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4.jpg
 
瀕危死亡的動物,如何用臼井靈氣幫助他們?
 
使用靈氣遠距下符號隨時隨地傳送,比較不會有相隔二地的障礎,所以我喜歡做遠距,遠距處理的是「心」跟「靈」的問題,藉由心理問題的解決而帶動身體的自癒力,人體本身就有自癒的能力別懷疑,一定是有某種原因卡住才沒有辦法發揮自癒的能力。
 
靈氣可以使用在超渡,會在二階學習符號時才會教授,處理心靈的方法就是處理情緒和靈的問題,那種一次就治癒的個案大部分都是靈體沾附。
 
身體的問題比如殘障丶腫瘤丶中毒丶營養不良丶缺乏某種營養素...等,已經顕化在肉體的疾病還是需要從食物丶藥物來治療,眾生的疾病各式各樣的,沒有任何方法可以保証最好丶最棒丶獨一無二丶一次治癒,對於重大疾病沒有任何人可以保證一定會好,要學會判診,什麼樣的療法對當事人是最好最有幫助的,要有這樣子的判斷能力,然後做出最佳的建議。
 
 
IMG_3060.jpg
 
遠距靈氣的施行和現場施做靈氣,以效果論的話,現場施做的效果會比遠距好,除了解決靈的問題,再加上一些按壓,身上小氣節的舒緩比如扎針丶刮痧丶按摩丶光療丶花精的服用等等,在身體上工作幫助身體復原,效果就會更好了。
 
瀕危死亡的動物,除了用靈氣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他們?
 
噴急救花精水即可,可以加入飲用水4滴及用小噴瓶加入急救花精水10滴噴灑於周遭空間,幫助動物面對死亡,自己也要喝。急救花精小瓶10ml $220元,25ml $385元。這方法沒有辦法讓動物完全好,只能幫助他們面對死亡比較安穩離開。
 
舉例:我家以前養了一隻寵物老鼠,活了三年,最後用什麼都沒有效,我哭了很久,後來我才知道寵物鼠的壽命大約一年,小鼠已經夠長壽了,這才放下跨礙。
 
我最後還用能量貼貼在它睡覺的地方,用水晶靈擺測試藥物的劑量讓小鼠服用,真的是只要能救活什麼方法都會去試的。
 
現在想起這些事情,老鼠臨死前得到了這麼多的愛,一定已經上天堂了,我還在我家樓下的花圃裡埋了,小鼠死前還被三歸依了,皈依佛丶皈依法丶皈依僧丶來世但願不要做畜生可以進化成為人類。
 
886390619685096302.jpg
 
除了做靈氣你還可以做什麼?
 
二階的同學可以在寵物身上多畫符號,幫助寵物能量穩定。
 
也要對自己做靈氣,唸經迴向讓自己穩定,主人的能量場越穏定,寵物的能量場就跟著穩定。
 
以上是動物已經不行了的救法,有的動物只是單純生病,能夠救的還是要救,使用的花精水配方會不一樣,必須諮詢,併用能量貼貼在寵物睡覺的地方,恢復力會更好,通常有主人悉心照料寵物都會很快康復。
 
生老病死是地球的常態,面對死亡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我們自己也要學著接受。
 
IMG_1330 (1).jpg
 
H同學的分享:
 
之前幫一隻大家收養的流浪貓做靈氣也是都刺刺的  後來才知道 他真的是很嚴重了  流浪貓體質本來就很差  後來還是走了 老師那時教我回去念往生咒108遍回向給貓 然後死前幫貓貓做三歸依,雙手合十跟貓貓說 幫您做三歸依 歸依佛、法、僧 ,來世願能投生善道  謝謝老師教我啊 要不然當下也是有點混亂。

 

 

關於臼井靈氣的教學請參考下列文章,一二階合報再送超值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