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d660dc0d60a1853bd1a937d6f642ef8.jpg
 
上場角色:中風的爸爸(C小姐飾演),媽媽(J小姐飾演),大弟(L小姐飾演),小弟(Y小姐飾演),外婆(H小姐飾演)及大舅(T小姐飾演)
 
報名4/15家族排列,其實真心想要解決的是我心裡一直以來的疑惑,自從爸爸生病以後,除了要處理很多事,也發現了許多家族中令我疑惑的事,爸爸的倒下,讓我經歷了許多衝擊,但是經過今天的家族排列我看到了事情的真相。
 
真相就是複製和拷貝,媽媽對我而言是一位孝順的女兒也是好媳婦,但是從今天的家族排列我看到了真相,那就是媽媽也是一位想要讓母親看到自己的女兒,所以和大舅爭寵。我看到的是媽媽的努力,也許在演員的感應裡媽媽是一個情緒多變的人,尤其我看到飾演媽媽的同學像是思覺失調症的患者,我的心真的好痛,其實那比較像是我,得不到媽媽重視的我,心中的轉折,一直很想要得到媽媽的愛,就算爸爸已經很愛媽媽,媽媽還是只向著外婆,仔細想想自己真的很會爭寵,所以,看到這樣的媽媽反思自己的行為,我想中斷這樣的複製模式,因為這樣的人生太累了。
 
我們都想要得到母親的重視和肯定,但是從現在開始,我願意接受母親母親比較愛弟弟們,因為我知道這是正常的,我再也不願意用身體的病痛來爭取母親注目的眼光,這樣自己活得太累了。 所以,我想跟母親懺悔,從現在開始我會用心照顧您,不需要用討愛的方式,因為我知道您也是這樣走過年輕辛苦的歲月。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堅強的成為愛自己的那個人吧!
 
對於在家中總是默默支持著大家的爸爸,我要告訴您,謝謝您對我從小到大的照顧,所有崎嶇難行的路都有您強壯的雙手牽著我,現在您累了,就換我好好牽著您的手,繼續往前走,我會加油的,我最親愛的爸爸。
 
還有,我真的打從心裡想跟我大弟說聲對不起,因為姊姊的爭寵心態,讓你受到忽視,對於姊姊而言,你一直是一個很棒的弟弟,我心裡其實多了一份心疼,所以,當你有困難時姊姊給你金援,當你買房的時候我可以給你援助,但是,當我看到你對媽媽的態度,我突然覺得憤怒,你得到了我夢寐以求媽媽的愛,但卻不珍惜。所以,媽媽對於大舅的憤怒我也能理解,如果再沒有自覺,總有一天會變成這樣。
 
我也想跟我小弟說聲感謝,謝謝他成為家族的光亮,成為父母的榮耀,成為父母最終的依靠,謝謝你做的一切,姊姊願意跟你一起努力照顧父母,感謝你看到我的努力,謝謝你對我的肯定,謝謝。
 
看完這一場排列、我的內在需要再度大整合,我要感謝父母的太多,他們用病苦提醒我什麼才是真正的孝順,我也感恩所有一切示現,我一定會改也一定要改,因為我超愛我的父母。
 
我想佛經裡說的,投生在何處是一種吸引力的說法真的很正確,我想我會成為我父母的小孩也是這樣來的,複製模式,精神脆弱,有太多事情需要學習,抗壓性比較低繼續往下墜的機會只會增加,無法真正往上提升,難怪地獄裡的眾生會增加,不會減少。
 
說真的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遇見老師,還好您也願意告訴我一些事情,讓我有機會增加一些往上爬的機會,老師,我會繼續加油的,畢竟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要為自己負責,再次感謝您的提醒跟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