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water-animated.gif
 
靈擺心得分享文~掙脫業力的束縛~準恐怖情人篇~
 
上次有提到我的阿姨要介紹姨丈的同事給我認識。當下的我雖然不喜歡那類型的男生,但還是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以貌取人,要認識好好了解才能知道那男生好不好。甚至我還用靈擺測出幾點相親前要準備的事項,希望做完這些準備後可以讓相親順利,事項如下:
 
1.每天念兩部佛說玉耶女經迴向給過世的奶奶。
 
2.助印50本僧伽吒經手抄本迴向自己。
 
3.吃素。
 
4.減重、保養等等⋯
 
5.處理父系家族業力(助印150本地藏經手抄本迴向給奶奶)
 
6.貼三張咒輪迴向給外婆(因為離棄與前夫所生的三個子女)
 
 
當我每天念玉耶女經、抄寫僧伽吒經,並助印完經書後,我好像清醒似的!開始理性的思考自己為何會答應阿姨要去相親,那男生的面相明明看起來兇神惡煞,又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為何之前靈擺測到的卻是相勝且在地球呢?
 
為了解除心中的疑惑,於是又拿出靈擺測看看我和那男生的關係,結果出現了相剋!!難怪我答應要去相親後就一直半夜出現氣喘咳嗽的病症,還以為是空氣太差的關係⋯⋯
 
當下趕緊聯絡阿姨說能不能不要去相親,拒絕的當下就出現嚴重的眩暈,阿姨也說已經答應人家不可以食言,不喜歡也至少要去吃個飯。於是當天晚上我就拖著沈重的腳步👣去老師的工作室聽音樂會。
 
當晚給老師看了那位男生的照片,看出那位男生感覺是有強迫症的,拒絕相親的當下竟然造成我嚴重的眩暈,也感謝老師在音樂會的過程中協助我與那位男生的靈和解(前世有用法術害死人家,今生來討債了)並釋放心中害怕的情緒。
 
隔天再一次和阿姨要求拒絕相親時,阿姨也同意說不勉強我去吃飯(還沒見面拒絕他都會眩暈了,見面後還得了!!想到老師之前的眩暈也是遇到xx同學後開始的,這恐怖的經驗嚇都嚇死了!)
 
謝謝老師傳授我們進階版靈擺術,我幾乎每天都有在使用,有很多前世今生的表格,讓我事先查詢到阿卡沙檔案,行功立德迴向怨親債主,避開了業力中的恐怖情人(那男生真的是看到我的照片就很喜歡要見面相親,真的被冤親債主找到時,人會昏沈不容易躲掉,我助印完佛經前,就像中了愛情病毒一樣!傻傻分不清楚。)
 

 

水晶靈擺工作坊~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開課

 

2018年7月14/15日(星期六日)四大元素水晶靈擺進階班 [水原素] 要開課了

 

2018年6月份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