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000035.jpg

 

天生萬物皆有能量,食物也是能量的顯現,食物吃進了我們的人體之後會被人體的消化器官所消化吸收,最後轉化為身體所需要的動能來源。我們的身體跟我們所偏好的飲食大有關係。不同的時節,不同的物種,不同的生長環境,氣候的變遷,乃至於不同的產地及栽種方法,都會使得食物的能量有所改變。

 

記得當年,我因為病後身體虛弱跑去找杜老師那裡調理身體,最後也跟杜老師學了筋絡按摩。我記得杜老師上課的第一堂課不是教筋絡,而是教我們食療,教食物的屬性與我們身體健康的關係。

 

我最記得杜老師所說的一句話是:[幫人做個案的人,沒有資格吃那些寒冷的東西。]這句話有如當頭棒喝般的打在我身上。

杜老師接著說:[如果你的身體很寒,在幫別人做個案的過程中會無法抵擋個案所排放出來的病氣,也就是陰寒之氣,(你要說那個氣是細菌或病毒我也同意啦),身體的抵抗力差,每日與病毒寒氣為伍,很快的自己也容易生病。]

 

我看那些食物的屬性表,哇啊,那些寒涼的食物都是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喔喔~正確應該說,我平日只吃寒涼的食物,那些平,溫,熱的食物我反而不愛吃。難怪我的體質這麼寒,手腳容易冰冷。

 

我突然意識到,原來如此,原來食物會對我們造成影響,難怪我的體質這麼差,從小喜歡胡思亂想,有時候晚上看過的比較印象深刻的連續劇,到了睡夢之中還會自動演續集,可見得我的大腦多麼愛做夢,而且是自編自導自演,天馬行空的幻想是我的專長,我小的時候常常發呆,也就是很飄啦,新時代小孩的症候群正是~注意力不集中,小自閉也有~最糟的是脾氣壞臭臉不愛理人,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有點小憂鬱,小學時候人際關係還真的很差。

 

原來,原來我都吃錯了食物,我喜歡吃海鮮,吃冰,喝冷飲,吃西瓜,吃筍子,蘿蔔,仙草,綠豆,茼萵.....所有愛吃的食物全部都是寒涼類食物,而且喜歡吃的食物一次可以吃很多,大西瓜一次可以吃1/4顆,完全沒有節制。我突然意識到我的身體不好是跟我自己的飲食有關,跟我的運氣好不好沒有多大的關係,也跟鬼神無關。

 

呵呵呵,我終於可以大笑三聲,原來我不是倒楣鬼,原來可以不生病,只要我開始注重飲食,慢慢的戒掉這些飲食上的壞習慣,有一天我的體質也會改變。呵呵,你知道身體不好的人,最大的願望就是不要常常跑醫院,知道可以有自救的方法,那真是非常的高興。

 

很多的朋友在部落格留言,或在網拍上問我一些問題,比如說:他們生了XX病該如何改善身體的症狀,德國醫學共振音樂是不是保證有效?在這裡我要聲明,所有介紹給客戶的商品都只是工具,工具可以有很多種,會建議最適合的商品來使用,這建議或許會跟客戶想要買的東西不同,但我的建議通常都是經驗的累積,極具參考性質。

 

身,心,靈的疾病是三種不同的層次,身體是你的最後一道防線和指標。簡而言之,如果你的身體不好,你的心靈一定不會快樂,你的心靈如果不快樂,那麼你的靈魂一定也不快樂。身體出問題了心靈最後也會出問題的。

 

我發現自律神經失調的人,身上的肌肉組識裡都有一粒一粒的小糾結。憂鬱症的病人身上除了一粒一粒的小糾結外,遍及全身更有奇怪的,令人昏沈的微小電流流竄全身,這些反生物能的微小電流使人坐立難安,心情跟著燥動不安,因此憂鬱症的病人身上多有情緒上的燥動問題。

 

如果您有上述心理或靈魂的問題,我會問您想要多花一點錢,還是少花一點錢?

 

家財萬貫,沒事想找經驗,想要遍訪明師,會建議您從靈的方面調理起,反正靈大家也看不到,A說A有理,B說B有理,到底誰比較有道理?我們也無從判斷。身體體質差,無法有足夠的氣來保護自己,除靈除完還會再卡新的,除靈永遠沒完沒了。

 

如果您是聰明人,想要花最少的錢得到最大的效果,勸您身體和心靈要雙管其下,先去看西醫做檢查先確定病因之後,再找中醫調理身體,這些最少都還有健保。如果以上二者都看了,覺得效果不大或進步太少,就該探討心靈的問題了。

 

身心靈的成長是一起的,身體健康卻不追求心靈成長,容易虛渡此生。心靈有成長了,可是身體卻不夠健康,身體跟不上心靈成長的腳步,可看見的進展也是緩慢的,所以要身心靈同步成長。身心靈健康能量保滿免役力強,不好的靈體自然不容易沾附。有一些人只要身體恢復健康,他的情緒自然會不見了,在日常生活中,從食療來改善體質,可以省很多看病的金錢和時間。

 

如果生病的源頭可以追溯,那麼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是最基本的一道防線,我們可以用最不花錢的方法,來達到養生的目標。自古以來中醫的養生保健知識是一個很大的智慧,世界各國都開始重視中醫,我們都已經遺忘了老祖宗的智慧,在什麼時節吃什麼樣的食物,忘記用最自然的原始食物來調理我們的身體。因此,我非常的推荐這套飲食療法,學會了食物的屬性之後,對大家的飲食養生都有益處,下篇文章會有敘述,希望大家都可以學得會,能有健康的身體,把吃藥的錢省下來買好一點的有機蔬果來吃,這不是很好嗎?

 

~待續~

1566871508-18489039_n.jpg

其他參考文章:漫談食物的屬性~上集

其他參考文章:漫談食物的屬性~中集

其他參考文章:漫淡食物的屬性~下集

其他參考文章:里拉老師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董氏針灸保養絕學傳授~耳穴/手穴自我保養健康貼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