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_6jWmpseRMqkIJQE0axQ  

如何吸引好因緣飾演最佳人夫與無恥人夫的感想

2014/2/15日公益家排紀錄-如何找到好對象,需要具備甚麼樣的特質的人最具有吸引力的家排工作坊中,我們找出了在集體潛意識裡的最優極品人夫的組合,還有上等的最佳人夫組合。因為我已經結婚了,所以對於這種未婚感情的事情,其實有一些免役了,也因此,我扮演了二個人夫的角色,上等人夫與無恥人夫,有如待過了天堂與地獄。

 

我第一個飾演的角色是天之驕子高富帥富二代。

我飾演了這個[高富帥]角色的時候,真的只有一個爽快的[快意人生]可以形容,地球根本就是我的[極樂世界],我的頭腦無比的光明,思想正面笑口常開,沒事就會微笑,原來有福報跟沒有福報的差別如此之大啊,如果說思想正面笑口常開有代言人,那個代言人一定是我,腦中完全沒有負面的思想,只充滿著正向樂觀的人生觀,而且有[我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能得到的自信的想法]。

 

扮演這個角色的時候,我覺得我是一位很有自己的主見與看法的人(可能跟從小受到的良好哉培與涵養有關),碰到有學識涵養的專業人士都可以侃侃而談毫不遜色,自己也是學問豐富的人,對這種有學識的女人感到很親切,無話不談,可以當成我的好朋友。

碰到家境好,事業成功的女性,會讓我有門當戶對的感覺,但沒有很強的性吸引力。

看到有福報的福報女,覺得也不錯,但不會是第一個想要娶的對象。

碰到有才華的女性,跟碰到學識女友的感覺是一樣的,懷才不遇的才華女,讓我有那種要幫助她出名的想法,一想到這裡,才華女就讓我覺得很累。

跟高EQ的女友在一起,會讓我覺得很輕鬆,高EQ的女友會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在高EQ的女友的面前,可以盡情的做自己,高EQ的女友會包容我,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裡裡外外都打點的很好,很能令我滿足和快樂。

迎面走來明星女友(主動靠近),有很強的吸引力,我馬上擁在懷裡感到好滿足,跟女明星女友在一起的時候,可以滿足我那種想要被人注視的天之驕子的感覺,嘴巴呈現完全合不攏的狀態,滿足的帶著我的女明星太太到處的炫耀。只是女明星太太有嬌縱的壞脾氣,三不五十我還要讓讓她的小脾氣。於是,我又金屋藏嬌了高EQ溫柔體貼識大體的小老婆來伺候我,給我溫暖的慰藉,滿足宛如皇帝般的被照顧著的滿足幸福感。

 

很奇怪的是,扮演企二代的時候,腦子會一直想要小老婆,總覺得人生要左擁右抱才完整,而且第三個想要金屋藏嬌的小老婆會想選福報女,直覺娶福報女才可以讓我的事業長紅,這正說明了[植福報]的重要性。

 

因為這個高富帥角色實在演的太暢快了,比在極樂世界還快樂(極樂世界要修行不可以養小老婆),同學們看到我不停的大笑,那種滿足快樂的樣子都想K我了,為了感謝大家把這麼好的角色讓給我演,所以我自動回饋說要演無恥人夫。

 

第二個拌演的角色是無恥人夫小白臉

一出場的時候,我馬上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開始找尋福報女的蹤跡,看看福報女在何處,當目標鎖定了,我馬上想引起她的注意力。我故意和別的女生聊天聊的很快樂,讓福報女認為我很風趣幽默,想知道我們在聊什麼,我故意不和福報女聊天,想引起福報女的注意。然後我又製造機會跟她偶遇,故意裝的很有學識跟她聊天談投資。想盡一切的辦法讓福報女愛上我,然後緊緊的抱著她,不讓她離開我。

 

這時候女明星也靠過來,我不排斥跟女明星在一起,但我對女明星不是真心的,可以跟女明星玩一玩,因為她們太不穩定了,無法讓我不愁吃穿,榮華富貴一輩子,所以我一心一意的只想找福報女,福報女可以讓我吃香喝辣,只要我伺候好她,她永遠都不能離開我。(這時候出現如果福報女要離開我,就要跟她同歸於盡的可怕想法。)

