是8361#

以下是郵局匯款的帳號:

☆郵局的代號是:700
☆局號是:0001435
☆帳號是:0681778
☆戶名是:曹惠瑜
☆電話: 0975-036801

e-mail信箱:tnancy88@yahoo.com.tw

 

愛你注意事項:一。為了上課方便,星期六的刮痧課程只請著襯杉與寬鬆短褲,沒有穿著襯衫的同學,請另外攜帶一條大毛巾以備上課使用。

。超值課程彩油一律現場提貨不郵寄,匯款完請以在此留言或以簡訊0975-036801通知已匯款,謝謝大家

三。參加刮痧課的女士們注意事項:女士們請穿著襯衫和短褲或自行攜帶一條大毛巾來上課,上課的時候會有實地操作的課程,襯衫可以反穿,敬請配合穿著以利課程進行。

四。前一晚請早一點睡,刮痧起來才不會太痛。上課當天早上需要吃早餐,以幫助注意力集中。謝謝大家

 

 

授課老師Leela的簡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德國彩光針灸認證治療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治療師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治療保健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台灣董式針灸真傳傳人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印加薩滿大地守護者 

臼井靈氣師父 

Leela是天生的靈視者,自幼即對神祕學感到好奇產生興趣,占卜無師自通,能夠輕易的讀取到訊息場,專精花卡占卜。曾受邀到巴黎味,玫瑰夫人等多間高級西餐廳占卜花卡、塔羅牌,獲TVBS食尚玩家及中廣,快樂廣播電台等,大陸心探索雜誌等媒體報導。熟悉多種能量療法,帶領新時代各種工作坊,著有魔法地圖一書。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