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_2biYG8Hh_wbPFTgo3rA   

 

預約光體排濁個案感想:


最近總覺得身體裡有些東西出不來~愈來愈笑不出來,自己又無法清除~過完年後這種感覺更明顯,想說只能找老師幫我了~



一開始的時候,老師讓我穿上整套的遠紅外線儀器,很誇張~老師說她都調到60度了。我還沒流半滴汗~(身體是有沒有這麼寒阿?)


當老師開始幫我做淨化後,我才開始有流汗耶~ 老師說那是因為身體裡阻止能量流動的糾結清除了,所以能量開始流動了,流汗了才算正常。而且在幫我淨化的期間,還適時的給我吃花精,解除我的身體不舒服感~



整個個案結束後~
貼心的老師,發現我額頭眉心輪處整個呈現青色 (在排濁),(去照鏡子仔細一看,果然額頭和臉頰不同色= =) ,老師立馬就泡了五生元液讓我喝~要我喝完五生元液後再去照鏡子,果然喝完五生元液後再照鏡子時,額頭發青的顏色,漸漸的消失了~(五生元液也太神奇了吧…… )後來問老師為什麼會這樣,老師說排濁排不出來身體會不舒服,有一些人甚至會頭痛,五生元液喝下去之後,因為補足了氣力,所以身體比較快回穩。


原來是這樣呀,老師還說:[回去這幾天還是會繼續排濁~但排完,人就會舒服很多了,頭腦內負面的念頭就會減少。]所以調了一瓶花精讓我回家喝~緩解我的不舒服感,繼續排濁,濁氣排完了就會出現幸福快樂的感覺。



誠心的謝謝老師~^^因為有老師,才能讓我這麼快就穩定下來~

 

如何預約個案:請在此部落格留言,或傳簡訊到0975-036801有專人回電

參考文章:【個案分享文】光體排濁個案報告~三次排濁個案的心得
     
淨化光體排濁個案 (9)

      (559)2014年2月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