 

我滿嘴的甜言蜜語拐騙福報女,告訴她:[沒有妳我活不下去了,如果你要拋棄我,我會割腕自殺來證明我們的愛情。]

 

接著,我開著福報A女的名車,假裝自己是某公司的大老闆,巧遇更有福報的B女,對福報B女說:[真巧啊,在這裡碰到妳,要不要順便送妳一程。]等福報B女答應了之後又說:[平常都是公司的司機開車的,今天司機剛好休假,所以自己開車,改天開更好的車子載妳出去玩。]故做很忙狀一直看錶和打電話,然後對福報B女說:[改天有空再找妳出去喝咖啡。]

 

回家之後,向福報A女說這個車子很難開,想要買台新車,盡量的淘光福報A女的錢到自己的口袋裡,然後無恥的說:[如果妳真的愛我就會買新車給我。]無恥的耍賴,利用福報A女的資源去追福報B女。

 

在飾演這個小白臉角色的時候,很奇怪的在沒有劇本的情況下,台詞會自動說出口,真不知道是不是八點檔的狗血連續劇看太多了,不用劇本也演的很順暢。但我扮演這個小白臉的角色覺得好累呀,頭腦要動個不停,一直動腦筋要想著如何騙人,演完自己都筋疲力盡。小白臉的角色與飾演高富帥的感覺完全不同,高富帥的世界是渾然天成的擁抱整個世界,情緒是平穩喜悅的,整個世界都在我的手中,想要什麼有什麼,宛如天堂。小白臉的世界是虛假的,隨時都會解構,靠懂女人騙來的錢,騙術和花招要不斷的推陳出新真的很累,演小白臉這個角色的情緒起伏之大,人前狐假虎威,背後人人喊打,眾人唾棄鄙視之,想必應該很短命吧。

 

扮演完這二個角色之後的感想

在政壇裡有句流行話,有人說[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這句話是真的。在那樣能量場之下,如果不夠覺察去克制自己,就會無意識的出現那樣的舉動。演完了這二個角色之後,我心中對於[情愛]這二個字,也看得更寬廣了。小白臉這個角色對我而言,需要勾心鬥角,費盡心思的程度,不斷的想奸計騙人,其專業的程度已經可以媲美社會上的專業技術人士了,有這樣的演技和天才,其實已足以勝任社會上的許多職業,一樣可以出頭天,真的不需要這麼累的騙女人了。

 

而想要入豪門,想要當小三,最少也要符合EQ高,有福報這二個條件。想當豪門的大老婆富太太們,一定要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容忍丈夫外遇的包容心,這樣大老婆的位置才能做的久,要不然還是打消主意吧。而想成為豪門的小老婆們,如想要穩坐富二太太的寶座,如果沒有高EQ這個條件,動不動鬧小脾氣,你的愛人很快的會離你而去,找EQ更高更有新鮮感更漂亮的女人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看完了這些文章,您是否心中有所感觸呢?本系列的文章,探討的是人類的集體潛意識裡的軌跡,似乎有一個脈絡可循。想要吸引高富帥的享福第二代,就要培養自己的明星氣質,和可以忍受丈夫外遇的肚量。想要嫁給什麼樣的人,自己就要努力的培養那方面的特質,對特定的對象就會有很強的吸引力。

 

我們的命運是自己的創造,命運要如何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呢?要如何才能心想事成呢?

 

瞭解了喜歡的對象心中的想法,知道了集體潛意識的期待,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順勢而為的努力,可以增加更多的成功機率,事半功倍唷。只要心中有所期望,設定目標之後,努力的去達成自己心中所想要的願望。最後,本篇文章要提醒您的是,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千萬不要忘了打扮自己,人類是視覺性的動物,外貌對男士們來說,可是佔擇偶條件中,最基本的條件之一呢。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參考文章:2014/2/15日公益家排紀錄-如何找到好對象,需要具備甚麼樣的特質的人最具有吸引力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