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9  

今天去做了彩光。女巫是個很好很溫柔如姐姐般的人,也很會聽著我說的話,所以今天去了一開始,我又聊了我的家庭問題,女巫的建議竟是,先來做家族業力占卜。

 

小紙人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雖然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但不得不說的確又有些說不上來的神秘之處,有些小紙人不會飄動,有些就是一直會飄,奶奶和妹妹最明顯,會動,好像真的會互相影響。

 

因為一直找不到平衡,而且我一直以為奶奶的不愉快來自於對我們的抱怨,卻在這邊發現深層的主要原因,這是我的意識層面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好奇妙!但卻是可以理解的,所以壓力就這樣一代傳過一代,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就算理智層面告訴自己要放下,卻一直無法真正放下的理由…………

 

找出深層的原因後,能量彷彿瞬間平衡了,連我的心都莫名感覺一股平靜,不是以往哪種說服自己去放開的感覺,而是真心覺得[對了就是這樣了。我感覺到有種對家裡負面的情緒都放下了。

 

 女巫在做彩光時,我只覺得我身體一直麻,頭也一直想動想搖晃,女巫說我也是對能量敏感,我家三個小孩都敏感,尋找痛點的時候,其實我有些點不太確定,因為感覺有些是一點點沒那麼強烈,而有些是真的,痛!結果女巫說痛點有點多,要再擦些花精,哈哈。

 

女巫說我一直在釋放一種緊張,是心靈的,但心靈會影響身體,我的壓力大,我的爸媽壓力更大,我了解,因為我會試著去找方式找出口,可是爸媽總是很單純的認命,只能透過抱怨發洩,只不過我常懷疑,我找的出口對嗎?或者,我真的有找到出口嗎?所以常有種茫然感,迷了路的感覺,像是腳步很難踏出去。

 

做傳導體時除了身體從頭麻到腳之外,比較沒有什麼特別反應,但在中間女巫說感覺到我有很強的外國運,以及公職人員的運,所以不如試著往這個方向發展。但我說我很不想碰觸與政治有關的東西,所以女巫只說沒關係下次做下部世界確認,不過,我的確一直都想往國外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曾自以為只是因為想逃避這個環境的混亂罷了。

 

最後我很舒服的結束了我的傳導體,女巫真的人超好,為了怕我會出現心靈排毒反應大放送花精,光花精她混了好多種就快一瓶滿了,老實說女巫真的讓我覺得溫暖,舒服,大方不吝分享的感覺讓我感動,雖然我是個案,但也不過是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啊~

 

回來之後到目前為止,我身體有種放鬆的疲憊感,我想我今天會很好眠,可是能量上卻是一種輕盈平靜的,煩躁不耐的情緒真的很奇妙的不見了,也許是因為放了一天假,但其實隔天要上班我也沒有太難熬的心情,有種能量飽飽的感覺!最棒的是,我突然有種對家裡釋懷了的想法,這是過去近一年來怎麼也無法達到的事情。

 

這次的體驗讓我感覺到很多神奇的地方,所以,我很期待下次!

 

【後記】

在這幾天我觀察生活上的變化後,日常沒有特別影響,但我的直覺敏感似乎變更敏銳了,和指導靈的對話與感應也更容易連上,上光的課程時感受也更清楚一些,雖然生活上還是跟人有些摩擦或不順遂,但很多時候平靜的和光祈求,結果都會往正面的方向發展,就算事情不如己意,情緒上的起伏卻不會一直震盪,回歸平穩似乎容易了些。

 

再次謝謝女巫~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