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jpg

上次在馬蹄灣聽到底下有人再叫我,我以為我這輩子只會來一次,沒想到在一年八個月之後因緣際會又再度來訪了。

參考文章:2016/10月美西國家公園之旅~羚羊峽谷和馬蹄灣迎回靈魂碎片

IMG_0894.jpg

去之前必需要走上一段沙漠的黃沙路,之後會看到一生值得拜訪一次的絕美的景觀。

IMG_0897 (1).jpg

看到大自然的美麗風景,心中只有感恩再感恩,此次的美國行,讓我心輪打開,剛好花精噴霧也研發到心輪了,我要趁這二天把這份美國行的感動,寫入我的心輪花精噴霧處方裡。

IMG_0907.jpg

緣份真是不期而遇的東西,有的時候你會以為生命轉彎的時候,是已經到了盡頭,沒有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IMG_0915.jpg

如果說一個人活著的目地是什麼,能夠吃的飽睡得著,有錢出去旅遊,欣賞地球山川壯麗的景色,這些都是架構我們人生快樂的基本條件。

IMG_0916 (1).jpg

拜訪完馬蹄灣之後,我們一行人坐吉普車來到了羚羊峽谷。

美國2.jpg

羚羊峽谷英語Antelope Canyon納瓦荷語Tsé bighánílíní dóó Hazdistazí),是世界上著名的狹縫型峽谷、也是知名的攝影景點之一。羚羊峽谷位於位於美國亞利桑納州北部,佩吉市以東,屬於納瓦荷族保護區。羚羊峽谷在地形上分為兩個獨立的部份:上羚羊峽谷英語Upper Antelope Canyon、那瓦荷語:Tsé bighánílíní )與下羚羊峽谷英語Lower Antelope Canyon、納瓦荷語:Hazdistazí)。

IMG_1031.jpg

據納瓦荷族的歷史傳述,該地過去是叉角羚羊息處,峽谷裡也常有羚羊漫步,因而得名。老一輩的納瓦荷族人曾將此地視為靜思與大靈溝通的地。

IMG_0970.jpg

上與下羚羊峽谷的參觀都需要由納瓦荷族導覽引領。今日羚羊峽谷是納瓦荷原住民保留區內的主要觀光收入來源,來訪的除了觀光客外,還有各地慕名而來的攝影愛好者。

IMG_0945.jpg

上羚羊峽谷在地面上參觀比較容易,而且也比較安全,是最多人參觀的地方,因為時間有限,我們選擇參加上羚羊峽谷。

美國大峽谷31.jpg

下羚羊峽谷在地底下比較危險,曾經發生過山洪的意外,死了11個人。據說當天峽谷所在地僅有零星的雨點,但在10英哩的上游下了約1.5英吋的雨量,僅下了15分鐘後,雨量降到0.75英吋。在降雨後的30到45 分鐘內形成了暴洪,並直接沖到了下羚羊峽谷中,這12位遊客在谷中避之不及,被突然出現的暴洪沖走。自此意外事件之後,這地方就交給納瓦荷族管理了。

IMG_1022.jpg

每梯進入羚羊峽谷的旅客,都會有一位導遊代領,告訴我們參觀的規則,還有在那一個地方拍照比較好看。在羚羊峽谷拍照是有規則的,只有進去的時候才能夠有拍照的權益,出來的時候必需快步離開,不能夠防礙到進入的人拍照,大家享有同樣的權益。

IMG_0978.jpg

因為要進入參觀拍照的人太多,為了有效的管理,每梯進入的人數都有限制,而且停留的時間很短,要拍到好照片真的不容易,只能靠機會了。

IMG_1028.jpg

我這次拍到了好多美麗光影的照片噢,一整個大滿足,上次來的時候,所拍的照片沒有這麼美。這次拍照還拍到了好多藍色光影的照片。

IMG_0961.jpg

更令人振奮的是,我拍到了天使之光,上次來的時候沒有拍到。

美國大峽谷28.jpg

趕快把手伸出去接光,再差一秒導遊就趕人了,呵呵,得此相片,我真是個幸運的傢伙。

IMG_0951.jpg

回來台灣之後,我打算開靈氣班,把這份對山川大地的感動再傳遞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