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flying.jpg
 
上場角色:中風的爸爸(C小姐飾演),媽媽(J小姐飾演),大弟(L小姐飾演),小弟(Y小姐飾演),外婆(H小姐飾演)及大舅(T小姐飾演)
 
 
4/15的家族排列,演員飾演媽媽J小姐心得分享
 
我在今天的角色飾演媽媽,心中的情緒好多,悲傷,發抖,怒火,不順眼,像小孩子一樣的心性,整個腦袋只有這些,無法有正常的思考能力。
 
反思我自己家中的狀況也非常的相像,媽媽神經質,爸爸中風倒了,哥哥與妹妹總在爭吵,爭吵媽媽比較愛誰,誰幫誰做的比較多,結果哥哥大腸癌,妹妹子宮肌瘤,媽媽只好越做越多,整個倫理序位都亂了,家族全員無法開心。希望多抄僧伽吒經,貼咒輪,功德回向報父母恩,回向給哥哥和妹妹感情和合,好好的孝順父母。
 
 
images (4).jpg
 
4/15的家族排列,演員飾演大弟L小姐心得分享
 
演大弟的時候,情緒也是很多,一直怨恨媽媽比較疼小弟和大姊,小弟從小資優,長大後又是醫生,全家愛的眼光都在小弟的身上,親戚朋友全部都在誇小弟,根本沒有人注意我。總覺得父母虧欠我很多,我自己也生病了,已經無力照顧父母,贊成父母老了病了就去住養老院,反而可以得到比較好的照顧,我也樂的輕鬆。
 
但是當媽媽和外婆和解的時候,我頭腦內邪惡念頭瞬間變少,頭腦也比較清醒,內在也比較平靜,這種家族之間的複制力量真的很強大,媽媽和外婆那一代的故事,同樣也發生在我們身上,真是不可思議。
 
 
Agnolo_Gaddi_True_Cross_Detail_1380.jpg
 
4/15的家族排列,演員飾演小弟Y小姐心得分享
 
老師要我們回去多睡覺,說這一場家族排列的能量很強,可能會有心靈排毒反應,老師說的真的沒錯,回家路上我睡的很沉,抄經時生出的懺悔心也很大,感謝老師今天讓我飾演當醫生的小弟,那個堅定有能力的感覺是我沒體驗過的,也讓我明白成為有能力的人的踏實感,而不是虛浮的飄飄感!
 
看了今天的故事,我真誠的反省了自己在家裡,懺悔在過去和親友過去的錯誤,包括挑撥和誹謗,請弟弟原諒我過去的錯誤,我了解每個人都需要愛,讚美,成就感,願我能時時記得去看他人的優點。並祝福讚美他人。感謝老師和今天的家排,收穫無可比擬,願大家都能從每件事中能學習並修正,成為更好的自己,再把愛分享出去。
 
能有機會成為這道家族之光也要感謝老師,我會按照老師的教導多去助人行善,成為一個有能力付出和分享愛的人的!!!謝謝老師的幫忙讓我能夠越來越清楚,更要祝福老師能量提升.願望早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