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63b32970adbdbdeb32885bf12e187.jpg

被「艾」圍繞的感覺真幸福
 
參加這堂課,收穫良多,想要參加這堂課,是因為媽媽最近的情緒與身體一直都很不穩定,而我則是為了照護父母承受跟以往所沒有經歷過的壓力跟以前完全不同的生活體驗,所以,想利用艾灸讓父母跟自己的身體能夠健康。因為要照顧父母一定要先好好照顧自己才行。
 
老師說情緒能量體在肉體的外圍,艾能穿筋走脈,除了花精之外,從外體的外圍下手,用霸艾清理情緒能量體也有效,結合古中醫的智慧,可以去除沾附。在還沒上霸艾課之前,在水晶靈擺的進階班裡,老師要同學們互相用霸艾清理頭部,我已經體驗到了霸艾的效果,頭部瞬間變的亮晶晶地,於是就先照著自己的想法回家幫媽媽薰艾條,也不知道這樣的做法到底有沒有錯誤,所以,當老師說要開課,我就報名了,畢竟正確的方法,對自己跟媽媽都是一件好事。
 
艾灸一直都是中國古代以來,中醫中重要的一環,謝謝老師所教導的艾灸方式,原來艾灸可以補陽氣,也可以治情志病,老師在課程上講解了有關氣場跟身體的關係,也苦口婆心的告訴我們,為了避免靈體的沾附,不要隨便去通靈,因為很容易會被入侵,艾灸可以幫助我們去除不屬於自己的病氣跟黑氣,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建立正確觀念,如何在去除沾附以後,不再那麼容易被沾附。
 
對我十分有幫助的就是實作課程了,因為之前只是聽老師說如何用「艾」,沒有經過老師的實地指導,在操作的過程中,老師的實地指導,讓我發現了自己有只看到自己的毛病,無法真正的去體貼被施灸者的感受,還有不夠靜心,一緊張就容易手忙腳亂的狀況,謝謝跟我一組的同學,願意讓我有機會練習,也讓我知道在艾灸的過程中,要隨時注意對方的狀況與感受的重要性。
 
在被施作艾灸的過程中,在頭部艾灸的時候,同學使用老師教導的手法,讓我覺得十分的舒服,溫暖的感覺從頭頂一直往下傳遞到身體,尤其是在眉心輪跟眼窩的位置,我覺得有一股寒氣往往冒,而且讓我覺得自己清醒許多,做完臉色也有清亮的感覺,還有幾個超級重要的大穴,用艾灸以後就讓人覺得神清氣爽,這堂課真的是一堂物超所值的課程。
 
回家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的用艾灸來好好的愛自己跟爸媽,讓爸媽跟自己都有一種被艾圍繞的感覺。
 
謝謝老師,還好今天有去上課,今天回家讓媽媽躺在床上幫她艾灸,媽媽就舒服的睡著了,看著媽媽舒服的睡著,我真的超開心的。我有自己灸頭跟眼睛超舒服的,謝謝您的教導,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次感謝您的教導。老師您好,艾條收到了,現在每天都會幫媽媽艾灸,媽媽的狀況就穩定許多,而且躺著灸,媽媽常常就會睡著,晚上睡覺也會比較平穩,謝謝您的教導。
 
IMG_9030.JPG
 
因為霸艾有煙,必需要門窗通風,夏天我們都會開冷氣,於室內上課較不適合,下次開課的日期要九月份秋天了,對於神志病有興趣的人,請把握這次學習的機會學習。
 
來自大地的純陽之火[雷火神灸]~驅寒除溼,體驗霸王艾灸的威力(十幾種草本植物添加),女巫神祕能量商店有賣這款雷火灸喔~雷火灸下標處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06678285968
 
IMG_9841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