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248_818219691538553_651852696_n  

他們的人生其實活的很快樂

以前我老是搞不懂為何我爸總是很快樂,他長的不是很帥卻很有女人緣,很會說笑話,幽默風趣笑口長開。也不努力工作,每天無所事事到處晃,怎麼會快樂?小時候我們家在中和開麵包店,看到我媽每天工作辛苦的要命,就會很氣我爸不負責任。長大以後我才知道我爸有雙桃花眼,難怪他交女朋友也不用花什麼錢,甚或可以得到女人的資助,常常有女人自動送上門,我媽因此氣個半死而跟我爸離婚。我大妹有遺傳到我老爸的桃花電眼,年到了四十歲都還有男人追求,誰說有桃花眼是不好的。

 

以前我老是搞不懂我奶奶會何很愛發脾氣,只要不順她的意,動不動就愛罵人,到了九十幾歲還常罵外勞出氣。但是,你知道嗎?我奶奶活到九十幾歲無疾而終,滿頭白髮的她,看起來就像是慈祥合藹的老人家,走的時候大家都以為她睡著了,她的嘴角帶著幸福的微笑離開。

 

我小的時候自閉又愛生氣,看見我爸外遇被我媽離婚,我覺得他的婚姻不幸福一定不快樂。

我看到我奶奶愛生氣常常罵人,心裡有一個火山隨時要爆發,所以一定也不快樂。

 

一直到他們過世後,我看著他們的遺照,思考著他們的一生。奶奶和爸爸的表情是幸福快樂的表情,連眼睛都在微笑,這種表情很難假裝出來的。這推翻了我以前自以為是的悲觀想法,不由得思考著一個驚人的事實,那就是他們很快樂,而且是[真的]非常快樂,因為他們從不壓仰。

 

有一些人,只要能夠做生命中喜歡的事情,就會很快樂。他們其實是人生勝利組,快樂的常勝將軍,快樂眼神是騙不了人的。

 

爸爸喜歡女人,女人令他快樂,這個女人不愛他了,他馬上可以找到下一位女人,這是驚人的事實。所以他總是在愛中,養育我們的責任落在我媽媽身上,爸爸不需要負任何的責任,每天跟女人吃喝玩樂打麻醬,日子當然快樂囉,沒有壓力的人生當然快樂。走的時候是心肌梗塞,沒有受到什麼痛苦就走了。而我媽一生操勞,走的時候卻是得癌症,一生充滿悲苦。

奶奶更好了,一輩子就賣土地為生,小孩不聽話就不給錢,一生都在指使人罵人的優越感中渡過,好像家裡的女皇,當然日子過的很快樂了。

 

那他們的一生到底有沒有錯?為什麼努力工作的人這麼悲苦,而忠於自己的人卻很快樂。

 

只能說,爸爸的好運在於幽默風趣,吸引來的女人都有些錢,喜歡聽甜言蜜語。

奶奶有祖產可以變賣,有錢做後盾,擁有指使人愛發脾氣的權利,別人為了錢也不敢不聽。

你說他們錯了嗎?那是他們的福報啊,有福報的人就會有好運。

你說他們對了嗎?有福報的人如果願意積福修身養性,那就是功德。

 

那他們沒有積到功德要怎麼辦?

問題是我是他們的直系子孫,他們沒有積功德,我有積功德啊,沒看到我個案做的要死嗎?一天到晚在超渡,所以祖上有光。

這就是人生啊,有的人就是有不勞而獲的好運,跟潛規則對抗也沒有什麼好處,而我也只能承認,他們有做自己,活得自在的權利啊。

 

 

 想要瞭解潛規則嗎?替自己創造好運嗎?可憐本部落格教你成為人生勝利組 心驚~本格點閱率第一名的文章~如何吸引福神財神愛神好運系列嘻嘻

 想要改變訊息場,擺脫悲苦的人生,可憐提升自己的運勢?心2018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