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5AUUePhaIMg61Er0XcFQ  

前幾天,我班上一位小朋友小元的阿公去世,因此請了一天喪假。隔天,小元到學校上課,就在早自習,鄰座的小朋友用手拍了他的臉頰(小朋友在玩並非很用力),突然小元說他的一之耳朵聽不見,然後一直哭,整個臉面目猙獰,露出非常緊張焦慮的表情,我問他事情的原因時他的說話口氣都是非常不好的,感覺身上有很多情緒。第一堂課是電腦課,不是在教室上課,而我當時有重要的事情要先處理,於是我告訴小元:[同學只是輕輕的碰到你,會不會是你太緊張了?你要不要先去上課,若下一節還沒好再請媽媽帶你去看醫生。]

 

可是小元情緒很多,堅持不肯,於是我只好讓他留在教室。這時候,我想起前一天剛好向女巫老師買了一瓶急救花精,於是我拿了出來,給他滴了四滴,然後讓他繼續休息。我問他:辣不辣?他回答我:超級辣的!

 

過了沒幾分鐘,他平靜了,他已經可以心平氣和的跟我說話,剛剛的眼淚停止了,猙獰的表情不見了,整個人非常的溫和的跟我說他要請媽媽帶他去看醫生,並且自動寫好假單到校門口去。那時候我趁著空檔拿靈擺出來測試(女巫的靈擺課初階就有教),發現當時候小元的情緒等級在75憂傷懊悔,所以我確定他的問題應該和阿公去世有關,而非和同學吵架。

 

(後記:小元去看醫生,後來什麼問題也沒有檢查出來)

 

原來,急救花精的效果真的名不虛傳!

 

 

急救花精到那裡買?女巫神祕能量商店有賣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2241530576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