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9.jpg

 

 

我似乎是天生要來推薦另類療法的,開了幾個董氏中醫保養小單元之後,又發現了新的好用的東西,而且人人學得會耳燭,這將是今年主打的新課。本格幾乎對身體健康有幫助的好東西,都會熱心介紹給大家知道。

 

 

說起如何認識耳燭的因緣,起自於去年我的右邊耳朵發生過耳石撥離事件,去年有幾個比較大的地震後遺症導致的眩暈,原本以為一生只會發生一次,沒想到這是更年期症候群,每一次發作暈到不行,所有工作都得停擺,腦袋好像突然當機,記憶力衰退,感覺自己突然變老,去醫院檢查,醫師告之只能做些復健運動,等到到耳管的耳石自動被身體吸收。連醫師開的止暈藥也沒有什麼效果,為此萬念俱灰,難道這是我的命運嗎?為什麼我的毛病都是醫院所不能根治的病,只好靠自己努力找方法醫治自己了,連生病都要自己醫,真是勞碌命呀。

 

 

IMG_1494.jpg

 

 

我的耳朵敏感到什麼程度呢?我總是第一個發現有地震的人,只要地震強度大一點,多一點,地震當天或隔天就會頭暈了,為此感到非常苦惱。為了這個耳朵非常敏感的毛病,我幾乎能試的方法都試過了,偏偏台灣是地震帶,三不五十就要搖一搖,抖一抖,正當我準備好要與這個毛病和平共存時?有一天,花精按摩工作室的美容師Vivi小姐跟我說,耳燭對這個有效,問我要不要試試看。Vivi幫我做了耳燭放鬆,加上她的特殊頭部淋巴引流按摩法,我才如適重負,終於有一樣東西對我的耳朵產生效果了。做完了耳燭頭部真的變得比較清明,比較輕鬆耶,頭腦終於恢復正常了。

 

 

婆婆已經80歲,她告訴我她的耳朵常常有聲音嗡嗡叫,其實老化是一種全身退化的毛病,很多老人家有耳鳴。然後,我大展身手的時間到了,每次回南部就幫我婆婆做耳燭和肩頸按摩,婆婆好高興,她很喜歡我幫她按摩,幾乎每二天都要我幫她做一次耳燭(其實我知道她想天天,因為做耳燭和按摩真的很舒服,只是她不好意思麻煩我),哈哈。不過,每次我回去南部,可能有幫她做這一些,婆婆的身體都會變得比較好。

 

 

最近連我老公頭痛頭暈也要我幫他做耳燭,據說做完很舒服放鬆想睡覺,真是大家不要太愛我了,耳燭真的是一種非常好的抒壓方法,一家要大嘴的告訴大家,易懂易學,值得好好推廣成台灣國民保健法。

 

 

 

IMG_1560.jpg

 

 

打開耳燭包裝紙,啊娘喂!~可以看到裡面有蠟溶解褐色顆粒,真的好奇怪噢,怎麼會從耳朵裡面吸出這種東西呢?這絕對不是耳屎,這絕對不是耳屎,這絕對不是耳屎,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這是蠟!耳屎怎麼可能會被吸出來呢?與邏輯不符,為什麼會有蠟溶解的顆粒在裡面呢?

 

基於好奇心我開始大量的找週遭朋友來做耳燭,發現一個奇妙現象,通常頭部壓力大的人,用腦過度的人,顱壓過高的人,常常頭痛頭暈的人,負面情緒多的人,褐色顆粒就會比較多。還有醫療工作者,諮商師,命理師,常常聽別人訴苦的人,耳朵裡面累積的壓力,負能量比較多,耳燭裡的內容物(蠟)也會跟著多呢

 

 

 

IMG_1694 (2).jpg

 

 

我開始上網研究,找有關耳燭的資料,發現網路上一堆關於耳燭的負面報導,什麼蠟燭油會滴到耳朵裡面去啦,耳朵會受傷啦,會燙傷,耳燭很危險操作不當會耳聾啦,說的好恐怖喔,連醫生都出來呼籲耳燭很危險不可以輕易嘗試。

