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s4pMTYXj_NErO9_KTmPA  

自從大學畢業後,回到家裡已經三年了。在這三年裡,經歷了兩次車禍,還要調養自身全身性免疫系統的疾病,加上有貧血,白天醒著的時候很容易累,晚上需要的睡眠時間也比一般人長..因此一直沒有出去工作,心裡面覺得自己沒有力量可以應付外面的世界。除了身體反反覆覆的折磨,內心對於自己可以做些什麼,未來的職業方向也都是很茫然的,也不想要走大學科系的相關工作。

 

爸媽想叫我考公職,書都買好了但就是都提不起勁。那時的我很悲觀,也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做、可以做的事情,變得越來越不想要留在地球上,直到再也忍受不了鬱悶、幾次深夜與媽媽和妹妹長談,讓我開始有想要過「新生活」的想法。我開始練習凡事正向想法、把心中無謂的擔心和焦慮放下,在這同時媽媽叫我每天頌金剛經、從不運動的我開始每天做一些簡單的回春瑜珈,慢慢的感覺內心的無力和不快樂似乎漸漸的減少了。

 

第一次來到老師這邊做個案治療,心裡面很是忐忑。(因為之前有參加別的工作室的免費療癒日的活動,有一位老師跟我說了「如果我一直享受著生病的好處那麼我的病永遠不會好」的話,從那次之後我就在重複的恐懼和自責當中循環。)老師先跟我詢問我的問題和家裡面的狀況,並且做了簡單的四代同堂小紙人排列了解每位成員間的個性、關係還有發生的事件,後來決定要做家族排列深入調查問題的真正原因。

 

首先是爺爺和爺爺的爸爸媽媽的關係:祖父是家族裡的長子,年輕時去外地打拼做生意但不幸被暗殺了,留下了祖母和爺爺兩個人孤苦無依,祖母頓時間失去了唯一的依靠,憂鬱久了慢慢的人就生病了(老師排到祖母的時候是說感覺祖母應該是有「精神官能症」),不久之後也去世了,留下爺爺一個人心裡很徬徨無所適從。而祖父的弟弟收留了哥哥唯一的小孩(爺爺),老師排到這裡說爺爺對於叔叔有種想靠近但又沒辦法靠近的感覺,好像是在害怕如果自己也喜歡上叔叔,叔叔也會像爸爸媽媽一樣離他而去..。接著排到爺爺奶奶與每位小孩的關係:發現爺爺跟每個小孩其實都不熟,彼此之間都很陌生,眼睛都不知道在看哪裡,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而奶奶從小也是有錢人家的私生女被拋棄送給一個瞎子當養女嫁到我們家的,這樣的奶奶也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依靠(爺爺)的。

 

雖然爺爺奶奶一直是由爸爸奉養的,但排出其實奶奶喜歡二伯但想跟大伯住在一起,爺爺則是跟哪一個兒子住一起都沒差。之後又排到我和爸爸、爺爺的關係,說其實爸爸覺得我如果一直想要靠近(渴求爸爸的肯定與愛)壓力會很大,而爸爸也沒辦法更靠近爺爺(爸爸也沒有得到爺爺的愛),老師就說這其實就是一種「煞」。另外有一點老師一直覺得演祖父和爺爺的時候都一直被什麼不知名的東西吸光了力量的感覺,全身軟趴趴的。

 

排到這裡還查不出原因,老師就說「好,讓我們回到有問題的那一世吧!」並且要我扮演一個躺在地上的人,突然間老師眼睛張開變成了一個魔鬼,老師就說「欸我覺得好奇怪我現在好想要虐待你很想要踢你揍你」「我現在覺得我是一個瘦瘦矮矮臉尖尖渾身充滿暴力的男子」、「怎麼有一種想要殺人的欲望」,對我喊著「喂!快點起來工作!你這個懶惰的人!」而我自從開始扮演了那個人開始就一直覺得很害怕很焦慮,到最後居然害怕到渾身都在狂抖(抖到我都不舒服了= =),居然連扮演警察的妹妹都沒辦法讓這個惡魔感到恐懼(囧"),老師接著要我扮演躺在地上的人重新復活之後並且問我想要做什麼,等了三秒鐘之後我拿了我手上能夠攻擊的武器刺了這個魔鬼一劍,只想要殺死他而且覺得被法律制裁甚至死掉也沒關係(只要能夠殺掉魔鬼),老師就對我說「冤冤相報」也是一種「魔」啊!

 

找到主要原因之後老師用靈擺幫我做脈輪清理,我說我一直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清到海底輪的時候老師就說「嗯都是殺業…m我看到你在一場戰爭當中贏了,因為大家都為了要活下來所以互相殺來殺去,而你是少數的倖存者,可是你覺得這樣(殺來殺去很累才活的下來)很沒有意義」(我很有同感QQ)等了一會兒老師叫我要真心的懺悔&不要有「比較」的心態,因為我一直都知道什麼(工作)是最好的,但是我的身體就承受不住啊= =所以要找「合適」的(我的身體能夠承受而且我也可以做的來的),老師接著說,況且又不是一直都是做同一個工作呀~等到身體狀況再強壯一些,就可以換一個更「適合」目前狀況的工作,就這樣越爬越高,慢慢站起來:)

 

清到心輪的時候(吧?)老師說我都「種瓠仔生菜瓜= =很容易話講一講別人會誤會我的意思然後無意間就樹立敵人,拿我大學時跟一位同學翻臉當例子,老師就教我說『你喔別人稱讚你的時候你都覺得自己沒那麼好,可是別人一說你壞的時候,你就想:「m..我有沒有這樣啊我好像真的有這樣子耶」就默默接受,你要懂得人家說什麼你不好的要當下馬上就擋回去啊!你就要說你沒有啊不要把那個話真的聽進去知道嗎?』(謝謝妹妹在一旁幫我記住老師跟我說要改進的)

 

後來還清到一個「宇宙人程式」,本來心裡面以為是老師說的那個「宇宙人指導靈」還有點點高興= =(?),後來老師解釋說我被流亡的火星人(還在眷戀他們已經毀壞的高度文明)控制了意識,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然後讓你茫茫渺渺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這樣~我突然間覺得有點生氣=_=||,老師就說我的胃不太好會很容易受別人影響,所以才會想要依靠別人。

 

後記:很感謝老師還贈送我一瓶個人手調的花精,做完療癒後,當天晚上老師說我的情況真的有點嚴重便邀請我留下來上「光的課程」。那一天很幸運的能跟其他同學一起學習,透過扮演一位同學家族排列當中角色的關係,我們都體會到,原來「渴愛」是一個黑洞、一個強大的壓力來源Orz(老師就說其實每一個家庭都會有類似的問題存在,沒解決就一代傳一代)一直到我們向父母甚至祖先表達感恩的心、無所求的心,祖先們才能夠安息。課程結束之後,老師還說我家的祖先和其中一位同學家的祖先都有來向老師道謝呢!此次上台北做療癒,實在是不虛此行收穫滿滿吶!!(感動O_Q)真的>”<太謝謝Leela

 

愛你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