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13).jpg
 
人各有命富貴在天這句話一點也不假,任何因緣的促成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在不對的時間點努力,往往非常認真也無所獲。
 
從事這一行之後,更對這句話有深深的感受,每一個人的福報(能量)有多少,顕化金錢或人和的力量就有多少。比如說我觀察到,每當我個案較少的時候,我的網拍產品所賣出去的東西會變多。我業務量是淡季的時候,往往是我老公業務量的旺季。我在那裡休息他在那裡賺錢,我在那裡賺錢他在那裡輕鬆,我們所能夠賺到的錢不多不少就是剛剛好。
 
結婚之後夫妻會共用一額度,跟信用卡一樣,老公賺多老婆賺少,老婆賺多老公賺少,反正能賺到的錢就是這麼多,看是從誰的身上得到,能留下來的錢不多也不少。所以在辛苦努力過後,若是不盡人意,我們也要學會[放下]。
 
有時候夫妻有共同的目標,一起朝向目標打拚努力工作賺錢,沒錯,存款是變多了,隨之而來的事情也不少,比如說太累生病了,多賺來的錢往往還是花出去看醫生了,或者是小孩出狀況了,多賺來的錢還是花出去了,能留下來的錢不多也不少。
 
有一些人問我,為什麼他的身上有「牛的程式」,辛苦工作可是所得很少。
 
我回答:「你現在幫忙工作的老闆,都是你前世的貴人,你努力工作付出很多,可是得到的薪水很少,那是因為你欠人家。」前世別人做了你的貴人,對你有恩情幫助了你,今生遇見了,就要做牛做馬來還恩情,非常符合業報定律。
 
什麼是貴人?吸引來幫助你的人。別人為什麼要幫助你?若不是你前生幫助了此人,此人今生來還善緣。就是你今生先透支福報,來生換你來償還今生所虧欠別人的能量。
 
想要有貴人運,今生先成為別人的貴人,多多廣結善緣,多多助人與人和樂。工作不要動不動抱怨,若是前世沒有跟老闆結了善緣,老闆也不會錄用你,可能老闆前世是你的貴人,所以你今生來還他的恩情,一旦債務清償完畢,自然就會想要離職了。
 
有很多人平日不行善,遇到事情大條了才做功德迴向。這時候功德就要做很多了,通常需要做比別人多一倍的量,才能夠推得動。比如別人捐款1000元,你要捐2000元,因為你平日待人不好,身上的訊息場不對,就要比別人付出更多來彌補。
 
對照他們平日的為人,會發現被動又懶惰,不懂得感恩的人,總認為別人做的事情都是應該的,只會消耗福報沒有再植新的福報,來生額度用盡只會比今生過的更苦。這種人一旦出事情了,身上會有深不見底的黑洞,表示內在同樣是欲求不滿的狀態,不要以為他們真的清心寡慾了,錯了,求不得更苦,慾望比一般的人更多,情緒更多更苦。
 
很多人頭腦拼命地想要心想事成,海底輪卻沒有動能,這代表內在有「業力」阻擋,表示顯化的福報不夠。不管是求金錢也好丶求事業也好丶求姻緣也好,都需要福報,都需要因緣來促成。在天時丶地利人和沒有聚集的時候,要量力而為不可過度擴張,否則也是白忙一場。
 
福報這種東西就像存款,我們隨時都要存一些善業進去,現在提出的多,是因為以前有存錢,現在領不出錢,是因為之前根本沒有儲蓄嘛。前世因今世果,能量永遠都會回到平衡,這就是因果定律。
 
現在過著偷懶快意的人生,只想依賴別人自己不想努力,將來就會過的更辛苦,凡事都要努力,不可過著隨性,隨波逐流的人生,沒有與人廣結善緣,反而偷懶不努力的人,身上的訊息場通常很糟,連吸引貴人運的能量都會消失。
 
我們平日就要多做善事,主動幫助別人,眾善奉行與人和樂,這樣才會有正確的訊息場,如果出了事情別人也會樂意地幫助我們,貴人運就會變多。因為你平時有和別人廣結善緣故,別人對你就是良好的訊息場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