 

明明那東西構造簡單的要命,而且耳塞下還有泡棉隔著,蠟燭油根本不可能滴到耳朵上。

 

基於實驗精神,畢竟網路道聽途說的假消息很多,我把一根耳燭剖開來看,觀察看看耳燭內容物是什麼?原來呀,不過就是一張裹著薄蠟的紙捲成了圓管子,一個小海棉塞在管子裡,最下面是一個塑膠耳塞(如圖),就這樣子而已,看起來很平凡也很安全,那裡來的蠟燭油滴到耳朵裡的傳聞呢?更不可能會把耳屎吸出來,網路亂講的假消息真的很多。

 

 

IMG_1691.jpg

 

 

為了證明我想的是對的,這麼簡單的構造不可能會有蠟溶出來,我到廚房去點燃這支剪開的耳燭來實驗,看看會不會真的有蠟燭油滴下來的情況?結果完全沒有耶,跟我想的一樣。

 

 

IMG_1695.jpg

 

 

 一直到燒到耳燭的尾端,也沒有看到任何的蠟燭油滴下來。

 

 

IMG_1850.jpg

 

 

那....那些.....褐色顆粒吸附物是從那裡冒來的呢,這真是一個玄奇得謎耶,因為我的耳朵耳屎是溼的,耳屎會自動排出,平時耳朵是很乾淨的,絕對不可能有像液體一樣的東西會被吸出來,這絕對不可能。所以朋友們至此可以放心了,只要小心使用,耳燭真的很安全。

 

 

IMG_1731.jpg

 

 

 

關於耳燭的傳說:

 

耳燭源於古印地安土著人部落所傳出來的一種民俗療法,藏人、埃及人、瑪雅人也曾使用過,他們將空心的麥杆或蘆葦杆插入耳孔,點燃麥杆的另一端,讓煙跑到耳朵裡面,以此淨化顱內、淨化心靈。所以,今天的香薰耳燭療法也可稱為[顱內淨化療法]。

 

耳燭療法不但延用至今,並被美容界大為推廣。現在這種美容方式,特別適合於一些講求生活品質的人士,在經常從事腦力工作的白領人群中日益風靡,是一種古老東方養生之道,在泰國很盛行。

 

針對頭暈、鼻塞、耳鳴、注意力不集中、顱內之高低壓、情緒不穩、腦顱內神經失衡有舒緩效果,耳燭療法能促使顱內熱能迴圈,增加氧能量暢通,使積壓之廢氣及負能量排出。

 

 

 

IMG_1692.jpg

 

 

適合做耳燭的情況:用腦過度,顱腔壓力過高,頭腦昏沈,高壓力工作族群,任何頭部問題,頭暈,頭重,動不動生氣,負面情緒多的人特別有效。可以改善睡眠品質,可提神醒腦,對耳鳴、偏頭痛等可以帶來舒服的感受。

 

 

適合做耳燭的對象:諮商師,諮詢師,社工人員,醫療人員,老師,常常聽別人抱怨,頭腦念頭轉個不停的人,胡思亂想停不了,悲觀負面思考的人有效。

 

 

不適合做耳燭的對象:耳朵有疾病,耳朵有傷口,頭部開刀皆不適合。

 

 

耳燭內容物及成份:採用純天然棉麻布製成,蜂蠟,植物精華油 (薰衣草、玫瑰等) 。


本課程不適合精神疾病患者,任何的疾病請位就醫,耳燭無助於舒緩病情。

 

 

images (10).jpg

 

 

 Leela花精工作室,提供耳燭及頭部淋巴肩頸按摩服務

 

 耳燭及頭部淋巴肩頸按摩 單次費用$1500元/40分鐘,預約花精乳液全身按摩$3600/90分鐘

 

 

參考文章:當芳香療法碰到德國醫學共振音樂,猜猜看花精按摩會發生什麼事呢?

