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0254  
 
3月1日家族排列~財神喜歡跟著誰~小魚的心得分享
 
能夠參加公益家排真的太幸運了。因為能夠眼見為憑,改變我們許多既有的刻板印象,例如:
我對有錢人的看法是:財神一定與有錢人常相伴左右,才會有花不完的錢。
 
 
經過家排解惑後才知道,原來有錢人自身擁有的資源就多了,他們根本不在乎有沒有財神的眷顧,而財神也覺得,因為有錢人想要什麼都可以自己達成,也不太會想駐足。
 
 
在這場家排裡,我扮演的角色是“會投資運用資源高EQ”的人,我非常希望財神能留在我身邊。當祂到來時,我感到非常開心,祂離去時,我的目光又會一直追著祂跑。但財神說祂只能來做短暫的停留,(這是不是說明了投資真的是有風險的。哈~)
 
 
經過許多角色(有錢人、唸經持咒、行善佈施、聰明投機者、權貴、人脈、功德、福報、努力上進、拜神求財神、五生)的測試,發現財神最喜歡跟著福報走耶。
 
 
結論是:少了先天福報沒關係,大家還是可以靠後天植福來吸引財神。這不是剛好與之前的公益家排結果不謀而合了嗎?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