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hwzjaCIAAStuI8C9R5AA  

早上Grace來幫我做深層溝通,探討我過敏的原因,在她的聲音引導之下,我很快的進入了狀況,然後神識輕飄飄的來到了一個類似山洞的冰窖裡,冰窖裡有陣陣的雲霧和綠綠的霧氣,那些綠綠的霧氣是邪氣。


我想起中醫的風邪理論,原來邪氣是真的有,以前我把書藉裡所描述的一些非自然的現象,一些怪力亂神的現象斥之為無籍之談,現在我可不敢說大話了,我現在變得比任何人都要迷信了。神啊,請救救我吧。

 

冰窖裡頭有一條長廊,長廊的裡頭左右有二排監獄,裡面關了一些骨瘦如柴的犯人,似人又似獸。空氣中傳來了冰凍的寒冷氣息,我搞不懂看到的這些跟我的過敏有什麼相干?不過,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突然的明白了,我吃了太多冰泠的食物,還有一些冰凍過的肉類,這些東西都不新鮮,吃多了日積月累身體的毒素排不出去,所以身體以過敏的方式呈現出來。


 
當我看完了這些監獄之後,我突然輕飄飄的飄到了雲層之中,看到了一條蛟龍正在雲層中翻雲架霧,滾來滾去,瘦長的身軀看起來很像蛇,看起來很噁心。如果說龍代表的是正向光明的吉祥獸物,代表的是自性中光明的面像,那麼看起來很邪惡的蛟龍可能是龍的陰暗面,代表我們自性之中不被喜歡的那一個面像。

 


在濃霧中我看到一個頭很大的仙女,我覺得她的笑容很軌異,看起來不是很正派,而且頭部的比例異於常人的大,大的很離譜,靈界的靈常常會假扮某種身份來騙我們迷惑我們的心智。於是我問那個仙女說:「妳是誰?妳到底是誰?」

 

只見那個仙女忽然不見了,卻變成了一團灰灰濛濛的氣消失在空氣之中。

 

「我是業力之神,我是使人昏沈的那一股氣。」「當你的頭腦變得昏沈了,你會被無明的情緒所牽引,你的頭腦會變得昏沈,當你的頭腦越昏沈,你越會演出一場業力平衡的戲碼,去平衡累世的不合諧能量而受報。」

 


沒錯,業力確實是一股使人昏沈的能量,這一點我是非常肯定的,有時候在做彩光針灸傳導體的過程之中,從個案的身上會放出一些使人昏沈的氣,一陣陣昏沈的能量襲來,常常令我的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都快要閉上眼睛睡著了,所以我做傳導體的個案喜歡做早上時段,因為早上我的精神比較好,這是最大的原因。


 
業力之神化身為使人昏沈的氣,散播在空氣之中,讓所有的人昏沈,唯有如此,人類才能做出無意識的業力平衡,演出業力平衡的劇碼。

 

然後,我來到一個海邊,看到海邊有一個自殺的女魂在那裡徘徊不去,變成一個地縛靈無法離開。這時候我的腦海中浮現種種的念頭要如何去超渡這個游魂,比如說:超渡啦,唸經啦,做功德迴向啦,送光送靈氣啦.....種種的念頭同時浮現在腦海中,都是我常常使用的慣性解決模式。但是,此時此刻我沈住氣沒有做出任何去超渡游魂的行動,因為我想要知道「業力之神」是如何的去看待自殺這件事情。

 

我問「業力之神」:「那位自殺的女魂很可憐,我們要如何幫助她離開呢?」

 

「業力之神」給我一個非常簡單的答案:「放下怨恨就能離開。」

 

剛開始聽到還有一點不太明白,多麼簡單的答案啊,簡單到直指核心,越是複雜的事情解答越是簡單,複離的是我們的腦袋,原來,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的解救自己,思想能變化萬物,怨恨也是自己所選擇的思惟模式,這答案真的值得我們深思啊。

 

「那我們要如何的防範,不昏沈在業力之中呢?」我問。

 

「覺察,覺知,可以使你的頭腦保持清明,只有覺知能抵擋這些令人昏沈的氣。即使如此,你也不可能保持頭腦清明太久,你還是會很快的再度陷入昏沈之中,因為我散佈在空氣之中,而空氣無所不在,你是無法不呼吸空氣而過活的。」


我問說:「那麼人們在昏沈之中要如何自保呢?」

 

業力之神說:「心中常常懷抱著愛與感謝,愛與感謝是從心輪所發出來的光明能量,從心輪發出來的光(愛和感謝)可以照破無明。」


當業力之神說完這一段話之後,我還沒有完全的參透其中的道理,就突然置身在一團濃霧當中迷失了方向,眼前一片白霧茫茫伸手不見五指,不管我走向何處,到處都是濃霧茫茫看不清楚,這使得我的心裡頭更慌,有如瞎了眼的盲人,東南西北的亂走一通。最後,我放棄了摸索,乾脈做下來打坐,靜靜的等待濃霧散去。就在我開始坐下來打坐的時候,濃霧突然在一瞬間煙消雲散了,我發現自己坐在一座漂亮的花園當中,原來在濃霧中與其到處亂走,不如待在原地等濃霧散去是最好的選擇,還好我沒有亂走,否則我將錯失這坐花園。

 


業力之神說:「當你身在業力之中,你確實無法做些什麼,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只有等待,等待風暴慢慢的過去。然後,你會看見生命裡的風景,原來你一直都待在花園之中,從來也不曾離開,是濃霧使你迷失了方向,只要你願意靜下心來靜靜的等待,濃霧總有散去的一天。」

 

當一般人身處於業力之中,種種的不幸降臨到自己身上的時候,心裡總是慌慌張張的,有可能病急亂投醫越做越錯。我們跌到自己悲慘的情境裡以為被神拋棄,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而怨天由人,以為生命的繁華已離我們遠去,以為我們的生命正在漸漸刁零,人生已了無新意,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業」這個東西,今生或多或少都會償還不好的「業」,這些不好的「業」力如同濃霧一般,使我們看不清楚東南西北的方向,讓我們迷失在濃霧裡不知如何是好。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在業力償還(受報)中靜靜的等待,等待風暴慢慢的過去,時間是最好療傷的藥,這些風暴總有一天終究會過去的。然後,生命的花園將會為我們再度綻放,生命中美好的風景其實未曾離我們遠去。

 

這個答案或許說明了,為何古聖先賢所有的禪宗大師們,都要我們活在當下,不管是好的際遇或壞的際遇,我們都要安穩的活在當下,保持清明的禪定,不管外頭有多大的暴風圈,內心中永遠要保有一塊寂靜的淨土。沒有想到在這次的深層溝通裡得到了如此寶貴的教導,業力之神!謝謝您幫我上了寶貴的一堂課!。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