 

 

 

IMG_1495.jpg

 

 

耳燭工作坊日期:1月4日(星期二)早上10-12點

很多人做耳燭之後發現效果沒那麼好,可是來我們這裡i做了之後又舒服的不得了,秘密在於沒有做肩頸按摩這一步驟。這次教學特別釋出美容沙龍業的肩頸按摩技術來教學。把最難的耳燭判診也一起教給大家了,溶合成為一套完美的教學。學了這個工作坊,您可以根據耳燭燒出來的蠟油殘渣物,來判斷身體健康那方面出問題?那方面需要保養加強?這是多年耳燭工作匯集而成的智慧,這耳燭占卜身體健康可是坊間沒有人教的不傳之秘喔。

上課費用:單人上課費用$3600元,包含上課教材(直筒形耳燭10對20支+喇叭耳燭20對40支+最頂級的耳燭,金耳爽耳燭10支),二人同行學費85折優待    

別懷疑,來這裡學了耳燭以後,就可以幫別人做耳燭了,肩頸放鬆按摩和耳燭,任何一項都是可以單獨收費的。本工作室做耳燭收取費用$500元,這真的是一門值得學習的技術,自助助人且快速學會,只要對家人多做幾次耳燭,學費很快回本。

提早在12月30日以前報名繳費者,加送按摩小章魚一支

報名請掃描QRcode1564142823-2055515275_n.jpg

耳燭工作坊上課內容:

一,瞭解耳燭的原理

二,做耳燭的準備工具及安全措失

三,肩頸放鬆簡易按摩法

四,如何為他人做耳燭(大人,小孩,老人的區別)

五,如何為自己做耳燭

 

21911289977499_824_m.jpg

參加耳燭工作坊適合對象:

一,白天用腦過多,思慮過多的人

二,常常聽抱怨電話,耳壓過大的人

三,諮詢師,高壓力工作族群

四,對於某些耳朵不適症狀有效。(外傷或有傷口不適合做耳燭,)

五,不易入睡者,希望改善睡眠

六,身邊有不斷製造負能量的人,耳根需要清淨

七,負面思考,凡事往壞處想的人

八,寶貝家裡的老人家,老人家也特別適合做耳燭

九,好處真的很多,說也說不完,對於負面情緒的改善也有效果,等您來體驗

如何報名:簡訊0975036801有專人回留言

 

IMG_2732 (1).jpg

 

 以下是匯款的帳號

郵局無摺存款,可免手續轉帳費哦,可多加利用
☆郵局的代號是:700
☆帳號是:00014350681778
☆戶名是:曹惠瑜
☆行動電話 /LINE-- 0975036801
☆e-mail信箱
--tnancy88@yahoo.com.tw

IMG_7070.JPG    1564142823-2055515275_n.jpg

關於Leela老師的簡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德國彩光灸認證治療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治療師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治療保健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台灣董式針灸真傳傳人

中國中醫預防保健調理師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印加薩滿大地守護者 

臼井靈氣師父 

關於Leela老師的簡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德國彩光灸認證治療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治療師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治療保健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台灣董式針灸第三代弟子

中國中醫預防保健調理師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印加薩滿大地守護者 

臼井靈氣師父

美國自然醫學協會亞太總會專案講師

作者簡介:

Leela是天生的女巫,自幼對神祕學感到好奇,占卜無師自通,能夠輕易的讀取到訊息場訊息,喜歡花和植物,專精花卡占卜。是天使之翼部落格主,女巫神祕能量商店主人。自從2007年接受到花精在心靈上的幫助之後,立志推廣花精療法至今已十餘年,目前已自行研發多種花精,有自己的花精品牌。著有魔法地圖,巴哈花精占卜卡,開運吧!你可以這樣玩水晶靈擺。

IMG_8593.jpg

Leela老師工作室住址:北市信義路四段188號        淡水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