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QeqyUWMTmPu5tGpZPY2A  

當事人接觸了幾年的新時代,上過了不少的課程,也做過了一些心靈療癒,隨著想要出來靈性服務的日期逼進,內在的恐懼也加深,因緣際會來找我做彩光個案。平常習慣用彩光筆照頭皮,但今天不知怎的,在彩光個案快結束的時候,我覺得應該要幫助他grounding,所以在腳上下針,而這個療法有一個很優美的名字,叫振奮心靈,也就是說幫助提昇心靈的能力.。當彩光筆照腳上這些穴點的時候,產生了很強的電流,我知道有些訊息即將產生。

 

「死!你必需死!不能茍活,你必需為教殉命!」,一陣陣淒厲且嚴厲的叫喊聲!猙獰醜陋的臉孔,來自於滿布皺紋的臉龐,老女巫發出悽厲的漫罵聲,是某一世紀黑魔法教派的掌門人,嚴厲冷酷霸道,門規森嚴,毫無商量的餘地。原來案主有一世是女巫,加入了黑魔法的教派,是那個教派裡最天真浪漫的年輕女巫,也是教派裡最善良甜美的女巫,一如她現在的個性,因為她的個性溫馴不會對別人造成威脅,所以老女巫對她疼愛有加。

 

我看到了,在那世年輕女巫最拿手的項目,是類似北歐符文之類的占卜,我看到有一堆小石頭上面畫滿了符號,然後年輕女巫把一堆小石頭們丟向空中,看石頭落下的方位及符號所顯現的義意來占卜,「占卜是妳的天賦」,「老女巫還有很多絕活還沒有傳授給妳就死了。」我說。

 

為什麼卡在她的身體裡,我詢問老女巫,只見老女巫激動的尖叫的喊「死~!」,似有什麼委屈,「為教殞命,為教殉命!」「為教殞命,為教殉命!」死字不斷的在我耳中出現,一付不肯放過的樣子。要是以前一定嚇傻了不知該怎麼辦,可能水晶刀,護法神全請出來了,必要時大車拚一場,但隨著個案經驗的累積,我知道維持住頭腦的冷靜與如如不動是最好的辦法。

 

 

「為什麼妳叫她去死呢?她有犯了什麼錯嗎?」我問。瞬間腦中出現大屠殺的畫面,很多女巫被凌辱處死,而老女巫更是接受了最殘酷的酷刑,絞刑之後屍首丟給動物搶食死無全屍,畫面血肉模糊慘不忍睹,因為人們迷信這樣的分屍死法,死後靈魂不能復活報仇。

 

 

歐洲中古時期有一場獵殺女巫大行動,當時鼠疫流行死了很多人,通常人們對於未知的事物會感到恐懼,會魔法的女巫使人們恐懼到達了最高點而被誣陷,通常人們對於恐懼的事物,沒有人不想除之而後快,君不見一條蛇如果在那兒爬著,牠並沒傷害到人類,可是人類卻堂而皇之把蛇殺死,因為人們害怕被攻擊,所以先攻擊別人自保,很多戰爭都是這樣開始的,那時代的女巫一個個被屠殺不能倖存,很多可貴的魔法資料也在那時燬於一旦。

 

 

好殘忍!我心裡想,我能為妳做些什麼嗎?老女巫開始止住了她的忿怒,接下來我看到了一朵鮮紅色的玫瑰花在墳墓前,原來老女巫認為為教犧牲是一種榮耀,女巫們的死是一場光榮的犧牲,在那個時代她們屈辱的死去,她們要的是榮顯,一朵鮮艷的玫瑰花足以表達出哀悼,她們需要被榮耀。我想起印加薩滿北方的課題,榮耀祖先。在海寧格家族排列裡也有提到,祖先們需要被榮耀,一如他們沒有白活。

 

 

做了一個小的祝福包送給光榮殉教的女巫們,老女巫在我耳旁指示著,需要放什麼...東西...放....東西,那樣子好像生前霸道的脾氣,好吧,我全依了,大都是一些天然的動物乾之類,糖果餅乾她們不要,因為她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東,做好後上面放了一朵鮮紅玫瑰花。燒祝福包的時候,「燒柴火放松枝!」老女巫頤指氣使。「什麼都可以這項不行,因為我不知道那兒有松枝可檢,用樹枝當柴火對我而言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我說。我只能用白錢來代替松枝燒給妳。

 

 

我到頂樓把這個祝福小包燒掉,金紙錢的煙灰隨風向上飄飛,好似風箏往天空飄去一片接一片,這真是一個奇特的現象,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奇特現象,金紙裡的煙灰似乎都待不住在筒子裡了,都被一陣陣輕風吹起來了,然後在四週盤旋畫圈,似乎在對我表達感謝之意,然後乘風而去,有十幾個離開了,有二十幾個去投胎了,二十一世紀是一個心靈的世紀,女巫們投胎到這個世紀來完成未完成的夢,她們將可以一展長才就像我一樣,我的心裡充滿著祝福非常的溫暖,就像是法喜充滿的感覺,真美,真高興。

 

 

我打電話給年輕女巫,告訴年輕女巫,搞了老半天那個祝福包是要做給妳的,殉教的女巫們要的只是榮耀,只要後代子孫有人願意榮耀她們,她們的犧牲便會顯得壯烈,老女巫正是妳的母親,即使她的脾氣如此古怪,看起來似乎罪無可赦,不過她說她會保佑妳的,在出來服務的道途上順遂,讓妳在學習魔法上毫不費力,帶給妳最佳的直覺能力。這正是愛~

 

 

假如說原諒與寬恕是最大的愛,那麼愛之形而上呢?如果你沒有辦法做到寬恕,不可能做到榮耀,榮耀祖先是一種愛的昇華,你必需先做到原諒與寬恕之後,才能達到的境界!更上一層樓的境界是什麼呢?沒錯,榮耀祖先師長是愛之形而上,正是慈悲心。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