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5AUUePhaIMg61Er0XcFQ    

朋友的媽媽住院了,她很焦急的打電話來跟我說:「Leela,我媽媽突然腰痛住院,醫院檢查也檢查不出病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媽媽現在好像小孩子一樣很黏人,有退化性的行為出現,只要一離開媽媽的身邊,媽媽馬上會焦燥不安,一刻都不能離開媽媽的身邊。」聽了朋友的話之後,我們馬上做了一下小紙人排列,發現朋友媽媽有要離開的傾向,朋友看到紙人排列的結果,傷心的流下了眼淚,她前一陣子痛失她的愛貓,現在又要承受親人生病住院的打撃。

 

我說:「趕快去布施唸經做功德迴向,求佛菩薩賜給妳媽媽一個貴人,幫助妳媽媽早日找到病因,化險為夷,平安無事。」

 

 

我想起了幾年前,彩光針灸的學長剛買了一套花精,他要我們抽取木盒裡的花精幫我們占卜,當時占卜的結果,把最近的情緒波動說的還蠻準的。然後我試吃了花精,說實在的,當時身強體壯也沒啥煩惱,喝了也沒有多大的感受。不料,心情不好或是生病的時候喝起來可辣的很。我能瞭解那種生病的恐慌與不安全的感受,知道生病的人的痛苦。可別以為花精是不起眼的小東西,不把它放在心上,跟那些動輒要好幾千元的營養品比起來,花精簡直便宜到不起眼的地步。

 

 

聽完了朋友的敘述,我要朋友不要擔心,先帶二瓶急救花精回去,大瓶的先給媽媽喝,二小時喝一次,小瓶的自己隨身帶著喝。急救花精對於像住院這樣的突發事件,有舒緩情緒降低壓力的效果,畢竟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急燥慌亂也於事無補,在最慌亂的時候,反而最需要清明的腦袋來處理事情。所以,我認為,恢復冷靜沈著處事,不要全家大小亂成一團,絕對是當前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事件發生了總要有一個人來處理。

 

 

過了一陣子,朋友打電話來說:「媽媽已經查出病因了,正在安排開刀」。

 

又過了一個多月,朋友帶著媽媽來找我做彩光針灸,她說要幫媽媽用光線來補補身體,幫助媽媽病後恢復體力,朋友真是位孝順的女兒。

 

我幫朋友的媽媽檢查了一下氣場,朋友的媽媽恢復的非常好,除了傷口正在復原會感到抽痛之外,其他的看起來沒有大礙,氣色也很好。在做彩光針灸的時候,朋友的媽媽一直謝謝我的花精,她說:「住院的期間,她每天都喝花精,花精像是她的救命仙丹,每當她喝了花精,她就感覺到自己有好一些。」

 

 

我說:「對呀,一般的病人之所以恢愎的慢,都是因為負面的情緒太多,以致於陷落在負面的情緒裡無法自拔,影響了免役系統的工作,只要我們能夠去除掉情緒方面的原因,不要去擾亂免役系統的工作,身體有身體的復原機制,身體會自己修復自己,自然病會康復的較快。」

 

 

因為朋友媽媽對我的鼓勵,我更堅信走在這條道途上是對的,好的東西總是要有人推廣,急救花精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小東西,值得當做家庭必備良方,身強體壯的人喝了可能感覺不出花精的效果,可是對於生病及氣場弱的族群,花精真的可以提供很大的幫助,急救花精對於生病住院的人,有極大的功效,可以幫助頭腦念頭放鬆不恐慌。

 

 

 

急救花精到那裡買?女巫神祕能量商店有賣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2241643593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