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110131163740_1  

 

 記得二十年前,當時我還沒有進入新時代,那時候我非常的喜歡水晶,工作所賺來的錢,大部份都買了大大小小的石頭。有一次,我走入一間水晶店照氣場照,不經意被照出是靛藍的氣場,可能當時年輕氣盛,看起來好像很可口的樣子吧,也不會任何的護身法,在能量學上的知識少的可憐,也從來不知道有盜氣的這一回事兒。

 

回家的時候,經過了大廳裡的一位大約五十歲的老伯伯的身邊,他有聽到水晶店的職員跟我聊天的內容,只見那位老伯意有所思的看了我一眼,眼神很是銳利,當時我的氣瞬間氣被吸乾,只覺得很累很累,回家睡了十二小時叫不醒才把元氣補足。後來我才知道,練氣功的人常常會採氣,我甚至在書店的書架上發現一本練氣功的書,書中也教人如何探擷大自然的氣,和如何吸年輕人的氣為自己所用,我當時更加的確定練氣功的人會盜氣的這一回事,而對此行為深惡痛絕。

 

顯化[福報]需要氣,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想要練氣的原因,練氣跟修行不一定有直接的關係,如果你是老老實實的練功的人,一步一腳印修行的人,修行是你在修,收成是別人在收成,對於那些不擇手段吸別人氣的人,相信你絕對會非常感冒。

 

至於練氣練到走火入魔,修行修到最後走偏了,背後靈換成了黑暗界的吸精氣鬼王(變成吸人精氣魔),真是嗚呼衰哉。而我們這一些規規矩矩的好人,也請天行健,君子請自強不息了。

 

很可惜的是,當今的社會風氣如是:

不管你是用何種手段賺錢的,有錢就好。

不管你是用何種手段練氣的,有氣吸就好

 

走火入魔的練氣者總是用各種非法的手段盜走你的氣,吸別人的財氣來補足自己的財氣(表示自己沒有財),吸健康人的氣來補足自己的健康(表示自己身上有病氣),各位真的認為做這些事情的人有在修行嗎?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很可能 [不正常] 的一種想法,讓別人對你的行為起反感。

 

因為有了悲慘的被盜氣的經驗,我對這種行為深惡痛絕,年輕的時候睡十二小時可以把元氣補足,搶別人氣的行為如同搶奪別人的有價值物品的行為,搶奪別人努力修行的福報?如果你認為是對的,這表示你的身體裡面已經有貪念所形成的黑洞存在,價值觀已經有扭曲了,分不清楚是非對錯,遲早會出事情。

 

盜氣這種上癮行為,要戒除並不容易,習慣不勞而獲,要老老實實的練氣真的有困難。2014年是真理彰顯的世紀,隨時宇宙的能量波都會有小反轉,那些練氣功練到佛經裡所說的[吸精氣鬼王]的人要注意了,此篇文章正是在警告你們,宇宙的揚升之波來到,台灣在這短短的一年,就不知道已經爆出了多少黑暗的事情了,天地之間善惡自有報,時間已經快到了。

 

如何查知自己的運勢正在走下坡:

一。如果你以前的氣曾經被盜走,因為某種原因被反轉了,之前的氣要回來了,你會有一種靜心喜悅的感受,反而運勢是上升的。

二。如果你是盜氣者,因為某種原因被反轉了,氣被人要回去了,如果自己的福報不夠撐不住現況,運勢就會走下坡。

三。盜氣者通常體內會有一個貪念所形成的黑洞,黑洞代表永無止盡的慾望,一直想要得到更多,一但無法再吸取別人的氣來補足,就會掉入自己內在的黑洞之中,被自己的黑暗面所吞噬。

四。止不住的內在情緒,而且會容易生病。

五。直覺能力消失了,腦袋越來越不靈光,自己的創意不見了,只能模仿他人的創意。

六。身體健康走下坡。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