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877-374433_373160076110042_383259630_n.jpg
 
每次都是我幫別人做個案,終於換墨莉老師幫我催眠了,帶著喜悅的心情歡迎墨莉老師到我的工作室來,因為場地是自己的非常熟悉,再加上我與墨莉老師認識多年,所以很快就放鬆了,呵呵。很快的,我跑到了宇宙以太的一個繆斯的空間,那裡是藝術文學音樂創造力的源頭之地。
 
天空就是畫布任由揮灑,自己就是畫筆彩繪天空,這是創造力的最高境界。能在繆斯空間創作的人,都是天使能級的人才有神的意志力加入其中,否則到不了那個繆斯境界,無法創造出感動人心的作品。文藝復興時期的那些工匠,藝術家,音樂家,畫家都是天使能級下來的人,他們的作品喚醒了人類的苦難和良知。
 
人類是神的僕人只能模仿神,沒有辦法參與神的創造,創造是神的工作,神的僕人不敢創造(內在自己也會感到沒有自信)只能做模仿神的工作。人類要修到大天使能級,在東方叫做[菩薩]必需要經過億億萬年漫長的靈性提升與靈魂進化,不斷的轉世修習智慧。
 
繆斯空間再往上就是大天使能級的天界,我像螞蟻一樣小,大天使就像人那麼大,我沒有辦法看清楚祂們的全身,只能看見一點點小的部份,所以只看到那個天界都是白白的,而且光影還會晃動,原來那個透明霧霧白白的東西,是大天使們的腳上一小塊皮膚組織呀,除非我自己變大,否則看不到衪們的全身,那我要如何變大呢?
 
空中有聲音回答:「妳是因為印了僧伽吒經,才有辦法到這個天界來。妳必須把自己的靈魂任務做好,把花精做出來,跟人們廣結善緣,才能夠有足夠的福德,使自己的身形變大,到時候自然就能夠看得到我們了。」
 
「那我要如何做花精呢?」
 
「不是只有人類有神性,花朵植物也有神性的部份,萬物都是神的創造,植物們可以犧牲自己的身體給人類食用,全心全意的奉獻自己,這就是神性的部分。
 
花精必須工作在神性的面向,截取植物神性的部份,來補充人類身心匱乏與神性失去連結的部分,神就是能夠喚醒推動免疫力純然的光。」
 
原來是這樣啊,此刻我往天空中望去,心裡想著,我還能不能到更高的天界去呢?有一個影像飛去我的腦海,大天使的天界再往上就是創造萬物神的世界,那裡已經沒有任何的身形,只有一片耀眼光明,是聲音和光合而為一的振動頻率,散發出萬丈光芒。而這頻率(神)主導著大天使們的日常工作,沒有人告訴大天使們應該要做些什麼事,是大天使們的神性指引祂們彩繪自己的繆斯空間,呈現在眾人面前的是祂們的工作職業,也就是大天使們想要表現出來在世人面前的樣子。
 
神是萬事萬物的源頭,這裡已經沒有身形了,只有純然的光,神的世界是光和音合而為一的極高振動頻率,這大天使之上的天界,是所有宗教的源頭。正確的說,所有宗教的源頭起啓於神,都是神的不同面向透過不同的表達,就看傳法人如何揮灑他的繆斯空間,如何去創造衪的神顯化在眾人面前。
 
我以為這個境界已經很高了,應該是天界的盡頭了,沒有想到在這個創造萬事萬物的神性空間之上,竟然還有更高的神在主導著,但是我已無法看見了,只能知道有這個空間。就好像我待在一樓的房子裡面,我知道這棟建築物有二樓,三樓,但是因為有障礙物擋著,使我看不到二樓,三樓。哎呀,我都已經看不到大天使的整個身形了,在大天使的面前小的像螞蟻呢,怎麼可能看見神之上的神,難怪佛經上記載,佛菩薩的身形可以偏滿虛空,天外還有天。
 
images (1).jpg
 
墨莉老師問我,有沒有看到我的小我。天啊,我的小我竟然是一隻老鼠的樣子,好醜,真的超唾棄的,這個小我就是我在地球轉世無數次,所有業力混合體的化身。
 
墨莉老師要我接受自己的小我,真的很困難呀,但我轉念一想,小我長的也蠻可愛的,長得像旅行青蛙裡頭的那隻老鼠,個性膽小機靈,遇到事情容易受驚逃跑很快,也還好夠機伶,在日常生活中幫我擋掉了很多的麻煩,否則在現今的社會裡,沒有一點機靈的警戒心,可能被賣掉了還在幫對方數鈔票呢,小我在某方面確實也保護了我,畢竟地球不是天堂,人的心不像天堂裡的人那麼純淨。
 
墨莉老師問我要從大天使空間回來了沒有?我竟然耍賴躺在地上不肯起來回答:[我想要躺在這裡再休息一會兒,我好累。]沒有想到我的神性體(高我)竟然這麼幼稚,果然是小孩子靈會耍賴。
 
一直到大天使們說:[妳快去把花精的工作做完,死後就可以回來了。]我才從地上爬起來,和我的小我,那隻老鼠一起手牽手回到地球。在降落地球的時候,老鼠突然恢復成漂亮的人形,把我嚇了一跳。在天堂裡,小我是老鼠的形狀。在地球上,小我是人類的樣子。也因為如此,使我頓悟了一件事情,我們的小我比較趨近動物性的自我防衛,地球的振動頻率不像天界那麼高,在地球被允許的事情,地球人認為是美的事情,到了天界醜陋得一覽無遺。
 
我們的內在也有神性,你的能級就是你靈魂神性的稀釋度,神就是純然無暇的光,無條件的愛,神在你之內有多少比例,比例越高越接近神,死後去到的境界就越高。
 
今天真是愉快的個案體驗,感謝墨莉老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