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jpg
 
 
最近地震加上嚴冬,很多人都變得憂鬱了。我在Line群組公布了我常常在做個案的時候,幫案主祈禱的祈禱文,是我自己寫的詞,沒有想到很多人都說唸了有效,希望我可以公布在格子上,他們想要轉貼分享給朋友。
 
覺得身心都很寒冷的人,可以唸一下「冬之祭文」,這是我常常為案主祈禱的祈禱文,幫助脫離身心的寒冬。
 
轉貼請註明出處 [天使之翼 新世紀女巫] ,謝謝
 
 

images.jpg

 
冬之女神祈禱詞:
 
冬之女神,請讓這個小孩(人名)通過吧!
 
他應該住在國境之南
 
請讓他身上的霜雪溶化
 
請讓南國的風把他帶走
 
他應該居住在繁花盛開的國度
 
是太陽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