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5XmiK1wxpxa9PVh5oRZw  

 

在做過海寧格的家族排列後,Leela 現在幫我做紙人占卜,發現更可以看到更深遠的家族,不敢置信Leela的紙人占卜用了不到60 分鐘,就把真人排列所需的好幾場排列完成了,真的是大開眼界。

 

看到為什麼我對弟弟有那麼多的莫名憤怒,原來是承接自父親,而父親的憤怒則是承接自爺爺來的,也看到了事件的背後,並不像我們凡人想的那樣簡單。其實也很簡單,只是每個人的內在小孩沒有得到他想要的滿足,被看見,被肯定,被滿滿愛而已。

 

看到為什麼我總是站在爸媽的位置掌控一切,也了解弟弟成家後搬出去住的背後原因,只是要保護他的老婆,沒有其它原因。

 

在排過小紙人占卜後幾天,一個機會下弟媳開口邀請我們全家去他們家玩,沒想到我竟一口爽快的答應了,想來老公一定十分訝異(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就是這麼自然,原來在紙人占卜排列過後,家人之間的愛又開始流過,各自歸位了,弟弟就只是長大成人需為自己負責的弟弟,弟媳就只是敏感且愛自己的女人,而不是那個誘拐老公結婚後搬出去住不照顧公婆的壞女人,而我也回到那只是姐姐不是父母的位置上,也看到了媽媽不再只是一昧向著兒子,維護兒子,也看到媽媽開始看到自己的兒子是有其缺點的,也敢於開口說出來承認自己的偏頗。

 

我也看到自己的害怕有多深(自己不知道,以為自己是多厲害拯救者,其實是加害者),害怕會獨自承擔娘家父母退休重擔,明白我們一開始的出發點都是愛對方,明白愛不是金錢可以取代的,明白只要回到初衷,愛是可以無條件給出的,而不自傷的。原來子女真的只能從父母那兒得到力量,支持,照顧,而不是占在上位照顧父母,在對父母說:「你們是大人,我只是孩子,我永遠需要你們的愛,永遠需要你們的照顧後。肩膀的放鬆和心靈上的無負擔是從來沒有過的,也看到父母有了力量可以站穩光亮,把愛跟支持給我們,讓我有靠背可以往前進來榮耀他們對我的愛,讓我感到心情恬靜平和。

 

現在心中只有感恩,感恩,再感恩,感謝,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