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Fairy-love-angels-27525265-500-313.jpg

 

 

個案吃Leela老師手調花精的感謝文~新嫁娘見父母處方花精

 

 

Leela老師,非常感謝那天您幫我調製的花精,因為要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心中有很多不安,擔心男朋友是否能被家人接納,也擔心男友是否能接受我的家人,心中有很多不安的小劇場。

 

 

Leela老師諮商後,老師針對我的家庭狀況,給了我許多實用的建議,還指導我用大艾灸燒掉不安的情緒體(除了身體健康情緒也正向了),然後手調了一瓶見父母花精給我吃,花理面有很多勇氣、自信、再試一下的花語的頻率,吃了之後馬上感到安定許多,也覺得約我的父母跟男友吃飯沒有先前感覺那麼困難了,很快就順利約好,而吃飯過程也正如老師所說的很順利,真的非常感謝老師的花精安定了我,讓我能很正面的去走接下來的不同階段的人生,非常的感謝!!! 想到爸爸對女兒的不捨,之後也想來幫爸爸請老師調一瓶嫁女兒花精~哈哈。

 

 

也很感謝老師那天幫我做的排列,讓我看見爸爸的情感跟我跟男友相處的問題,也教我男女的相處之道,讓我有機會去做調整,雖然參與排列很多次了,但那天看見真實的表演內心依然還是非常震撼,有時只要是小小的觀念改變了,創造出的情境也就不同了,真的很謝謝老師引領我讓我知道這些,認識Leela老師真好!

 

 

謝謝您的個案幫助了我!

 

 

 

本格所分享內容不具醫療宣稱,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若有疾病請儘速就醫,切勿延誤病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