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1066_10207258249173506_2021673993070863246_n.jpg

聖桑:「你的聲音敲開我的心扉」─選自歌劇『參孫與大利拉』

Mon coeur s'ouvre à ta voix,           你的聲音敲開我的心扉,
comme s'ouvrent les fleurs              像花朵般綻開,
Aux baiser de l'aurore                                               就在黎明的接吻時!
Mais, ô mon bienaimé,                    但是,噢,我心愛的,
pour mieux sécher mes pleurs,         要弄乾我的眼淚,       
Que ta voix parle encore!                 就得再讓我聽到你的聲音!
Dis-moi qu'à Dalila                       告訴我,告訴大利拉
tu reviens pour jamais,                    你會永遠回到我身邊,
Redis à ma tendresse                       再一次對我的柔情說
Les serments d'autrefois,                 那昔日的盟誓,
ces serments que j'aimais!                  那我喜愛的盟誓!

Ah! réponds à ma tendresse!               啊!請回應我的柔情!
Verse-moi, verse-moi l'ivresse!           澆我,用那陶醉澆我!

Ainsi qu'on voit des blés                  像麥穗的葉片
les épis onduler                                起伏波動在 微風當中,
Sous la brise légère,                          我的心直在抖擻,
prêt à se consoler,                            一直準備要得到安慰,
A ta voix qui m'est chère!                   就等你溫柔對我的聲音!
La flèche est moins rapide                那會射殺人的飛箭
à porter le trépas,                             也不會比
Que ne l'est ton amante                       你的愛人
à voler dans tes bras!                        跳進你懷裡那麼快!

 Ah! réponds à ma tendresse!              啊!請回應我的柔情!
Verse-moi, verse-moi l'ivresse!           澆我,用那陶醉澆我!

以上文章翻譯來自雲翁的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binjen/post/1324396543

1488993620-2882915144_n.jpg

 

參考文章:女巫們的秘密滿月慶典~滿月祈福儀式

快來在滿月的時間裡許下您的願望吧!沒有什麼日子比這一天更接近月亮的美好。

在對的時間點做對的事情,心想事成的秘密關鍵就是能量要強,能量要強是心想事成的關鍵~2017年7/8(六)滿月慶典的鮮花滿月能量,可以補充到我們的心願力。7/23(日)新月除障儀式,是一個轉運的儀式,可以提供問事釋放內在的限制性的想法。

7/8是滿月慶典,我們會排一個美美的花譜,通常都要視當天來的同學人數及特質下去排到列,這個排列是一個補運的儀式,幫助達成願望,彌補自己所不足的力量。本次也會送給參加這場儀式的同學,一個特別的禮物[飛馬香水Pegasus Perfume試管瓶] 來當做7月滿月的記念,夏天療癒的驚喜。
您可以圓滿一個月亮的週期,最大的敵人在自己的內在,是那些負面的念頭阻止了我們的健康或成功,所以我們必需要除去這些障礙,參加完6/24的新月除障儀式之後,再參加7/8滿月儀式,可以幫助您走一趟內在與外在的旅程,二場同時報名的朋友,6/24月新月去除陰霾的儀式及7月8日的滿月儀式同時報名,會送您一個滿月的紅包,特別的禮物[飛馬香水Pegasus Perfume試管瓶],做為療癒過後的記念 ,沐浴過後來點香氛伴你入眠,被窩的餘韻記憶著夏天的念想,想念,念想,在對的時間點做對的事情,心想事成的魅力,白色之光的淨化加持,迎接信心滿滿的心願成就
花精除了用喝的,擦的,還有聞的,Aura-Soma飛馬香水具有花精的頻率,用香味來療癒自己,想要試試看本月的精選禮物嗎?報名前十名送[飛馬香水試管瓶2.5ml 建議售價$300元] ,實品50ml建議售價售價$6000元。
Eileen Farrell and Eleanor Parker - Mon coeur s'ouvre à ta voix - Saint-Saëns
聖桑:「你的聲音敲開我的心扉」─選自歌劇『參孫與大利拉』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